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宣布与甲骨文就地图服务达成合作协议

2012-10-01 11:09 · 稿源:资讯索引
《诺基亚宣布与甲骨文就地图服务达成合作协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甲骨文批准再回购价值约80亿美元普通股

10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甲骨文公司周一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授权额外回购价值不超过80亿美元的普通股股票。据《华尔街日报》称,该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提交的文件显示,在增加回购规模后,目前公司已获授权回购价值总计93亿美元的普通股。

不止专供中国 诺基亚3/5/6将会登陆美国市

在MWC 2017发布三款Android新机之后,诺基亚似乎是更有自信了。HMD Global日前在推特上表示,Nokia 3/5/6都将会登陆美国市场,接着台湾市场会跟进,但具体日期还未敲定,而英国市场预计也将在5月份开卖。至于国内,考虑到在MWC 2017以前Nokia 6已经上市,Nokia 3/5应该也不会来得太晚。Nokia不过还有些尴尬的是,诺基亚三款新机相比于同级别竞争对手在价格和配置上并不友好,三者使用的都是入门级别的骁龙430处理器,拉开定价的主?

诺基亚宣布退出2010年移动世界大会展会

9月8日消息,诺基亚到目前为止从来没有缺席过移动世界大会。但是,明年的移动世界大会将看到不诺基亚的设备。

Nokia粉喜大普奔 诺基亚手机2017年重新回归

对于喜爱诺基亚的老粉丝来说,这位昔日的王者将再次回归手机圈。现在有外媒送出了诺基亚2016年官方幻灯片,其中明确标注他们将在2017年重新回归手机领域,而明年年初首款智能手机。诺基亚手机 此外,诺基亚官方文档中还解释了他们回归手机圈后要怎样去做?准确来说,新的诺基亚智能手机将会由HMD来具体操刀,这家公司由诺基亚前员工组成,除了得到诺基亚的支持外,他们背后还站着富士康的投资。之前,诺基亚官方已经放出消息,将参

甲骨文过于依赖华尔街 或受金融危机拖累

甲骨文称许多购买其数据库和软件的企业都是银行和经纪公司,但并不依赖金融服务行业推动销售的增长。甲骨文在网站上“自夸”道,全球最大的20家银行都使用该公司的软件。

诺基亚向高通支付22.8亿美元 和解专利纠纷

10月18日消息,诺基亚终于披露了它与高通在三个月之前和解的激励的专利纠纷的价格。诺基亚10月16日终于证实称,他们签署了一项15年的协议,向诺基亚提供了在其移动设备上和在诺基亚西门子网络公司的产品中使用全部高通专利技术的许可证。

诺基亚9 PureView正式发布 后置五摄售价699欧元

【TechWeb】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24日下午,HMD在MWC 2019上正式发布了Nokia 9 PureView。Nokia 9 PureView是全球首款后置五摄的手机,五颗1200万像素摄像头的加持和蔡司的调校让这款新机具备了无与伦比的拍摄能力。

诺基亚反驳偷税指责 称窜货罚款通知书系伪造

面对愈演愈烈的“窜货”经销商抗议事件,一直态度保留诺基亚开始采取更多的公开行动。除了反驳经销商对其偷税漏税指责外,诺基亚更表示,网络上发布的“诺基亚窜货罚款通知书”系伪造。

诺基亚出货量暴增782% 已重返全球前十

近日,国外调查机构CounterPoint提供了本年度第二季智能手机市占率报告,此统计基本涵盖进了全球所有手机品牌,而表现最为抢眼的当属堪称“老将新秀”的诺基亚。

全价值链本土化——从神州数码、甲骨文合作看自主可控之路

10月20日,中国最大的整合IT服务提供商神州数码集团与全球领先的信息管理软件供应商甲骨文在北京签署产品国产化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数据库一体机、高性能服务器以及全线硬件产品展开深度的产品技术合作,为中国企业级用户提供自主可控、安全可靠的产品和技术服务。据悉,此次神州数码与甲骨文的战略合作将包括产品设计制造、市场营销、资金物流、本地化技术支持、大数据服务、云计算基础架构及云服务落地技术支持等一系列增值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