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与亚马逊四大战场:用户信息为制高点

2012-12-25 16:54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与亚马逊四大战场:用户信息为制高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亚马逊封杀谷歌苹果电视盒第三方经销商躺枪

【TechWeb报道】10月31日消息,在苹果与谷歌两个死对头拼的你死我活的时候,亚马逊也有了自己的动作。据国外网站Variety报道,亚马逊当地时间周四正式在全网下架所有苹果AppleTV机顶盒和谷歌Chromecast电视棒产品。悲催的

从电商到云计算大数据,杭州为什么一直能赢在未来?

从古至今,杭州在中国的商业史上,都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存在。从古代农业、轻贸易到新时代的电商、移动支付再到如今云计算、大数据的发展,杭州都做出了极为重要的贡献。特别是在信息化时代,气候温润的杭州总是以一种先入为王的魄力领跑华夏——这里发育了阿里巴巴这一开拓了中国电商和移动支付疆土的商业帝国,吸引了中国科技股价最高的网易,建立了 10 个信息经济特色小镇、 100 多个众创空间,年均每天8. 5 场的创业活动。扑面而

你以为在亚马逊开店,就是随便找个代运营商?

顺丰和菜鸟开撕,民间舆论一边倒地挺顺丰,似乎马云爸爸头顶的光环已不如当初闪亮,以至于知乎上有一句全网获赞最多的评论:“不管顺丰是不是好,至少菜鸟确实挺坏的……” 一边是物流的大战,另一边是还差 8 个亿市值就超过百度的京东对淘宝的抗衡,这场国内网销的拉锯战,似乎愈演愈烈,国内电商市场硝烟弥漫,风云四起。而在大洋彼岸的亚马逊电商平台,可以称得上是“正在慢慢吞掉世界”。除了技术火力全开来改进自动化仓储,引

亚马逊称部分顾客电邮地址被员工外泄给第三方卖家

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公司日前通知一些顾客,他们的电邮地址在违反公司政策的情况下被分享给第三方卖家。

谷歌7月全球搜索份额增至67.5%创新高

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美国互联网流量监测机构comScore发布的数据显示,谷歌7月份的全球搜索市场份额达到67.5%的历史新高,微软必应(Bing)则下滑了0.1个百分点。

谷歌明年开启图片广告 将获近10亿美元收入

谷歌主要的收入来自搜索广告,在图片显示广告方面还是一片“处女地”。花旗集团一分析师预计说,明年,包括Youtube在内的网络资产可以为谷歌贡献十亿美元的显示广告收入。作出这一分析的是花旗投资研究公司的分析师马克•马汉尼。他说谷歌明年年底前可以获得十亿美

2017年野蛮人入场,2018年的云计算即将刺刀见红

2016年的云计算市场,互联网巨头们瓜分了过半的市场份额,原以为这会是云计算行业的常态,但华为、浪潮等传统IT厂商的入局,加上不断出现的黑马,看似格局固化的云市场,早已经暗流涌动,甚至说演变成了互联网系和传统IT企业的正面交锋。

谷歌员工集体罢工抗议性骚扰 并提出以下要求

今天谷歌的KPI应该不是非常好看,因为谷歌全球各地的员工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抗议谷歌处理性骚扰的的方式。

谷歌迫于压力同意重新制定新的图书隐私政策

9月4日消息,谷歌同意根据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的要求起草另一个谷歌数字图书馆隐私政策。

云计算行业的那些黑科技

在2017年6月29日的2017世界智能大会上,马云阐释了新的社会生产关系,他说:“互联网是生产关系,大数据是生产资料,云计算是生产力,只有有了这三方面人类才能进入智能世界。”在过去几年间,云计算的兴起一直被认为是科技领域最重要的趋势。是什么力量让它发展得如此迅猛,以至于上升到社会生产力这样的高度?答案是恒定的,即技术的进步。尽管这个行业有如此之多的从业者、公司和产品变化,以及层出不穷的商业模式和眼花缭乱的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