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中关村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关村有没有想过,是谁取代了自己?

2014-05-27 09:22 · 稿源: 钛媒体

《 中关村有没有想过,是谁取代了自己?》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祝贺!腾达5天线路由器AC7喜提中关村在线“年度推荐产品奖”近日,中关村在线 2018 年度科技产品评选结果出炉,腾达高功率 5 天线路由器AC7 经层层筛选,从 2 万多款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首钢园获中关村特色产业园正式授牌

    4月26日,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世界领先科技园区发展论坛在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举行。作为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的重要成果和论坛的重要环节之一,中关村特色产业园进行了集中授牌并成立中关村特色产业园联盟。首钢园将以建设中关村特色产业园为契机,牢牢把握“一高地一支点”使命任务,着力推动高精尖产业集聚,完善产业生态,提升产业服务能力,促进园区协同消费,建设“一起向未来”的城市复兴新地标,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首钢场景贡献力量。

  • 卓世科技闪耀中关村论坛,共绘大模型时代蓝图

    2024年4月25日至29日,北京中关村论坛年会盛大召开,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以及国际组织嘉宾共襄盛举。本次论坛以“创新:构筑更美好的世界”为主题,精心组织了论坛会议、技术交易、成果发布等五大核心板块,共计近120场丰富多彩的活动。卓世科技将继续致力于推动AI技术的发展与创新,为实现智能普惠、开源共享、科技平权的目标努力。

  • 2024年最值得关注的AIGC企业公布,中关村科金上榜

    量子位在中国AIGC产业峰会上正式发布“2024年最值得关注的AIGC企业”榜单,中关村科金凭借领先的大模型技术能力及AIGC应用商业化落地价值,与百度、阿里云、腾讯、华为、科大讯飞、商汤等头部企业一同荣誉登榜。量子位作为国内人工智能领域的媒体,本次发布的榜单经过了严格的评选流程,综合考量了企业的技术实力、产品创新力、商业落地能力等多重维度,同时结合AIGC企业在过去一年的产品应用与发展实践,以及对2024年技术和市场趋势的深度洞察作出评选。将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外优秀企业和机构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人工智能产业发展。

  • 摩尔线程亮相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以夸娥智算集群为美好世界加速

    4月25日至29日,由科技部、国家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国资委、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和北京市共同主办的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在北京召开。本届论坛以“创新: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为主题,呈现前沿探索、成果共享与开放合作,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150余家外国政府部门和国际组织机构参会,一系列人工智能新技术、新应用、新模式在论坛期间展示与发布。关于摩尔线程摩尔线程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全功能GPU芯片设计为主的集成电路高科技公司,能够为广泛的科技生态合作伙伴提供强大的计算加速能力,致力于打造为下一代互联网提供多元算力的元计算平台。

  • BOE(京东方)携手中关村论坛 共筑全球科技创新新高地

    4月25-29日,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在北京盛大启幕,作为面向全球科技创新交流合作的国家级平台,中关村论坛荟聚国内外顶尖科技企业、科研机构和专家学者于一堂,共话全球创新新趋势、新机遇、新变革。BOE作为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战略合作伙伴,与中关村论坛强强携手,锚定全球科技创新高地,加速产业聚势跃迁。新一代信息技术引领的科技创新浪潮正在成为推动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引擎,BOE将秉持“屏之物联”发展战略,充分发挥行业龙头企业科技创新的先导作用,以“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理念加速发展新质生产力,引领全球产业的创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 探路者成为“2024中关村论坛品牌合作伙伴” 践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4月25日,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论坛以“创新: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为主题,突出前沿探索、成果共享与开放合作,100多个国家和地区、150余家外国政府部门和国际组织机构等受邀参会,打造全球科技创新交流合作盛会。探路者正凭借“户外芯片”双主业发展战略冲破行业壁垒,以自身科技力打造竞争优势,凭借品牌力、产品力、研发力、渠道力的优势,坚守“与创新同行,服务国家战略”理念,以高科技、多创新、高品质开创中国户外产业和显示高端芯片行业整体发展的新篇章。

  • 蔡崇信称发现阿里落后了:忘记了真正的客户是谁

    快科技4月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在挪威主权财富基金发布的最新访谈视频中,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董事局主席蔡崇信表示阿里审视内部并反思过去几年时,发现阿里巴巴落后了。因为我们忘记了我们真正的客户是谁。我们的客户是使用我们的应用程序购物的用户,我们没有给他们最好的体验。所以在某种程度上,我们有点自食其果。”蔡崇信表示。其认为,要解决这个问题,阿里首先要承认错误,并对人员进行改组。因此蔡崇信评价新上任的阿里巴巴CEO吴泳铭非常非常注重用户,专注于产品、界面和用户体验”,这对阿里巴巴来说是最重要的。蔡崇信还表?

  • 黄仁勋最新访谈:AI不会完全取代人类

    快科技4月29日消息,近日,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公开了主持人比尔惠特克采访英伟达CEO黄仁勋的完整文字实录。在采访中,黄仁勋分享了他对人工智能的见解,他认为人工智能和机器人将能够胜任越来越多的任务,甚至在某些方面做得比人类更加出色。不过黄仁勋明确表示,人工智能并不会完全取代人类,相反,当企业因采用先进技术而变得更高效时,它们的收益也将相应增长�

  • LinkedIn调查显示:AI威胁下,女性工作更易被取代

    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许多员工担心他们的工作将被取代,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女性可能最为担忧。最近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一份报告发现,在美国等先进经济体,约60%的工作可能受到人工智能的影响。在这个快速发展的AI时代,女性可能需要更多的关注和支持,以抵御人工智能可能带来的工作变革和挑战。

  • 从300多个国内大模型中脱颖而出的Kimi是谁

    大家注意这款国产AI大模型叫Kimi本名是Kimi人工智能助手我们不妨叫它小K这几天小K因为“工作压力”太大彻底崩溃了2月以来它的访问量达305万较上个月增长了107.6%而小K的爆火是从300多个国内大模型中突围而出它们个个来历不凡有科技巨头选派的有高等学府保送的但小K所在的公司成立却才刚满一年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与此同时A股市场与小K有关的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