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博客称三星不太可能收购诺基亚

2012-06-09 13:27 · 稿源:资讯索引
《美博客称三星不太可能收购诺基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央视:三星看似在补过 实际对中国和欧美区别待遇

就Note7手机发生的燃损以及随后召回事件引发的风波,29日下午,三星电子在官网表示,该企业在此事件上没有完全考虑消费者感受,进行了不充分的说明,因此对中国消费者表示最真诚的歉意。三星同时强调,在召回问题上,并未对中国市场实施双重标准。三星自诩“贡献中国社会” 行动却充满傲慢三星电子一直自诩将“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然而想说喜爱它却并不容易。三星也想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可贡献需要靠诚意,而不是傲

诺基亚组建新部门:更紧密结合手机与移动服务

8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本周四称,它将建立一个新的业务部门以便将其手机操作系统和新的移动互联网服务更紧密地结合起来。

前景不明朗 为啥三星明年还想推可折叠手机?

《福布斯》网站日前发文称,即使高价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前景不明朗,三星电子仍将在明年推出这一行业领先的新产品,其目的在于挽回Galaxy Note 7“电池门”之后受损的企业形象。三星可折叠手机概念图以下为文章概要:最近几年,三星电子一直在推动显示屏技术的发展,该公司在2015年推出了全球首款双侧曲面的智能手机Galaxy S6 Edge,并已经使其成为行业标杆。中国小米的Mi Note 2和华为的Mate 9 Pro也采用了类似的显示屏技术,而

iPhone 7首炸来了!三星Note 7卒不及防

日前,国外网友kroopthesnoop在Reddit论坛发帖,晒出首例iPhone 7爆炸照片。他并未描述爆炸的详细时间、地点,只是说“至少包装没着火”。

尽管受Note 7爆炸影响 但三星第三季度利润仍超预期

韩国三星电子今天发布的初步数据显示,公司2016年第三季度营业利润同比增长5.6%,超分析师预期,其半导体和显示器业务的提振抵消了Galaxy Note 7召回事件所带来的负面影响。三星三星电子今天对外称,公司第三季度营业利润为7.8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68亿元),高于汤森路透综合分析师意见所给出的7.4万亿韩元。2015年第三季度,三星电子营业利润为7.4万亿韩元。三星电子称,第三季度营收将同比下滑5.2%,至49万亿韩元。三星电子今天?

诺基亚安卓新机跑分出炉 无缘中国市场

过去一直传闻诺基亚将于年底前回归智能手机市场,而现在终于有了进一步的消息。日前,在国外媒体披露诺基亚将会推出一款代号D1C的新机之后,这款新机现在又出现在安兔兔的数据库中,并显示搭载有Android7.0系统和骁龙430八核处理器(MSM8937),拥有3GB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并配备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安兔兔后台跑分在4.5万左右,但据称这款诺基亚回归首作将不会在国内上市。诺基亚安卓新机新机跑分曝光根

诺基亚将成立新部门:整合手机与移动网络业务

8月28日消息,诺基亚公司周四表示,从10月1日起,将设立一个名为“解决方案”(solutions)的新部门,专门用来整合手机产品业务与移动互联网业务。现任诺基亚设备货类管理部主管的阿尔贝托∙托雷斯(Alberto Torres)将出任这一新部门的主管,并升任为公司执行董事

不止专供中国 诺基亚3/5/6将会登陆美国市

在MWC 2017发布三款Android新机之后,诺基亚似乎是更有自信了。HMD Global日前在推特上表示,Nokia 3/5/6都将会登陆美国市场,接着台湾市场会跟进,但具体日期还未敲定,而英国市场预计也将在5月份开卖。至于国内,考虑到在MWC 2017以前Nokia 6已经上市,Nokia 3/5应该也不会来得太晚。Nokia不过还有些尴尬的是,诺基亚三款新机相比于同级别竞争对手在价格和配置上并不友好,三者使用的都是入门级别的骁龙430处理器,拉开定价的主?

全球首款挖孔屏手机 三星Galaxy A8s发布

【TechWeb】今天下午,三星电子在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全球首款采用挖孔屏技术的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A8s。

三星的Exynos 9820芯片也将内建独立的NPU

目前旗舰级的移动处理芯片,如AppleA12、AppleA12X、麒麟980等都内置了NPU,并且借助NPU使很多应用实例得以获得极大的加速,并能依靠NPU实现以往不能的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