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数据中心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数据中心将全面加密:防范“棱镜门”重演

2013-09-09 09:05 · 稿源: 资讯索引
《谷歌数据中心将全面加密:防范“棱镜门”重演》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英特尔拟退出 5G 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并放弃在 2020 年推出产品

据彭博消息,英特尔公司表示,其计划退出 5G 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并完成对在个人电脑、物联网设备和其他以数据为中心的设备的 4G 和 5G 调制解调器方面的机会的评估。该公司还将继续投资其 5G 网络基础设施业务。英特尔首席执行官 Bob Swan 说:「我们对 5G 市场以及网络『云化』中的机会感到非常兴奋,但在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中,已经很明显没有明确的盈利和获得回报的路径。」

从重罚款!天津网信办对视觉中国做出行政处罚

今天,天津市网信办公众号正式宣布对视觉中国做出行政处罚。网信办表示,视觉中国网站(域名:vcg.com)在其发布的多张图片中刊发敏感有害信息标注,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第四十七条之规定,因此对其运营主体公司汉华易美(天津)图像技术有限公司作出从重罚款的处罚。

魅族16s采用无刘海对称全面屏 黄章:异形屏成本低还是公模

4 月 22 日消息,魅族科技公布了16s新海报。海报内容为魅族科技创始人、魅族集团董事长兼CEO黄章的一句话:异形屏有更低成本公模方案,但我有更高的追求。

百度安全发布DDoS报告:量级放大手法上新 IDC攻防再升级

不论是移动互联网的滚滚浪潮,还是已然到来的AI时代,网络安全始终是一个绕不开的议题。一方面,在监管层和产业界的共同努力下,我国的整体网络安全保障能力不断增强;另一方面,随着网络场景和规模的不断扩大,以DDoS攻击为代表的各类网络攻击事件也呈现增长之势,网络安全形势依然严峻。日前,基于百度智云盾平台的海量监测数据,百度安全发布了《 2018 年IDC DDoS攻击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在全面盘点过去一年中IDC环境?

DNA Your Life专业级的选择 和Circle圆基因一起定义全新的生活方式

(2019年4月22日 北京)消费级基因检测品牌Circle圆基因于北京康莱德酒店举办品牌首场产品发布会活动,活动以“DNA Your Life专业级的选择”为主题,旨在提倡通过专业级的基因检测方式,赋予每个人掌控自己健康的权利。 Circle原基因“专业级的选择”品牌产品发布会现场 Circle圆基因由中国领先的创新型生物科技公司贝瑞基因和Prenetics联合投资。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基因检测和数字化健康管理品牌,成为行业的变革者与标准的创立者。?

托比网刘宁波:产业互联网迎来黄金二十年,每个行业都是一个万亿级的市场

4月17日,金融科技开放平台百凌金科一周年庆典在杭州召开。作为特邀嘉宾,B2B行业垂直媒体与行业服务平台“托比网”创始人刘宁波出席了此次会议。会上,刘宁波以“产业互联网黄金二十年正在开启” 为题,就产业互联网的未来做了主题分享。2018年 10 月,马化腾在知乎发问,名人效应让“产业互联网”这个名词迅速被大众熟知。在刘宁波看来,产业互联网的本质,是从“流量经济”到“数字经济”的一种转变。其中,“流量经济”就是对?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76%胜率节奏贼卡组介绍 跟班节奏贼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版本的节奏贼卡组怎么构筑,节奏贼卡组怎么玩才能获得高的胜率呢,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这个版本的节奏贼卡组介绍。

100Audio获千万融资 音乐电商成投资新贵

商用音乐电商平台100Audio(上海火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4月25日宣布完成首轮融资。本次融资总额过千万,投资方为光远投资。光远投资高度认可100Audio的技术实力、产品完善度及曲库丰富度,高度看好商用音乐市场未来的发展前景。合作双方理念一致一拍即合,从首次洽谈到首融结束,仅历时百天。100Audio自2014年创立至今,着重保持了优质曲库增长速度,曲库容量已超10万首,为全世界数千万人提供正版的数字产品授权方案,累计服务了5

飞扬天下与文交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红人宝”项目发布会在京举行

近期飞扬天下喜事不断,暨美国资本与零售顶级专家莅临飞扬天下参观指导后,飞扬天下又再次迎来一个大事记。 4 月 24 日上午 11 点整,飞扬天下与辽宁当代文化艺术品产权交易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红人宝”项目发布会在北京飞扬天下总部举行。 届时,飞扬天下董事长吴海涛先生与辽宁当代文化艺术品产权交易中心董事长银普先生于现场完成签约仪式。 一同到场的还有辽宁当代文化艺术品产权交易中心总经理银志先生,飞扬天下联合创

美国运营商Verizon年底在美国20座城市开通5G服务

4 月 28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运营商Verizon(威瑞森)日前宣布,年底在美国 20 座城市开通5G服务。这 20 座城市包括亚特兰大、波士顿、夏洛特、辛辛那提、克利夫兰、哥伦布、达拉斯、得梅因、丹佛、底特律、休斯顿、印第安纳波利斯、堪萨斯城、小石城、孟菲斯、凤凰城、普罗维登斯、圣地亚哥、盐湖城和华盛顿特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