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零售店最新资讯  > 正文

也许“护短”的苹果下周就不卖Bose产品了!

2014-10-11 16:2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1日消息 据外媒消息称,苹果公司计划从下周起,停止在苹果零售店展示以及销售Bose品牌产品。虽此举原因未明,但近来beats与bose由于“降噪耳机专利”问题存在纠纷,苹果此举很可能是在“护短”吧!

注:苹果公司今年五月以3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耳机制造和流媒体音乐服务商Beats。此外,Beats和Bose两者已在耳机消噪技术的侵权诉讼中达成了和解。

据悉,这一消息是在Bose品牌当选NFL赞助商后传出的,传言在Bose与NFL签订的赞助合同中,要求在赛事期间NFL选手不准使用Beats产品。而旧金山淘金者队的四分卫科林·卡佩尼克(Colin Kaepernick)就是因为在大赛期间佩戴Beats Studio耳机而被罚1万美元。

虽然这一消息并未完全确认,但从苹果将PayPal从其Apple Pay中移除(因Paypal与三星公司达成合作,为Galaxy S5的移动支付系统提供支持)不难看出苹果的“报复心理”的确很强,即使真的“封杀”Bose也没什么好意外吧!

Via:Macrumor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