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硅谷最新资讯  > 正文

硅谷的用人观:只要是人才 管你喜欢男女!

2013-06-28 09:23 · 稿源:资讯索引
《硅谷的用人观:只要是人才 管你喜欢男女!》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B Q3业绩第六次超华尔街预期 股价下跌2%

网易科技讯11月3日消息,据今日美国报报道,在移动广告业务推动下,世界比较大社交网络Facebook第三季度营收和盈利第六次超过华尔街分析师预期,就连其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都称其为“另一个好季度”。周三收盘时,Facebook发布了其第三季度财报。在常规交易中,Facebook股票下跌了2%,以127.17美元价格收盘。Facebook堪称是数字广告领域的巨头,其规模仅次于谷歌。eMarketer分析师黛布拉·威廉森(Debra Ah

FACEBOOK在中国为何会沦为“非死不可”

当今天你去问一个作互联网的人知不知道FACEBOOK,如果他不知道,会被很多业界人士耻笑,然而在我看来,这恰恰是中国互联网的悲哀和耻辱。一向迷信的中国人这一次不再迷信了,面对“非死不可”这样一个名字,却纷纷趋之若鹜,于是出现了一批“x内”

《连线》:Facebook定义移动互联网运作方式

网易科技讯8月2日消息,《连线》发布文章称,Facebook并不只是善于适应移动时代,它如今还定义了移动互联网的运作方式。Facebook越成功,它就越能使得互联网内容、行业标准和消费者习惯以它自己为中心。Facebook实际上成为了整个移动互联网。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众所周知,Facebook已经移动化了。各种数据也印证了这一点。上周,该社交网络又出炉了一份极其成功的季度财务报告,而且这一次甚至比往常更加成功了。Facebook录得超?

因协同传播虚假信息 部分俄罗斯、伊朗FB账号被删除

根据路透社的报道,周二,Facebook表示部分伊朗、俄罗斯、马其顿以及科索沃的账号协同参与传播虚假信息,因而平台删除了这些账号。

富途证券:沃尔玛宣布200亿美元重磅回购计划,理想入场时刻到了?

美股周二(10日)沃尔玛股价上涨4.47%,盘中创下52周新高。交易量也是平均交易量的三倍多,创下自2017年6月16以来的比较高纪录。股票新高,投资者热情高涨,主要受到两个利好的刺激:(1)沃尔玛看好电子商务,预计下财年美国市场线上销售额将增长约40%;(2)该公司昨日宣布了200亿美元的重磅股票回购计划。200亿美元可以买多少沃尔玛的股票?按照当前沃尔玛的股价计算,可以回购到沃尔玛8%的流通股票。大手笔!一口气回购200亿美元,公

久邦(GOMO)上榜2017中国出海人本营销科技行业15强

近日,Facebook联合国际优质咨询公司毕马威发布《2017年中国出海人本营销领先品牌推荐榜TOP50》,久邦(GOMO)荣耀上榜,并且作为仅有一家广州本土企业同时跻身主办方针对科技企业的《2017中国出海人本营销科技行业领先品牌15强》榜单。此次上榜充分体现了久邦作为中国移动互联网出海企业中的影响力及领先地位。同样上榜的还有腾讯、阿里、百度、华为等企业。本次榜单以7个主要海外市场、超过2000份18岁至55岁的消费者调查问卷为依

FaceBook源代码泄漏 已被发布到用户博客上

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社区网站Facebook源代码遭到泄漏,并已经被发布到名为Facebook Secrets的博客,但是改博客目前已经无法打开。 Facebook源代码可能通过两种途径泄漏:其一是内部开发人员将其泄漏,其二是Facebook服务器存在漏洞。TechCrunch旗下博客尼克

Facebook背上“骂名” 其爱好者学习成绩不佳

Facebook等社交网站已成为一些学生交友的重要途径,然而美国科研人员的一项研究显示,在通过Facebook网站交际方面花费时间越多的美国学生,用在学习上的时间越短;多数使用Facebook网站的受访学生,其学习成绩比从不使用该网站的学生差得多。

沃尔玛中国店签集体合同 建工资集体协商制

中华全国总工会十九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在中国的沃尔玛一百零八家零售企业全部与其工会签订集体合同,其中明确规定每年十二月公司与工会协商下一年度的工资增长幅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企业使用人事软件其价值在哪里?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元素和竞争力的基石,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如何更好地选育留用人才,成为了许多企业面临的关键性挑战。人事软件、人力资源软件、HR软件、eHR软件、HCM软件等等,主要以人力资源管理的六大模块作为功能核心,来帮助企业实现信息化人力资源管理,具体看看其价值体现在哪?1、提高HR管理效率,减少HR工作量人事软件能够自动化的处理企业绝大部分的人力资源管理事务性工作,极大的提升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效率的同时,也减轻了HR的工作量。汇通eHR作为管理咨询培训、人事软件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本地部署的汇通精益版、汇通旗舰版、SaaS的汇通易企版,得到了国内数千家企业的选用和认可,项目实施成功率100%,帮助企业实现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智能排班、报表分析、薪酬管理、电子签核、招聘培训、就餐消费、验厂等信息化管控和数据分析,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

