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宣布惩罚广告内容过多的网站

2012-01-23 11:06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宣布惩罚广告内容过多的网站》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首页设计申请专利获批:或打压竞争对手

北京时间9月3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专利与商标局本周二批准了谷歌为其简洁首页提出的专利申请。

这家伙又来拆台!谷歌应用被指泄露隐私

小编点评:先不说是否会泄露隐私,单是智能回复功能,就是典型的工程师思维,帮用户智能回复感觉已经失去了聊天的意义。今年5月份,谷歌在2016 I/O开发者大会上介绍了Allo和Duo两款聊天应用,其中Allo是一款具备人工智能的聊天应用。借助语音助手Google Assistant,Allo会自动学习和分析你和对方的聊天内容。现在,谷歌正式上线了这款智能聊天应用。Allo整合人工智能技术,可以基于对用户聊天内容的分析提供服务,比如实现智能回?

PandaMobo荣膺谷歌“中国大陆最快成长渠道合作伙伴”殊荣

2016年,移动营销市场的数字媒体流量持续强势增长,其中数字广告更是大幅增长20.3%,总支出1946亿美金,占全球广告支出35.3%;据预测,至2020年,数字广告支出将提升至3350亿美金,占全部媒体广告46%。由此可见,移动出海营销经历着由“附加品”到“必备品”的角色转换,无论是互联网APP和游戏客户还是传统外贸、电商客户都越来越重视移动营销的投入。以PandaMobo为代表的移动出海营销服务商,正以创新的营销方式、敏锐的业务视角,

科技巨头谷歌继续投资清洁能源:可能押注于电池

【TechWeb报道】4月1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谷歌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风能和太阳能企业买家,该公司很快就会进行一项新的清洁能源投资,这次或押注于电池。

搜索引擎不该成为侵犯版权的“替罪羊”

雅虎搜索被判败诉了。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4月23日就环球唱片有限公司等十一大国际知名唱片公司联合起诉雅虎网站侵犯著作邻接权纠纷系列案件进行了一审宣判,判决雅虎网站删除与原告主张权利的229首涉案歌曲有关的搜索链接;赔偿原告人民币21万余元。 同样的案

谷歌拟取消品牌审查制度 广告主可用对手商标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日前宣布,将把已在部分地区采用的赞助商链接政策推广到194个国家,届时,这些国家的企业可以在谷歌的赞助商链接中使用竞争对手的商标。

Google欲削减5亿美元支出 向员工征求实施方案

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负责新业务开发工作的副总裁、旗下慈善机构Google.org掌门人梅根•史密斯(Megan Smith)日前在《财富》杂志举办的全球最具影响力女强人大会上表示,Google已要求员工树立起削减支出的理念,并希望员工提出一些可执行方案。

谷歌开源TensorFlow系统 背后都有什么门道

网易科技讯 7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谷歌旗下最重要的人工智能系统,TensorFlow功能强大。其中包含的一些工具可以自动识别声音和图像,而另一些工具则可以根据上下文关系理解词语含义。同时,这也是一个开源系统,允许任何人下载源码。通过将所有工具开源,TensorFlow能够让开发人员打造出高度智能化的产品。深度学习算法人工智能并不是什么新奇的概念。在1956年的一次大会上,信息论之父克劳德·艾尔伍德·香农(Claud

有创意!为庆祝骄傲月 谷歌将excel变成彩虹

6月26日,国外媒体报道,“枯燥”一词往往和电子表格excel挂钩,但为了庆祝国际同性恋骄傲月(Pride Month),谷歌已推出彩虹颜色的电子表格。

摒弃成见 三大搜索引擎黑箱测试

搜索结果是否正是用户想要的。这应当是衡量一款搜索引擎好坏的终极标准。但对于一个普通用户来说,又是如何选择搜索引擎的呢?自行试用还是道听途说?认定了一家搜索引擎后,如果其他厂商改进做的更好,你能够发现这种进步么?还会改变自己的习惯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谷歌宣布Gemini 1.5 Pro开放API 新增多项功能

    Google宣布开放其AI模型Gemini1.5Pro的API,这一版本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大幅度的功能扩展,现已在180多个国家提供。Gemini1.5Pro引入了对原生音频的理解能力,以及文件API和系统指令等新功能。这个新模型在MTEB基准测试中取得了更强的检索性能,超过了具有可比维度的所有现有模型。

