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社交应用最新资讯  > 正文

社交发现服务Sonar:用排名技术显示附近的人

2012-03-08 10:13 · 稿源:资讯索引
《社交发现服务Sonar:用排名技术显示附近的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立足课后生活,00后需要的不仅仅是社交应用

立足课后生活,00后需要的不仅仅是社交应用

社交应用激发用户创作需求 可视化APP遍地开花

随着手机功能的强大,微博、微信、论坛、视频分享等一系列社交应用崛起,很多用户开始习惯分享自己的趣闻趣事,促使用户原创内容(UGC)的市场需求增加,相应帮助用户生产内容类的APP也火爆起来。这一点在近期腾讯应用宝发布的星APP5 月榜中就有所体现,B612 咔叽、美篇、火山小视频均是生产图片和视频内容的应用。图:腾讯应用宝星“星APP” 5 月榜相对于文字,能产生图片和视频这类可视化内容的应用越来越受到用户宠爱。B612 咔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开发出能看懂屏幕上下文的人工智能技术ReALM

    苹果开发出了一项能够实时理解和识别用户屏幕上显示内容的人工智能技术无需依赖屏幕截图或图像数据输入。这项技术被称为ReALM,它使得在与用户交流的过程中,智能助手能够看到用户所看到的一切内容,并理解用户当前正在进行的活动,从随时提供帮助。当结合其他最近的苹果研究论文,允许“一次性”响应——即AI可以从单个提示中获得答案——这表明苹果仍在大力投资于AI助手领域不仅仅依赖外部模型。

  • BOE(京东方)ADS Pro专场技术策源地论坛举办 聚焦行业领先技术共研显示新未来

    4月28日,作为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活动之一,“BOE技术策源地系列活动│ADSPro专题”成功举办。论坛以“引领ADSPro技术创新,共创显示产业未来”为主题,邀请来自海信、冠捷科技、联咏科技等顶尖科技企业、科研机构产学研专家、生态合作伙伴及众多主流媒体齐聚一堂,不断深化合作、协同共建创新平台。依托强大的技术实力,BOE将不断推动显示技术与物联网技术、数字技术深度融合,以领航全球显示技术、探索前瞻技术为己任,让绿色显示赋能美好世界。

  • BOE(京东方)ADS Pro专场技术策源地论坛举办 聚焦行业领先技术共研显示新未来

    4月28日,作为中关村论坛系列重磅活动之一,“BOE技术策源地系列活动│ADSPro专题”成功举办。论坛以“引领ADSPro技术创新,共创显示产业未来”为主题,邀请来自海信、冠捷科技、联咏科技等顶尖科技企业、科研机构产学研专家、生态合作伙伴及众多主流媒体齐聚一堂,不断深化合作、协同共建创新平台。依托强大的技术实力,BOE将不断推动显示技术与物联网技术、数字技术深度融合,以领航全球显示技术、探索前瞻技术为己任,让绿色显示赋能美好世界。

  • 当贝投影新品发布 搭载光峰科技ALPD激光显示技术

    4月18日,当贝投影举办“一触即发·扭转乾坤”2024年春季新品发布会,当贝投影D6XPro,以及升级款当贝投影X5S正式亮相,据发布会现场展示内容,两款产品均搭载光峰科技ALPD半导体激光显示技术。当贝投影D6XPro新品首创AI灵动屏,不仅可以通过“点击、翻转”两步“抄近道”抵达大屏应用具备下拉控制中心,更能够作为触控板操控大屏。同时持续不断的为行业输出新的产品和能量,与同行和合作伙伴一道,推动激光显示的产业化进程,共同创造更美好的视界。

  • TCL实业盘古实验室发布全域光晕控制等多项创新显示技术

    TCL实业盘古实验室在显示技术领域上再次取得新突破,发布了多项创新显示技术,包括备受瞩目的全域光晕控制技术、超大屏领域的MicroLED显示技术等,盘古实验室的深厚技术底蕴和创新能力,也为TCL实业的电视新品发布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其中全域光晕控制技术是TCL实业盘古实验室自主研发的一项创新技术,解决了长期困扰行业的MiniLED电视光晕问题。TCL实业也将以盘古实验室为技术载体,继续秉承“创新敢为”的精神,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品,推动显示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 数字经济高速发展,羊小咩凭借技术创新消费服务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智能化已经成为当今社会的一大趋势。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生活消费服务行业得到了空前的发展。在未来的发展中,羊小咩将继续完善产品功能,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美好的生活。

  • 专家:衣服上发现荔蝽虫卵要当心

    南方地区的一些市民在收衣服时发现,衣服上黏着一些奇怪的绿色小颗粒大部分是14颗一起出现的。这些绿色小颗粒是一种叫荔蝽的虫卵,成虫产卵期从3月中旬至10月上旬,以4月、5月为产卵盛期,如果发现虫卵记得及时清理,不要用手直接碰触。每头雌虫一生一般产卵5-10次,每次产卵14粒,卵粒排列成块,荔蝽耐饥性强,绝食12天仍能生存,生活力颇强,荔蝽在受到惊吓、攻击就会分泌出臭液,会损害人的眼睛及皮肤,被喷到时要及时用清水冲洗。

  • 海信商用显示亮相第61届高博会,新技术助力夯实高校数字化

    4月15日至17日,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下称“高博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海信商用显示以“科教融合,引领数字化变革”为主题亮相高博会现场,打造多个高校场景下的智慧教室解决方案,受到颇多关注。高博会始创于1992年,是中国高等教育领域内规模最 大、影响力最广泛的综合性品牌博览会。本届高博会以“职普融通 产教融合 科教融汇”为主题,展览

  • 基因编辑的人体应用是否会成为毁灭的开端?

    在当今时代,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人们开始越来越担忧科技可能带来的灾难性后果。英国批准的基于CRISPR基因编辑技术的疗法,用于治疗两种遗传性血液疾病——镰状细胞病和β地中海贫血,是一个典型例子。这不仅是科学家和政策制定者的责任,也是每一个公民应该关注的问题。

  • 蔡崇信称发现阿里落后了:忘记了真正的客户是谁

    快科技4月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在挪威主权财富基金发布的最新访谈视频中,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董事局主席蔡崇信表示阿里审视内部并反思过去几年时,发现阿里巴巴落后了。因为我们忘记了我们真正的客户是谁。我们的客户是使用我们的应用程序购物的用户,我们没有给他们最好的体验。所以在某种程度上,我们有点自食其果。”蔡崇信表示。其认为,要解决这个问题,阿里首先要承认错误,并对人员进行改组。因此蔡崇信评价新上任的阿里巴巴CEO吴泳铭非常非常注重用户,专注于产品、界面和用户体验”,这对阿里巴巴来说是最重要的。蔡崇信还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