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手机主页最新资讯  > 正文

科技大佬手机主页大揭秘:都装了啥应用?

2014-08-11 09:32 · 稿源:网易科技

《科技大佬手机主页大揭秘:都装了啥应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知道杰克-多西等科技界大佬的手机主页面是怎样的吗?想知道他们手机安装了些什么应用吗?商业周刊日前登载了11位科技界大佬的手机主页面,其中既有多西、穆伦维格这样的大公司高管,也有一些科技专栏作家和初创公司创始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易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Midjourney大揭秘:十大技巧让你成为使用高手!

    在探索Midjourney的深度中,每个创作者都希望能够更高效地利用其功能。一个小技巧就能为你打开全新的创作视野。关注「AI小岛」,我们会持续为你带来更多有关AI艺术创作的实用技巧和教程。

  • 警惕:有一类小偷不偷手机专偷SIM卡 用途揭秘

    最近出现了一类新小偷,不偷手机,专偷手机里的SIM卡,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近日,有人报警求助,称有人趁他和朋友打球期间,偷偷将他放在凳子上的手机挪动过。手机位置改变,一定被人挪动过。”事主说道。然而,手机并没有被趁机偷走,反而里面的手机卡不见了。原来,不法分子偷走手机卡,目的是高价转卖给他人,用于实施电信网络诈骗。今年6月,还有一个团伙主要利用上学和放学时间,专挑没有家长接送的小学生,以借电话手表打电话为由偷走SIM卡,用来帮助诈骗团伙拨打诈骗电话牟利。警方提醒:手机卡被盗后,应立即联系手机运营商挂?

  • 三星 Galaxy S24 系列手机主要规格曝光,充电功率依旧25W起步

    三星GalaxyS24系列的三款主要规格被博主@YogeshBrar曝光。GalaxyS24和S24采用骁龙8Gen3/Exynos2400双处理器版本S24则配备分辨率更高的QHD显示屏和4900mAh电池以及45W充电功率。三星GalaxyS24系列手机将于明年1月发布。

  • 马自达彻底不装了!新款CX-5上市:12.58万起和自主肉搏战

    和很多合资品牌一样,日系车也十分爱惜羽毛”,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都不肯低下高贵的头颅正视中国车市,所以当有一天它发现越来越卖不动时,才开会慌了。2024款马自达CX-5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58-19.78万元,是的,起售价仅12.58万元是自动挡,相比于2022款马自达CX-5,起售价降低了2万元。新车搭载2.0升与2.5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5马力(114千瓦)与19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0牛米和252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杭州亚运会闭幕式数字火炬手“比心”,世优科技数字人技术揭秘

    2023 年 10 月,第十九届亚洲运动会落下帷幕,这场在有着“数字之城”和“互联网之都”美誉的杭州举办的盛宴,不仅仅是一场国际级的体育较量,更是一场前沿科技的瞩目亮相。亚运史上首 个数字点火仪式,共有 1 亿多数字火炬手参与火炬接力、首届“云上亚运”,一站式数字观赛服务平台尽显高效智能、首 次移动支付互联的亚运会等等,这一系列充满科技感的首创,让杭

  • 以色列学校敦促家长“立刻”删除孩子手机上的社交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外媒报道,几所以色列和犹太人学校已经发出通知,敦促家长从孩子的智能手机上删除Instagram、X等社交媒体应用,以防止他们看到与巴以冲突有关的暴力图片和视频。一些以色列父母被告知,哈马斯预计将在周末开始发布劫持人质的视频,家长要在此之前从孩子的手机上删除社交媒体。

  • 大眼橙再发新品,这家幕后投影大佬如何影响行业新格局?

    9月,投影仪迎来了2023年的秋季新品潮,其中,DLP头部品牌大眼橙推出今年的第三款新品投影仪——大眼橙C1,这款投影仪也是大眼橙在LCD技术上的首台投影,从官方的宣传来看,这款大眼橙C1投影仪基本属于全自研,无论是光机还是投影整机,均是大眼橙所属公司橙子数字主导设计和研发,也是橙子数字旗下的生产基地进行生产制造,也因此,这款大眼橙C1投影仪的slogan则是”国货荣光,LCD标杆“,意思是这款投影仪整机零件和技术均是处于国产,完完全全的科技国货,这也预示着家用智能投影仪技术在国内的快速崛起,速度惊人。大眼橙一直在DLP投影仪领域深耕,是国内大型智能投影仪整机方案商橙子数字旗下的投影品牌,成立六年以来,一直是DLP投影的头部品牌,自2022年开始,单LCD投影技术在国内欣欣发展,投影品牌从最初的几家,发展到2023年200多家,其中绝大多数都是单LCD投影仪品牌,这归因于单LCD的技术和准入门槛并没有DLP投影仪那么高。期待国产制造业持续发展,家用智能投影仪行业更加欣欣向荣。

  • 理想官方揭秘增程式技术:从饱受争议到靠它卖爆

    理想汽车官方微博今日发布《揭秘理想汽车的增程式技术,从饱受争议到靠它卖爆》的文章。文中详细阐述了,增程式动力对于当前国内新能源汽车环境的实际意义。未来的日子,我们继续一起创造移动的家,创造幸福的家”。

  • 印度执法机构逮捕中国手机公司员工? vivo回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外媒报道,印度金融执法机构已经逮捕了中国手机公司vivo的一名中国籍员工。vivo证实一名员工被捕,但没有透露他的国籍。NewsClick表示,这些指控“站不住脚,是虚假的”。

  • 极大改变用户体验!苹果新专利曝光:手机可自适配件

    根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公布的清单显示,苹果公司近日获得了一项名为《基于检测到的配件设备,为电子设备动态显示用户界面》的iPhone技术专利。这项专利的主要功能是根据检测到的外接配件的不同,自动调整适应用户的手机界面,从为用户提供更加实用便捷的使用体验。目前苹果公司还没有明确会不会在将来的iOS版本中应用这项技术,但无论如何这都是一项令人期待的创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