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苹果地图最新资讯  > 正文

从地图到苹果6!盘点苹果产品的四大败笔

2014-09-26 13:56 · 稿源:资讯索引
《从地图到苹果6!盘点苹果产品的四大败笔》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如果Apple Watch火了,BAT谁最受益

3月10日,苹果发布了Apple Watch,较便宜的2588元,最贵的126800元。

苹果发布iPhone6 Plus触控失灵维修计划:补偿部分维修费用

11月18日消息,苹果在官网正式发布适用于iPhone6 Plus的Multi-Touch维修计划,将为符合条件的用户提供维修费用补偿。此前有用户反映部分iPhone6/6 Plus存在触控失效以及显示屏闪烁的问题。苹果昨日在官网发布适用于iPhone6 Plus的Multi-Touch维修计划,针对部分iPhone6 Plus用户进行一定程度的补偿。以下为苹果官网公告全文Apple 已确定,部分 iPhone 6 Plus 设备在多次掉落到坚硬表面后若再进一步受压,可能会出现显示屏闪烁或 Mu

苹果美国官网上架新款Apple Watch磁力充电基座 国内未上市

苹果美国官网在今天悄然发布了一款全新的Apple Watch磁力充电基座,旧版本的已经从苹果官网下架。在美国官网的配件页面可以看到这款基座。

我赢职场国内优先发布Apple Watch开发30分钟秒懂

苹果公司Apple Watch于3月10日凌晨召开了2015年初次新品发布会,与预期的一样,苹果手表果真备受追捧!相信12万的天价深深伤害了小伙伴们火热的心!

新品猛料提前泄 9月12日发布的Apple Watch还有圆形版?

每年 9 月份的苹果新品发布会,可以说是全球科技界的一大盛事,作为最有号召力之一的科技公司,苹果几乎每年都能带给大家惊喜。美国时间 9 月 12 日, 2018 年度的苹果新品发布会将召开,而就在临近发布会的时间点,国内微博上爆出了一张关于新品AppleWatch的设计线稿图,图中比较大的特点是此前一直为方形设计的AppleWatch,竟然「变圆」了? 今天,微博上有网友爆出了一张据称是新AppleWatch的线稿图,这线稿图比较大的特点是采用了?

怎么恢复苹果iphone6 plus手机删除的短信

苹果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已日渐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手机短信数据的丢失导致用户要承担一定的损失,所以解决苹果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的问题迫在眉睫,为了减少大家因数据丢失产生的烦恼,下文给大家介绍了一种苹果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的方法,希望大家可以通过本文找到苹果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的真正解决方案。

苹果新专利曝光 Apple Watch表带就是屏幕

今天世界专利局展示了一项苹果公司的全新专利,该专利用于Apple Watch,通过柔性屏幕让Apple Watch的表带成为苹果手表的屏幕。

朋友圈高能预警:吐槽Apple Watch的那点事儿

库克一定没有想到,AppleWatch初亮相,最火爆的竟然是中国网友的微信朋友圈。在各大科技网站被Watch刷屏的同时,朋友圈也成为了段子手施展才华的大秀场。一时间卖肾的、求挽袖教程的、脑补watch接电话场景的各种段子纷至沓来,朋友圈俨然成为了苹果赞助吐槽春晚的前沿阵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度地图:车道级导航3.0已覆盖四大核心城市圈 年底超100城

    百度地图宣布,国庆期间,百度地图车道级导航3.0日均提供车道指引超3亿人次,累计帮助用户规避隧道内危险变道超2.5亿人次。车道级导航3.0已覆盖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成渝四大核心城市圈。通过创新结合北斗高精定位和道路空间感知计算,实时感知当前道路的上下层关系,判断用户所在空间层级,从精确渲染出用户当前所在道路及隧道场景结构,一眼即所见。

  • 怒摔iPhone13 Pro Max 刘金怒摔手机:今不再购买苹果产品

    中国内地演员刘金发布了一段视频,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他在视频中讲述了自己与苹果售后发生的一系列事件,并在苹果零售店门前怒摔了自己的iPhone13ProMax。刘金此前表示,“苹果霸道的行径,既当选手又当裁判的行为,非常霸道,非常傲慢,无奈自己只能砸了这台iPhone13ProMax”,并称“从今以后不再购买苹果的任何产品”。

