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周鸿祎最新资讯  > 正文

周鸿祎:已将360浏览器送检工信部检测机构

2012-10-26 11:34 · 稿源:资讯索引
《周鸿祎:已将360浏览器送检工信部检测机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360浏览器“神器”闪耀营销盛典 “跨屏投篮”火爆

360浏览器“神器”闪耀营销盛典 “跨屏投篮”火爆

周鸿祎怼王思聪,10亿用户对共享充电宝需求不是一个人说了算

关于共享充电宝这门生意能不能成,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此前王思聪曾公开称“共享充电宝要是能成我吃翔”​,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对于王思聪的观点, 360 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发表文章谈了谈对共享单车和共享充电宝的想法,并表示王思聪不能代表十亿用户对这个行业进行评价。

周鸿祎定时演讲被“赶”下台:花这么多钱就让我讲一分钟

今天下午, 360 在北京发布了旗下超短视频APP“快视频”,在发布会上,周鸿祎将演讲环节从原定 1 小时,压缩到了一分钟。

工信部拟调整SP行业准入门槛 支持自主创新

记者近日从工信部获悉,为大力扶持和鼓励增值应用行业发展,相关部门正在研究制定契合3G发展的增值业务新政策。

腾讯领御守护计划摘“年度物联网解决方案”,安全能力获工信部认可

10月30日至11月1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2016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在无锡召开。作为物联网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国家级博览会,此次大会以“创新物联时代、共享全球智慧”为主题,聚集全球物联网及相关产业的领军人物共商发展大计。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动物联网有序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

周鸿祎谈360退市:多拿军工订单、恢复创新能力

崔玉贤/文从宣布到完成,360私有化用时一年多。在此期间,一向口无遮脸、能言善辩的“红衣大炮”周鸿祎一直保持着沉默。8月23日,360私有化事宜彻底落定之后,周鸿祎终于按捺不住,他召集数十位媒体人,滔滔不绝地讲述着360私有化的始末和未来的规划,似乎要将憋了一年多的话全部一吐为快。周鸿祎称,360将继续拆除VIE架构,进行重组,并“二次创业”。不过,对于未来是否会通过借壳方式登录国内资本市场,周鸿祎暂时还未考虑,外

ZMENG众盟助力商户自营销,邀你一起来淘金

“红衣大炮”周鸿祎将手机称为人们“新的器官”,手机上网已经成为年轻人甚至所有人的日常行为习惯。对传统行业商户而言,如何在消费者“习惯手机上网”这个行为上来做文章,通过自有平台的多元化内容运营,实现线上结合线下让店铺持续吸引、维持、拉拢更多潜在客户,成为当下传统商户转型的关键。导流难、赚钱少、不省钱、分析不足,这是传统商户的四大痛点。与其他O2O平台不同,众盟淘金作为商户自营销的行家里手,为商户提供的?

周鸿祎荧幕首秀央视大剧《执行利剑》 饰演国内顶尖反病毒专家

近日,央视大剧《执行利剑》正在央视八套热播,其中 360 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在该剧中出演国内顶尖反病毒专家引发了不少网友关注。

工信部增设手机检测点 深圳山寨机燃上岸冲动

更加值得注意的是,原来“高门槛”之下,不少山寨机企业干脆选择远而避之,宁愿“山寨”谋生,而“深圳设立入网检测点,相信会有利于更多的山寨机厂商走上正轨”。

新快报:工信部总人数达信产部三倍

工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士昨日透露,工信部的“三定”方案也在本次会议获得通过。根据这一方案,工信部将成立十余个相关司局,其中同工业相关的司局数量在4-5个,同信息业相关的司局数量在7-8个,新的大部将有1000多人的编制,总人数将三倍于原信息产业部。消息人士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