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LinkedIn最新资讯  > 正文

LinkedIn用户个人履历增加视频和照片等功能

2013-05-02 09:26 · 稿源:资讯索引
《LinkedIn用户个人履历增加视频和照片等功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旗下 Beats 真无线耳机 Powerbeats Pro 发售时间确认

而经过将近一个月期待,苹果终于为 Powerbeats Pro 确认发售日期,苹果美国官网将在美国时间 5 月 3 日早上 7 点开放 Powerbeats Pro 无线耳机的预购,并将于一周之后的 5 月 10 日开始发货。

用友发布企业云服务新品,聚焦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

4 月 19 日,以“数字企业 智能服务”为主题的 2019 用友云春季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为进一步聚焦用友企业云服务战略需要,全面服务企业数字化,“用友云”品牌全新升级为“用友企业云服务”,并推出了一系列创新企业云服务产品,包括大型企业混合云解决方案、数据中台、小微企业云产品、企业金融云产品及保险服务,以更广更深的维度覆盖大、中、小微企业的数字化发展诉求,助推企业数字化全面落地。混合云解决方案是大型企业数字化的现

2018年全屋定制品牌排名中 这家品牌适合加盟

近些年,随着定制家居市场4000亿的巨大风口强势来袭,越来越多的泛家居品类企业按捺不住,开始投身于全屋定制领域。诸多企业的加入,使得整个全屋定制市场的竞争尤为激烈。那么,哪些品牌在这场竞争中名列前茅,广受用户认可呢,想必这份2018年全屋定制品牌排名榜单是时下最有力的证明了。 图注:中国全屋定制影响力十大品牌(排名不分先后) 看到诸多大企业在全屋定制市场上竞争的激烈战况,恐怕许多自主创业者也忍不住,想要进行?

员工不慎丢失荣耀原型机 官方万元悬赏捡拾者

荣耀将于 5 月 21 日在英国伦敦发布荣耀 20 系列新机,在发布之前,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

天津市网信办对视觉中国网站做出行政处罚

今日,天津市网信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就视觉中国网站传播违法有害信息的行为做出行政处罚。天津网信办表示,视觉中国网站(域名:vcg.com)在其发布的多张图片中刊发敏感有害信息标注,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第四十七条之规定。天津市网信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第六十八条第一款之规定,对网站运营主体汉华易美(天津)图像技术有限公司作出从重罚款​的处罚。

哈啰顺风车:五一乘车最低5折

​4 月 24 日,江涛发布第二封公开信“致顺风车用户的一封信”,信中表示,将拿出 5 亿元建立“顺风绿色出行基金”。让更多的车主可以到平台上分享空座降低用车成本,让更多用户可以体验到顺风绿色出行。

珍爱网APP助力青年脱单 解决中国青年婚恋交友问题

4 月 30 日,召开了纪念五四运动 100 周年大会,大会提出了要关注青年的社会发展:“要帮助青年解决好他们在毕业求职、创新创业、社会融入、婚恋交友、老人赡养、子女教育等方面的操心事、烦心事,努力为青年创造良好发展条件,让他们感受到关爱就在身边、关怀就在眼前……”由此也可以看出,当代青年的婚恋问题一直是大众关注的焦点,而如何在瞬息万变的互联网时代更高效便捷地助力解决婚恋交友情况,是所有婚恋平台亟需解决的问

依托于互联网创新技术,微众银行微粒贷践行普惠金融发展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行业走向了互联网转型,微众银行肩负“让金融普惠大众”使命,坚守普惠金融战略定位不动摇,专注于普罗大众和小微企业,针对客户痛点提供小额便捷的贷款、存款、理财和支付结算等服务,促使普惠金融落地生根,打造了微粒贷等一系列服务金融行业的产品。微众银行微众银行开业四年多来,旗下产品微粒贷服务人群覆盖全国 31 个省市、 567 座城市。其中,71%客户学历为大专及以下,75%客户为非白领从?

视觉中国年报出炉:2018年净利润3.21亿元 胜诉收入占比不到1%

在经历黑洞照片版权风波之后,今天凌晨,视觉中国公布了 2018 年年报。根据数据显示,视觉中国的版权生意收入十分可观。 2018 年,视觉中国实现营业收入9. 88 亿元,净利润3. 21 亿元,同比增长10.45%。

大将军罗马控制台代码有什么用?控制台代码作用一览

大将军罗马控制台上的代码分别有什么用,控制台代码作用是什么,以下我们来看下这些代码分别的作用介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