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Swift语言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Swift 语言官方教程下载

2014-06-03 10: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3日消息 苹果公司在2014年的WWDC大会上发布了全新的编程语言Swift语言,Swift语言继承了C语言以及Objective-C的特性,且克服了C语言的兼容性问题。Swift语言采用安全编程模式,且引入了多种新功能,使得编程工作更加简便,灵活!

此外,Swift语言还有技术已经十分成熟的Cocoa,及Cocoa Touch框架支持,更加可靠!

详情可查看苹果公司官方发布的:

中文版教程:Swift中文教程

Swift语言教程的电子版

更多Swift语言教程可查看:

Swift视频教程

Swift语言教程

注:

Cocoa是苹果面向对象开发环境,用来生成 Mac OS X 的应用程序。主要的开发语言为 Objective-c, 一个c 的超集。

cocoa touch:由苹果公司提供的软件开发api, 用于开发 iphone\ipod\ipad上的软件。也是苹果公司针对iPhone应用程序快速开发提供的一个类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