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投资海尔最新资讯  > 正文

海尔总裁详解日日顺引入阿里:旨在大数据

2013-12-09 13:55 · 稿源: 资讯索引
《海尔总裁详解日日顺引入阿里:旨在大数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6中国大数据创新企业TOP100》权威发布,泰一指尚入选

泰一指尚荣登2016中国大数据创新企业TOP100,旗下大数据营销服务品牌AdTime入选2016中国大数据产业地图,泰一指尚大数据解决方案的优秀案例名列2016中国大数据应用最佳实践案例TOP50。DT大数据产业创新研究院(DTiii)在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大数据产业发展论坛上发布《2016中国大数据产业地图DTiii版(1203家)》《2016中国大数据创新企业TOP100》《2016中国大数据应用最佳实践案例TOP50》等大数据行业报告和榜单。泰一指尚荣

“数据力·决策力”一点资讯发布影视大数据

9月19日下午,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数据力·决策力”影视大数据高峰论坛在西安举行。此次论坛是本届丝路国际电影节电影论坛单元的重要组成部分,来自政府主管部门、学术科研机构、影视制播机构、大数据技术企业代表参加论坛,共同探讨影视产业与大数据深度融合的发展思路和实施路径。

海尔抢占大学生市场 65万人交互诞生创客20强

新互联网时代,海尔与用户的交互创造出迭代倍增的用户价值。 6 月 19 日,海尔创客全国大选阶段结束,由 65 万大学生参与交互共同投票选出 20 强大学生创客,将在 7 月中旬参加海尔创客试炼营Openday,与海尔“面对面”。“海尔创客试炼营“与大学生创客的交互生态本次首届创客试炼营,海尔成功成为全国大学生的“交互平台”。据悉,海尔创客试炼营开始于 4 月 1 日,经过全国高校海选、卖场实战试炼、产品策划宣传大赛及创客大选?

中国政法大学向九次方大数据创始人王叁寿颁发校董聘书

5 月 16 日,在中国政法大学建校 65 周年校庆活动上,九次方大数据创始人王叁寿被选聘为中国政法大学校董,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黄进亲自为王叁寿颁发聘书。王叁寿担任中国政法大学校董,将进一步推动数据确权、数据仲裁,用数据支撑政法工作。九次方大数据创建于 2010 年,是中国第一家提出数据资产运营的公司,从创立至今,积极构建完整的大数据生态链,致力于推动中国大数据应用落地。中国政法大学领导对于九次方大数据近年取得的成

传统制造业加快转型 久其格格凸显数据驱动力

当今最火热的词莫过于“大数据”,大数据正在改变每个企业的业务方式,也在推动着企业的商业变革。大部分企业以往主要靠经验驱动,在“云技术”背景下,传统企业互联网化,重度垂直的社群电商异军突起,传统品牌对于数字化的探索成为潮流。久其格格云报表工具在积累久其软件近二十年报表领域经验基础上,从搜集数据基本功入手,注重数据分析,形成数据闭环,为企业战略转型提供创新驱动力。

已有35所高校获批大数据专业,下一批估计有几百所,再不申报就太晚了!

2016 年 2 月,教育部公布新增的“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北京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南大学成为首家获批高校。时隔一年, 2017 年 3 月,教育部公布第二批“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获批的 32 所高校。到此为止,我国已有 35 所高校获批该专业。第二批 32 所获批高校名单如下:1 中国人民大学2 北京邮电大学3 复旦大学4 华东师范大学5 电子科技大学6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7 中北大学8 晋中学院9 长春理工大学10 上海工程

3月汽车排行温度计,大数据直击行业决策

4 月 19 日上海国际车展盛大开幕,本届车展吸引了来自 18 个国家和地区 1000 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加,将展出整车 1400 辆,首发车 113 辆,新能源车 159 辆,概念车 56 辆,外国公司亚洲首发车 44 辆;将集中展现汽车行业最前沿技术与产品,体现当下汽车发展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新趋势。在关注今年车展精彩瞬间的同时,别忘了跟泰一数据一起来回顾风云变化的汽车行业在 3 月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成果和热点~~à 扎堆上市新车型,?

大数据助力支付行业风险管控 元素征信技术领跑

2019 年 2 月 28 日,央行营业管理部对 4 家支付机构开出 8 张罚单, 4 家机构及相关责任人合计罚没金额1967. 11 万元。 过去的 2018 年对于支付行业是监管趋严、充满挑战的一年。央行在 2019 的开年开出大额罚单,可见2019 年央行仍然会用铁手腕延续对支付行业的强监管,央行对第三方支付机构的监管风暴仍在延续。 与强监管相对应的,是第三方支付行业面临的重重风险,特别是未来随着跨境电商的进一步发展,跨境支付业务将随之发

以海尔为镜,看中国改革开放40年家电业发展

1978 年 12 月 18 日,十一届三中全会作出了实行改革开放的伟大决策,为中国带来历史性转折。 2018 年是改革开放的 40 年, 40 年时间中国创造了令世界惊叹的奇迹,家电制造业更是一日千里,已经形成世界领先的产业格局。40 年翻天巨变国产家电引领大国品牌形象1978 年到 2018 年,是改革开放民族复兴的 40 年,也是中国人民对于美好生活不断探索的 40 年。 40 年期间,家电行业作为人们生活的必需品,不仅见证了时代的变迁,自身?

你我贷CTO冯炯:金融科技如何应用大数据

随着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得到广泛应用,出现了区块链等大火的金融技术,很多互联网金融公司开始向金融科技方向转型。“你我贷”CTO冯炯,拥有丰富的技术、运营、营销经验,将为你一一诠释这些技术在你我贷是如何落地的。互联网金融IT建设应更加具有前瞻性1、维持业务的发展,把系统改造成能够满足客户剧烈增长的业务形态,合规、业务方向的调整做到快速变化。2、互联网金融正在转向金融科技。IT部门需要具有前瞻性,例如区块链、生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