  • ios17怎么截长苹果怎么长截操作教程

    iOS17更新了许多新功能,其中就包括全新的长截图功能。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个功能。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这个功能仅支持苹果自家的应用程序,例如Safari浏览器、备忘录、自带地图等。

  • 库克证实苹果正在开发,类ChatGPT产品

    9月29日,Appleinsider消息,苹果CEO蒂姆·库克在接受《伦敦标准晚报》采访时回应,正在加大对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人才的招聘,用于开发生成式AI产品。AI功能几乎遍布苹果的所有产品,例如,AppleWatch的跌倒检测、碰撞检测、心房颤动检测、心电图等,这些都是最典型的应用案例。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我们会在siri、iphone、iwatch等产品中,使用上苹果版ChatGPT。

  • 苹果考虑将灵动岛概念应用于Mac 14等新产品

    苹果公司正计划将灵动岛的设计理念扩展到更多产品中不仅仅是iPhone。未来苹果的Mac产品也可能采用灵动岛设计,这将对Mac的桌面风格和交互方式产生重大影响。mini-LED的使用也让人们期待未来苹果将在更多产品中使用这项技术。

  • 为削弱苹果 英政府拟对苹果等大企进行处罚

    Spotify首席执行官DanielEk近日敦促英国立法者通过《数字市场、竞争和消费者法案》,该法案将允许竞争主管机构对违反规则的公司进行行为要求。这项规定旨在削弱苹果、谷歌以及其他大型科技公司的主导地位。该公司还支持美国的《开放市场法案》,该法案要求苹果允许侧载和替代应用商店。

  • 自研系统鸿蒙媲美安卓iOS!华为产品高附加率已超苹果:花粉忠诚度不输果粉

    虽然旗下手机业务受到了一定的压制,但华为品牌下覆盖的产品在用户层面的忠诚度越来越高。调研机构Canalys的报告显示,得益于鸿蒙OS生态的建立,华为智能可穿戴腕带设备、真无线耳机(TWS)、台式机、笔记本的市场占有率保持韧性,2023年上半年与2019年相比实现逆境增长。其实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之前购买iPhone的用户,会加大购买苹果产品的力度,忠诚度也会随之加剧现在华为也是一样的,华为产品所给品牌带来的附加值和忠诚度已经远超苹果。

  • 超级Mate馆国庆城市路演开启:四大极境探秘华为Mate 60系列黑科技

    自2023年9月25日华为秋季新品发布会以来,华为Mate60系列再次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全网抢购热潮持续攀升。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沉浸式的产品体验,9月29日华为在全国线下正式启动了超级Mate馆国庆路演活动。华为Mate60系列凭借精致的外观设计、突破性的卫星通信能力、强大的机身可靠性、以及非凡的影像实力,将更加智慧的体验带给消费者。

  • 苹果成印度最赚钱品牌:半年占据67%市场份额

    随着高端手机需求的增加,以及苹果iPhone在印度实现了量产,印度高端化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大幅提升,从2019年的0.8%增长至2023年上半年的6.1%。市场研究公司IDC的数据显示,苹果是印度800美元以上智能手机细分市场的最大赢家,上半年占据了67%三星仅占31%。Counterpoint预测,这些机型将占第四季度印度iPhone15整体出货量的25%,相比去年同期的iPhone14Pro/Max机型出货量增长4%。

  • 中国电视最新出货量来了:小米第一 海外四大品牌卖不动了

    根据洛图科技今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9月,中国电视市场出货总量达355万台,环比大涨20.3%,但仍不及去年,同比下降13.0%。今年9月,中国电视市场前7大传统主力品牌,即小米、海信、TCL、创维、长虹、康佳、海尔以及含其子品牌的出货总量约为330万台,同比下降11.4%,环比增长19.8%,合并市占率已连续三个月在93%左右。外资四大品牌索尼、三星、飞利浦、夏普9月出货总量不到20万台,同比降幅20%左右,合并市占率不到5%。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