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UC最新资讯  > 正文

UC公司声明称遭竞争对手刻意抹黑

2012-02-21 10:27 · 稿源:资讯索引
《UC公司声明称遭竞争对手刻意抹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UC获牛耳奖最佳应用,强攻内容领域显成效

2016第七届牛耳奖颁奖典礼12月21日在京落幕, 大会颁发了包括牛耳奖、互联网行业奖、游戏行业奖、泛娱乐行业奖等在内的多类别奖项。同属阿里系的UC和豌豆荚应用,分别获得“互联网行业年度最佳应用”荣誉,以及“移动互联网年度最佳市场渠道”称号。UC发力内容领域,获行业最佳应用奖牛耳奖已连续举办了6届,是见证中国互联网发展新浪潮的年度盛会,有着互联网行业“奥斯卡”之誉。“牛耳奖”源于典故“谁执牛耳”,指某一领域的权

iPhone X安全性进一步提升 实现Face ID和全场景防骚扰

日前,iPhone X正式发售,虽然头顶iPhone十周年纪念版,但iPhone X在吸引果粉购买的同时,也再度重蹈iPhone 8 的覆辙——在上市之后不久,即跌破首发价。据相关报道,第一批果粉已经成功拿到了iPhone X,第一时间感受了包括“AR技术”、“垃圾短信防骚扰”等黑科技的魅力。 (图:果粉排队购买iPhone X。图片来源于成都商报)iPhone X从发布起就自带话题性,不仅“全面屏”外观颜值提高,其安全性也进一步提升。其独有的Face ID技?

城会玩,世贸天阶百人齐刷UC“史上最长信息流”

8月18日晚,北京世贸天阶的时空隧道之门悄然大开,一场五光十色的信息流随之拉开帷幕。天阶下,几百人躺在一组组沙发上,跟随流动的资讯不停挥动着手臂。神秘又壮观的场面,引来无数路人围观。其实,这只是UC发起的“齐刷史上最长信息流”活动现场。

中科院专家:这就是最需要安全手机的时代

“在去年美国的RNC大会上,一个未来信息发展的演讲,预测2020年,我们成年人口袋里拿的移动终端手机,有80%都是超级计算机——计算能力很强,安全的操作系统指令越来越多,所以安全隐患层出不穷,解决起来就要看各路神仙谁有高招。”日前,中科院研究生院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翟起滨,在出席主题为“安全是智能手机下一轮市场机会吗?”的通信行业座谈会时,系统阐述了自己的观点——这就是最需要安全手机的时代!

让用户更安心 Flyme安全功能大合集

手机安全一直是大众最关注的话题,没有之一,特别是如今各种隐私信息泄露、用户遭受财产损失等新闻频发,更是刺痛用户的敏感神经。作为很受用户欢迎的操作系统,魅族Flyme历来就十分重视手机安全问题。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回顾下Flyme在安全方面的各大功能。指纹安全:轰动一时的一机一密之前有人做了一个实验,用伪造指纹来解锁手机,其他几款手机都被顺利解锁,而对魅族手机则完全无效。原因就是魅族手机使用活体指纹识别功能,

高考各省陆续放榜,上UC在线快速查分

高考已经过去半月有余,考生们也迎来了更加重要的一次“考试”——查分、填志愿。日前,UC高考站上线高考成绩查询与录取批次线查询功能,帮助考生快速查分,为即将到来的填报志愿环节做好准备。联手“高考派”,推查分、查批次线版块据悉,继联手百度为考生提供考后一站式服务,帮助他们估分、进行专业评测、查询院校信息与专业信息之后,此次UC联手“高考派”,开通查分与查批次入口,让考生与考生家长能够随时随地快速查分。在进

UC两亿人民币重金,能否坐上印度印尼内容分发的头把交椅?

在此之前的1月初,UC News已发布了双印《2016年度内容消费数据盘点报告》(下简称年终盘点报告),洞察到两国市场逐渐增长的内容消费趋势,随后又向双印自媒体人发布《UC自媒体平台奖励扶持政策》,正当双印的媒体还在忙不迭报道UC上述两个大新闻的时候,UC又快速披露了其2亿人民币的投入计划。 这三步连环炮不难看出UC想要成为双印内容分发市场风向标的心。据外媒援引称,印度印尼“GUF”概念正在持续发酵,与垄断印度印尼市场的

2015“最毒”手机病毒全揭露 用iuni可保手机安全

2015年是手机安全年,随着移动端Android系统安全软件对APP应用层的查杀能力趋于成熟,手机病毒与反病毒的主战场也从APP层扩展到Linux系统层面。这一趋势在2016年更将有增无减。日前,就有国内某互联网安全公司对2015年最为流行的几大Android系统底层病毒进行了盘点,包括“蜥蜴之尾”、“百脑虫”等手机病毒“榜上有名”,借盘点之名给手机用户提个醒,希望2016年用户能够提前做好防御措施,真正保护手机安全。

和明星一起“云”养猫爱心捐书,UC推出趣味“新”公益

9月5日,2018年度阿里巴巴9.5公益周各项活动全面铺开,作为阿里巴巴文娱集团核心用户平台的UC推出了一系列公益举措,其中面向用户专门上线了公益性与趣味性兼备的“UC养猫乐园”,携手明星通过用户互动积累的公益能量,为农村儿童爱心捐书。有数据统计,中国30%的城市儿童拥有88.9%的儿童读物,而70%的农村儿童只拥有11.1%的儿童读物。书籍的匮乏、资源分配的不均,成为制约农村儿童平等获取知识的阻碍。UC一直倡导 “时刻刷新世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