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借京东苏宁大战将小米一代降价至1299元

2012-08-15 08:50 · 稿源:资讯索引
《雷军借京东苏宁大战将小米一代降价至1299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告别“凉凉”房市,京东为我爱我家送上了怎样的升级“攻略”?

“金九银十”一直以来都是房地产行业的狂欢季,但在今年九月和十月,不仅多年未见的打砸售楼处现象又在各地重现,就连房产大佬万科也喊出了“活下去”的口号。可以说,整个行业都在唱着同一首“凉凉”。然而,就在这样一个低迷的氛围中,10月22日,京东房产却宣布了二手房业务上线的消息,知名房地产经纪企业我爱我家也同时宣布与京东房产达成战略合作。在这样一个时节,京东布局二手房业务意欲何为?京东又为何会吸引我爱我家这样

京东火箭增速以一当十 震惊华尔街分析师

GFK报告这两天火热出炉,巨头电商京东欢喜而归,相反对手天猫、苏宁那边应该是哭花了脸…… 这次中国手机市场上半年零售额增长主要集中在三个方面,以线下市场、京东平台、线上其它电商平台三方面核心贡献为主。在最受关注的3C领域,京东以零售额同比增长35%,线上其它+线下市场总额同比增长仅为17%,京东绝对优势超线上其它电商平台增长总额 11 倍以上,超线下市场近 3 倍,稳坐手机市场零售额增长第一宝座。 这么显赫的一组数据?

京东首开Sioeye自营店,直播相机或成新风口

以GoPro为首的运动相机如今已是穷途末路,全民直播时代,京东与 Sioeye喜爱直播相机深度合作,开启全球首家直播相机自营店。技术的发展离不开创新与融合,直播相机紧跟时代潮流,或将成为新风口。●GoPro销量持续暴跌,运动相机陷入死局连续三年,GoPro销量持续暴跌,迭代产品差异极小,几乎没有技术创新,停滞不前必将惨遭淘汰。行业内外发出嘘声:GoPro已死,丧钟为运动相机而鸣。反观以GoPro为代表的运动相机的“心路历程”,不

苏宁双十一线下抢战报:净水器首日增长4088%

10 月 26 日至 10 月 28 日期间,苏宁双十一线下提前抢落地全国数百个城市。最新数据显示, 26 日当天,苏宁净水器全国门店同比增长4088%。美的、沁园、A.O史密斯获最受欢迎品牌前三。除全国范围内的净水团购、微信秒杀活动,苏宁双十一提前抢在县域市场表现尤为明显。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趋势日益明显,县域市场消费者选购正品行货的需求日益迫切,苏宁顺应消费者的需求推出产品向上、渠道向下的策略,依托强大的供应链、物流、服?

京东成线上线下最大家电零售商 新目标构建共赢生态

2 月 28 日,京东家电“沸腾中国2017”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刚刚在上周被工信部权威机构宣布为线上线下最大家电零售商的京东家电发布了营销、物流、渠道、平台、服务和品类六大战略,旨在发挥京东在科技、物流和营销上的领先优势,在家电行业构建起行业、厂商、渠道和消费者多方共赢的生态,让消费者放心购物,让供应商放心合作。“沸腾中国”是京东家电在成为独立事业部后提出的战略发展主题,“沸腾中国2016”的目标是“成为行

跑赢大盘9倍后,苏宁如何破局2019空调寒冬?

2019冷年开启后,空调市场步入下行空间。奥维云网(AVC)数据显示,2018年,空调市场零售量规模为5703万套,仅同比微增1.6%,甚至在第三季度出现了量额大幅下跌。外部经济、地产等宏观环境不利,内部空调市场增长动力不足,关于后市,悲观是业界预期的主旋律。 图:2018年空调市场总规模【源自奥维报告】 然而,空调行业凛冬真的来了吗?业内依然有乐观数据。苏宁空调年度数据显示,2018全年,苏宁空调全渠道增长35%,远超行业水平。

剑指双十一,苏宁卞农出访洋河

随着 10 月 26 日 2018 全民嘉年华发布会的召开,苏宁易购双十一进入关键阶段,消费者也摩拳擦掌准备抢货。每到双十一,对于苏宁等互联网巨头来说,品牌商的支持必不可少。为了给消费者争取更多福利, 10 月 29 日,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卞农亲赴洋河,与洋河股份副总裁朱伟共谋旺季营销规划。一直以来,苏宁都与洋河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洋河在苏宁全渠道销售同比去年上升110%。尤其是今年初苏宁成立大快

“彩电寒冬年”逆势增长,苏宁缘何成最大赢家?

2018 年,中国彩电行业承压前行,量额齐跌。据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发布的数据显示, 2018 年中国彩电市场零售量达到 4705 万台,零售额达到 1433 亿元,分别同比下跌1.1%和9.5%。线上,彩电市场仍以苏宁、天猫、京东三大电商平台占据主要市场份额,三家合计占比高达98.8%。其中,苏宁增长最快,彩电零售额同比涨幅为25.4%。线下,苏宁表现最佳,保持线下市场的领跑势头。此外,在消费尺寸、OLED、QLED、激光电视、量子点电视?

苏宁田睿:马云带火的新零售 苏宁几年前就做了

网易科技讯10月29日消息,马云在云栖大会上提出,“线上线下和物流必须结合在一起,才能诞生真正的新零售。”带火了“新零售”这个词,而在最近苏宁云商营销总部副总裁田睿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苏宁几年前就已经推动并实践“新零售”模式了。田睿表示,所谓新零售,即线上线下融会贯通的零售,线上线下互联的零售,未来不是只有线下,也不是只有线上,借助线上线下的多场景体验,新零售将在今年全面逆袭纯电商。同时,田睿预言,?

2018创新峰会启幕 京东企业购获评“最具创新商业模式”

在近日举办的人工智能大会中,国家领导人表示,新一代人工智能正在全球范围内蓬勃兴起,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动能,正在深刻改变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2018年9月19日,以“智 • 遇未来”为主题的“2018创新峰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大会聚焦人工智能等创新科技对商业和社会生活带来的变革。在本次大会上,京东企业购凭借“人工智能”技术在企业采购领域内的杰出应用,获评最具创新商业模式奖。科学技术从未如此深远地影响企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