  • NASA将运用人工智能搜寻外星生命和UFO存在

    NASA已经揭示了他们在寻找外星生命和UFO存在方面的最新“武器”这个武器就是人工智能。根据NASA的研究,要找到科学上可证实的外星生命和UFO存在,人工智能将是关键。人工智能的使用仍然备受争议,需要制定合适的监管措施以确保其安全和道德使用。

  • OpenAI 悄然更改核心价值:强调「专注 AGI」

    OpenAI已经悄悄地更改了其在公司招聘页面上的核心价值观。互联网档案馆于9月25日的页面快照显示,OpenAI公司最初的核心价值观包括「大胆」、「深思熟虑」、「谦逊」、「重视影响」、「团队合作」和「注重成长」等特质。今年1月,微软确认将向这家AI公司再投资100亿美元。

  • 人力资源数字化提速 人瑞人才技术创新打通人才生态链

    “人瑞人才多年来坚持以科技创新变革传统人力资源服务,践行“技术驱动人力资源服务”的理念,从前端求职招聘,到后端企业服务和员工管理,数字化转型已经深入到人瑞人才服务的方方面面。”作者:李祥敬·至顶网CIO与CTO频道在新形势下,中国劳动力红利正在减弱,企业更加重视自身人力资源管理效能。人瑞人才科技目前在全国开设超过超过70个分子公司,业务覆盖逾300个城市。

  • 《洛基》海报疑似出自AI之手 迪士尼再遭质疑滥用人工智能

    迪士尼推出的漫威系列《洛基》第二季宣传海报在设计界引发争议。海报背景中的时钟图像疑似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制作。随着公众对算法偏见的关注与日俱增,相关争议或将继续发酵。

  • 副总裁发起全网挑战!使用人脸照片成功解锁极氪X奖10万:博主实测

    极氪X加装8000元的智享交互科技套装后就能通过位于B柱的摄像头进行人脸识别解锁,不过有网友对它的安全性产生了质疑,有人担心车辆会被不法分子拿着自己的照片解锁后给偷走。极氪智能科技副总裁朱凌博士在直播时就此事在线进行了回应,称发起全网挑战,鼓励大家用自己的照片解锁车辆,第一个成功的个人奖励10万元!究竟是在说大话还是真的信任极氪X的安全性呢?近日,知名博主flypig”就用一台极氪X实际测试了一番。如果你恰好是极氪X的车主,也选装了B柱人脸识别解锁车辆的功能,不妨亲自去测试下,如果真的解锁成功,就有机会获得10万元大奖,买车的钱就回来一半了。

  • 一个硅谷投资人的独特方法论:当优化策略遇上深科技投资

    一位抓住机遇成长为优秀软件工程师的优化专家,六年内收购六家成长期企业、整合并退出,两家创业并成功退出的公司,数十家投资的硅谷硬科技投资公司……寥寥几个数字,就能勾勒出一个典型的硅谷深科技投资人形象。然这位投资人对投资、创投行业、乃至整个世界的理解却又非常独特,“几乎所有生活里的问题都是约束优化问题:明确优化目标,找出所有约束条件,问题迎刃解”,值得仔细揣摩。我们专注北美市场,深耕创新中心,建立创投网络,也是优化策略的体现——找到合适我们解决的问题,聚焦它,提供最佳解法,这也是我们认为通往硅谷优秀科技基金的唯一道路。

  • 《赛博朋克2077》使用人工智能替代已故配音演员

    波兰游戏开发公司CDProjektSA宣布他们在最新的游戏中采用了人工智能技术,以再现已故声优MiłogostReczek的声音。Reczek是一位备受喜爱的波兰声优,他于2021年去世,但他的声音将通过AI算法在CDProjekt的Cyberpunk2077游戏的波兰语版本中得以重现。这也反映出AI技术在娱乐业中的潜在应用,同时也提醒我们需要认真思考虚拟声音和现实声音之间的界限。

  • Doom 开发者认为通用人工智能到2030年是可实现的

    知名软件开发者JohnCarmack为世界带来了第一人称射击游戏《Doom》,他认为通用人工智能很可能在2030年左右出现。这一看法是他在一次活动上分享的,该活动宣布他的AGI初创公司Keen聘请了加拿大机器智能研究所首席科学顾问理查德·萨顿。目前全球的实验室都在“投入资源”用于研究这些模型。

  • 刺客信条幻景所有鸟瞰点位置介绍 21个VP景点在哪里

    《刺客信条:幻影》有21个观景点位置。同步所有观景点可以解锁无畏的奖杯和成就。它们都不会错过,你可以在自由漫游模式下继续寻找它们。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