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智能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智能手机产业新江湖:平台三国杀 硬件战国乱

2013-09-05 09:23 · 稿源: 资讯索引
《智能手机产业新江湖:平台三国杀 硬件战国乱》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诺基亚出货量暴增782% 已重返全球前十

近日,国外调查机构CounterPoint提供了本年度第二季智能手机市占率报告,此统计基本涵盖进了全球所有手机品牌,而表现最为抢眼的当属堪称“老将新秀”的诺基亚。

苹果手机如何恢复删除的短信?这方法你可能不知道

苹果手机如何恢复删除的短信?手机短信对大家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里面包含了很多重要的内容。但我们总会收到各种各样的垃圾短信,只要注册了任意一个网站,就会不断地收到推送的短信,还有一些诈骗短信。在手机使用时既要注意避免点击陌生短信里面的链接,在删除垃圾短信时也要注意避免误删对我们来说重要的短信。最好的办法是经常清理手机收件箱,批量删除短信的时候反复检查没有勾选需要保留的短信。然后定期备份短信内容及手机?

小米总监曝光黑鲨新品 或将于3-4月发布

小米创始人、CEO及董事长雷军曾在2月1日发布微博表示:“黑鲨游戏手机2018年4月亮相,得到了不少游戏迷的认可。大家对黑鲨有哪些期许和建议,我可以转告黑鲨团队!@黑鲨Peter ”随后黑鲨科技CEO转发了该微博并表示:“太快了!距离黑鲨游戏手机正式发布已经过去了9个月!……2019年也是黑鲨团队的新征程,我们要秉承“生为竞技”的初心,继续努力!”

500万像素 诺基亚3G滑盖6600is仅1580

这款500万像素的诺基亚6600i售价下滑了200元,目前有商家报出了1580元的低价,如此的售价对于这款专为女性用户设计的3G手机来说很是不错,非常具有诱惑力。

熟悉的味道:红米Note 5 Pro首销瞬间售罄,国行版仍需等待

对于印度市场来说,红米还是能以极高的性价比来吸引到大量的用户。选择在该市场首发骁龙636新品,也证明了小米十分重视该市场。

笑脸VS镜面 OPPO Z101/诺基亚7310图赏

OPPO最新推出的一款手机Z101,只通过网络销售,被称为“笑脸二代”,采用了不锈钢机身的Z101有着实用性和时尚型并存的特点,这和诺基亚的时尚系列“Supernova”(摩登波普)的理念一致,那么Z101和手机老大诺基亚的机型有什么不同,OPPO有什么要和诺基亚学习的呢?

IDC预计今年智能手机出货14.5亿台 只比去年增长0.6%

根据IDC全球手机追踪季报(Worldwide Quarterly Mobile Phone Tracker)的最新预测,2016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预计将达到14.5亿部,同比增长0.6%。虽然增长率仍为正数,但远远不及2015年10.4%的增长率。智能手机不过,4G智能手机仍将保持两位数的增长率,同比增长21.3%,出货量将达到11.7亿台,高于2015年的9.67亿台。这一增长主要来自新兴市场(除日本外的亚太地区、拉丁美洲、、中欧和东欧、中东和非洲)。这些市场的2015年智

苹果手机照片误删怎么恢复?怎么恢复手机里删除的照片

手机照片中不仅仅包含美丽的风景、漂亮的自拍,还包含一些重要的数据,我们常常将一些地址、租房信息、重要文件用手机拍摄下来备用,这也是为什么当手机照片被误删后,很多小伙伴都非常的急迫,想要寻找一种手机误删照片的恢复方法。

诺基亚推迟在美国发布Comes with Music服务

9月1日消息 据路透社援引《福布斯》杂志消息称,诺基亚一位发言人周一表示将推迟在美国发布“Comes with Music”音乐服务。

苹果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教你如何恢复手机短信

对于苹果手机大家都不陌生,但是苹果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呢?今天小编教你如何恢复手机短信。相信每一个买了iPhone7的小伙伴都知道,苹果公司为iMessage开发了一个新的功能,一些动态短信的功能让大家玩的不亦乐乎,但同时也会因为误操作而误删手机短信。那么苹果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呢?小编带你全面突破苹果手机短信恢复方法。苹果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1.请将互盾苹果恢复大师下载安装到电脑上(下载地址https://www.hui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