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传Facebook在北京CBD租下800平米办公室

2014-07-04 15:36 · 稿源: 资讯索引
《传Facebook在北京CBD租下800平米办公室》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book确认:黑客未利用用户登录信息入侵其他网站

北京时间10月3日早间消息,Facebook周二表示,调查人员已确定,在上周披露的大规模网络攻击中,黑客没有利用Facebook登录信息去入侵其他网站。

东拉西扯:Facebook会是下一个GeoCities吗

东拉西扯:Facebook会是下一个GeoCities吗

Facebook今年营收有望超5亿美元 增幅70%

据国外媒体报道,科技博客作者尼古拉斯·卡尔森(Nicholas Carlson)周三在科技博客Silicon Alley Insider上撰文称,一些市场分析师猜测,Facebook首席财务官吉迪恩·余(Gideon Yu)离职的真正原因,并非是因为Facebook当前的财务状况陷入困境。

Facebook宣布打击疫苗不实信息 并进行降权处理

Facebook周四发布新闻稿称,将会着手应对利用该平台散布反对疫苗的言论。

点评:Facebook代表互联网未来?

进入哈佛大学之后,扎克博格随即发现一个问题:通常美国大学会提供包括学生照片等基本信息的“花名册”,这可以增进新老同学间的相互了解,但是当时哈佛没有提供。于是他决定编写程序,以做一个网络版的花名册。

Facebook视频上传火热摄像头成为主要工具

Facebook目前热情欢迎用户上传个人视频节目。软件工程师、Facebook视频研发人员克里斯·普特南姆(Chris Putnam)上周表示,目前Facebook上传的视频中有40%是用摄像头拍摄的。

兑现审查承诺:Facebook已经屏蔽了约200款应用

自曝出数据泄露丑闻以来,Facebook已经累计屏蔽了约 200 款能获取大量用户数据的应用,这是该公司实施一系列补救措施的第一步。主管产品合作的Facebook高级副总裁伊姆·阿其邦(Ime Archibong)表示,在这些应用被屏蔽之前都对其进行了全面的调查,以确认该应用是否违规使用了用户数据。

Facebook等全球七大社媒国内代理 深诺集团获上海国际广告奖

3月8日晚,2019年(第二届)上海国际广告奖颁奖典礼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落下帷幕。深诺集团(旗下拥有飞书互动和深诺互动两家子公司)从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社会化媒体代理公司。深诺集团“年度社会化媒体代理公司”奖杯除揽获“年度社会化媒体代理公司”外,深诺集团执行董事沈晨岗凭借在引领企业成长、推动行业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入围了“年度精英”奖项。上海国际广告奖(SHIAF AWARDS)是上海国际广?

闪银上榜Facebook2018中国出海领先品牌50强

2018 年 9 月 12 日Facebook海外营销高峰会在沪举行,会上揭晓“2018 中国出海领先品牌 50 强排行榜”,凭借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闪银强势入选,一起获此殊荣的还包含腾讯、蚂蚁金服、今日头条、华为、小米等国内各行业的领军企业。据介绍,海外营销高峰会是Facebook在大中华地区主办的年度营销盛会,旨在提供一个面向世界的舞台,提升中国企业品牌知名度,树立行业领袖形象,更紧密地与全球用户相联系。本届峰会以“由你创造,让世界?

Facebook成功背后的17个故事:副总裁吸毒被裁

在 2008 年推出重新设计的页面之后,甚至 Dell 的 CEO Michael Dell 都加入了一个叫“反对新版 Facebook”的小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