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李彦宏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彦宏:3-5年不会过多考虑移动互联网商业化

2012-02-17 10:10 · 稿源:资讯索引
《李彦宏:3-5年不会过多考虑移动互联网商业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李彦宏调侃特朗普“神助攻”:中国吸引人才的好机会来了

宏观必须承受,微观大有可为。2月8日,在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七届年会的开幕主题论坛上,企业领袖们谈起了充满不确定性的2017,尤其是美国为全球经济带来的不确定性。对此,百度创始人李彦宏轻松表示,美国出现这样一位“非典型性总统”,恰似“神助攻”,正好给中国企业机会,可以吸引世界各地的人才来中国发展。听似调侃,却大有深意。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素有中国企业发展的“思想加工厂”之称,敢于直言、乐于倾听是这儿

移动互联网时代,影像互动让移动In-Apps广告更有效

据群邑智库研究,在2015年中国广告的到达率和接受度上,移动互联网已经超过了电视等其他媒介。移动营销开始全面进入成熟阶段。面对庞大的App群体及其带来的资讯风暴,广告主又不禁冒出疑问:虽然我们网住了用户,但用户是否能正确理解我所希望传达的产品?追根溯源,广告投放的目的在于销售产品,投放的过程也是购买受众的过程。有效的广告投放必定具有高渗透性。而这种属性就体现在广告的形式上。移动营销发展至今,广告形式也从图

移动互联网用户增速放缓 创新分发成应用商店破“困”之道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网民增长量放缓,中国智能手机相关产业的人口红利在逐步消失。APP市场有着需要行业共同面对的问题:用户手机里装的APP数量是有限的,每天打开的数量也是有限的,应用商店该如何去挖掘更多的用户?根据公开数据显示,目前除了TOP 20 的应用能覆盖超过15.8%的移动互联网用户,绝大部分应用的覆盖率都在5%以下。近80%的APP周下载量达不到 1000 次,大量长尾应用得不到良好的展示。面对增量市场缩小、用户获取应?

2017金桥汇:“微”言大义视听短内容的新玩法成功举办

2017 年中国移动互联网视听产业“金桥汇”系列活动——“微”言大义:视听短内容新玩法已于 5 月 26 日下午在浦东华美达大酒店成功召开!本次活动是在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指导下,由上海市数字内容产业促进中心联合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金桥管理局,咪咕视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出版集团,上海北郊未来产业园开发运营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受上海金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特别支?

量江湖:为中国移动互联网保驾护航

野蛮生长过后的移动互联网,在瑟瑟的资本寒冬中,面临着用户红利结束和获客成本过高的结构性矛盾。量江湖作为一款以机器学习为基础的APP推广反作弊工具,有效甄别用户质量,大幅降低获客成本,将顺势撬动移动广告流量市场的变革,优化行业的成本结构,进而为移动互联网的再次发展续航。

要考四六级?拿好李彦宏的秘籍,稳住,我们能赢!

敲黑板,敲黑板!又到四六级考试了!小伙伴们不要慌,现提供临时抱佛脚的大腿一波~科技圈中多学霸,随着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大佬们的英语也开始被大众“检阅”。一起跟随 666 的老板们,Get四六级的经典秘籍吧!各家Boss们讲英语的画风迥异,有东哥和雷布斯的口音强势刷屏,也有李彦宏马云的教科书式范本,轻轻松松和国外大佬谈笑风生。英语学习是慢功夫。被赞 9 分的马云早年曾在西湖边上拉着外国人狂练口语,而满分的李彦宏则是留学?

这样关注度max的大事,竟然只源自李彦宏一时的好奇心爆表?

今年初,东方卫视播出了百度创始人李彦宏参与录制的探险类节目《越野千里》,其中李彦宏吊直升机、玩速降、半裸游泳、剥牛皮、吃生肉……完全突破了平日里高冷技术范儿的总裁人设,让网友惊呼“真人版荒野猎人”。最近在百度·长江学堂的发布会上,又有位女企业家学员追问李彦宏当时的高原探险究竟感受如何。时隔八个月后,李彦宏透露了当时参加探险的心路历程。“这个事情我原来完全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大的影响力,当时有人跟我讲有

全国辣妈集中地,努力防狼防老王也挡不住辣妈帮发展势头

2016年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北京落幕,辣妈帮是荣获“移动互联网行业最具品牌价值奖”的母婴企业,这让我开始意识到近年来母婴行业在移动互联网中影响力似乎并不小。

唤醒沉睡的用户 鸣泰信息荣获“权威金融营销顾问奖”

“谁能率先唤醒沉睡的用户,谁就能在移动互联网营销中拔得头筹。”这近乎是传统银行个人金融营销大佬们的共识。也正是因为看到这一共识背后巨大的商业机遇,上海鸣泰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鸣泰信息”)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该领域,并在去年成功挂牌新三板(证券代码:839396)。功夫不负有心人。鸣泰信息主打的两款平台型产品“九宫格”和“泰富通”由于能够在移动消费场景下有效地唤醒沉睡的用户,受到了金融机构特别是传统商

李彦宏年会演讲:打破平均主义 奖金没有上限

李彦宏在今日的百度2014年会暨十五周年庆典上表示,百度要打破平均主义、拿出更多的钱来给员工发奖金,并称“奖金没有上限。”而据李彦宏现场透露,百度有位员工今年拿到的奖金“相当于他50个月的工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