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鲍尔默反驳《名利场》:微软没有“失落十年”

2012-07-13 09:36 · 稿源:资讯索引
《鲍尔默反驳《名利场》:微软没有“失落十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我与网络共存4年建站经验分享

我总是觉得网络搞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网络,存在巨大潜力,而且我还总结出来,要做就做新鲜的,我们就得学习著名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十年磨一剑,十年前导了一部泰坦尼克号,十年后创造了记录导了一部拆迁的动画片(阿凡达)。所以我们要学习卡梅隆精神,攒足劲头,

微软推出团队协作工具Team并无免费版

网易科技讯11月3日消息据外媒(venturebeat)报道,微软于今日发布了团队协作工具Microsoft Teams的预览版。微软以Microsoft Teams来挑战著名团队协作工具Slack ,不过两者之间最大的区别是Microsoft Team并不提供免费版本,未来也不打算提供。此前Slack由于不支持嵌套消息而多受诟病,Microsoft Team则已知支持嵌套评论。当记者询问微软是否有可能在不订阅Office 365(每月至少5美元)的情况下体验Microsoft Team,得到了否定答?

站长经验:如何走出网站建设怪圈提升网站流量

互联网现在从信息时代向应用时代发展,其中网站的建设至关重要。网站建设永远是网站的基石,不管互联网如何发展,网站建设都有自己发展的空间。很多互联网的创业企业,都在寻找网站建设进行微创新,比如说利用微博创新,可以带来新的商机。

百度优化之网页标题最新优化规则

最近老是传出谷歌在内地开始招聘,可以想像的是谷歌肯定会在近期回归中国大陆市场,因些百度在谷歌回归之前如何更好的控制现在的市场就成为他们高层最关心的话题,首当其冲就是搜索排名的规则的调整,最近做优化站特别是针对百度做垃圾站的朋友不难看出,百度已经降低了

唐致贵:新浪轻博客邀请码又一强大的营销方案

2011年5月58日新浪轻博客开始测试,短短几天百度指数从300多达到900,并且百度下拉框出现新浪轻博客,轻博客邀请码,轻博客是什么的关键词, 但是百度指数上面只有轻博客这个词出现百度指数,百度相关搜素出现很多关于轻博客的词:比如”新浪轻博客,新浪轻博客邀请码,

浅谈网站被降权后有哪些特征

首先要说明的就是我这次针对的降权,主要是从百度来分析的,至于google这些次流的搜索引擎,我们暂不对其进行分析。本文主要是献给新手朋友看,高手就静悄悄地离开吧!

从优化角度讨论google与百度的差别

众所周知,google和百度对相同中文搜索词的排序有着明显的不同,当然英文就更不用说了,这里主要讨论中文领域的异同。在技术层面上Baidu和Google各具特色,搜索效果也有所不同。Google在搜索结果上显的更客观,结果更加精准。而百度则更侧重于中国网民的搜索习惯,搜索

学习SEO留下的笔记之站内优化结构篇(二)

曾经的我只知道做外链,几乎很少在乎网站结构问题。现在了解了网站的结构、布局对SEO的重要性。所以今天简单总结一下我对网站整体优化的一些看法。

DCCI胡延平:第三次创业浪潮站长向何处移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1日报道:2011第六届中国互联网站长年会暨康盛与落伍者十周年聚会今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次大会以“走向开放”、“ 共赢开放”、“开放胸怀”为主题,将有近100位各界嘉宾参与演讲、讨论。作为本次大会的支持媒体

专访徐金胜:如何做好医疗SEO与推广

今天我访谈的是做医疗SEO优化的徐金胜,感谢徐金胜的大力支持。医疗行业旗下的医院网站其实和其它网站优化也是类似的,内部优化前提也就是大量的文章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