  • 小米手环9距发布仅一步之遥!已通过多家机构认证

    近日,小米手环9已经通过多家机构认证,距离正式发布仅一步之遥。小米手环9日前现身阿联酋TDRA和印尼电信机构,认证型号显示为M2345B1,不过认证文件并未透露太多的规格信息。还首次搭载小米妙享中心,可控制多款小米智能设备,可用手环控制手机音频流转;充电时长仅需1小时左右,典型使用场景16天,AOD模式能续航6天。

  • 小米汽车门店回应试驾要拼车:人数过多 顾客自愿拼车

    快科技4月2日消息,近日,小米汽车SU7上市交付后,已开启试驾,但因为过于火爆,不少小米汽车门店门庭若市,看车试驾均需要排队等候。日前,有网友称,去试驾时被拼车,5人上车只有1人能开车,这在汽车企业中头次见。对此,涉事门店向媒体回应称,没有一定要顾客拼车,符合标准可带随行人员试乘。周末试驾人数过多,可能会出现自愿拼车试驾的情况,体验感相对较差,建议选择工作日的早上来试驾。另有其他小米汽车销售称,近期生意火爆,特殊时期”顾客一般都是拼车试驾,实在忙不过来。还有媒体报道称,目前小米SU7的锁单量已达4万辆,远?

  • 谷歌推Scenic:可识别视频内容 并生成详细描述

    Scenic是谷歌推出的模型,一个专注于计算机视觉领域的代码库,主要用于研究基于注意力的模型。该库提供了一系列共享的轻量级库,解决训练大规模视觉模型时常见的任务,并包含了几个使用这些库的问题特定训练和评估循环的项目。只有当功能被证明在许多模型和任务中广泛有用时,才可能将其上游到Scenic的共享库中。

  • 标事通网站3.0全新改版升级上线了!

    筑龙标事通是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子品牌,是国内最早专注于电子招标采购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自2018年为了更好地做好招投标配套服务,根据智能化技术能力、AI技术、大数据模型等前端科技建立一系列的招投标智能化服务项目。筑龙标事通,一站式投标智能化服务平台, 满足政企投标全场景,提供投标人全方位服务。致力于为投标人提供从商机获取到�

  • 苹果开放 iOS 应用程序络分发 欧盟用户可直接从开发者网站下载

    苹果公司宣布,从本周二开始,它将面向欧盟用户开放iOS应用程序的网络分发。这意味着选择加入并符合苹果标准的开发者,将能够直接向欧盟用户提供从他们自己网站下载的iPhone应用程序。这是一项新功能,它正在开始提供,但不确定有多少开发者实际上愿意利用该选项。

  • Webflow官体验入口 AI可视化编码网站建设工具使用地址

    Webflow是一款领先的可视化网页设计和开发工具。它允许用户在可视化画布上设计网站布局和样式,并自动生成优化的HTML、CSS和JavaScript代码。一家初创公司利用Webflow建立企业官网,实现了高度品牌个性化视觉体验,并通过CMS功能自主更新网站内容。

  • DigenAI官体验入口 AI视频创作工具网站使用方法教程

    DigenAI 是一家应用型AI研究公司,专注于革新视频创作方式。它为全球用户提供了将想象转化为现实的入口。DigenAI提供基于生成式头像的视频创作功能,简化创作流程并生成出色视频作品。目前正处于公测阶段,欢迎用户加入体验。点击前往DigenAI官网体验入口需求人群:公司用DigenAI创作营销视频,通过生成式头像逼真地表现品牌形象,大幅提高创作效率。个人创作者使用DigenAI

  • 阿里云WoSign SSL证书助力网站安全,新客专享4折优惠

    阿里云SSL证书2024新客专享优惠来啦!阿里云SSL证书新用户,购买wosignSSL证书低至4折,!阿里云平台WoSign品牌SSL证书支持签发全球信任RSASSL证书和国密算法SM2SSL证书!阿里云官方优惠,需要开年采购SSL证书的用户抓紧申请!一、SSL证书在网站系统合规建设中的应用在等保、关保、密评等合规建设中,网络和通信安全方面的建设是非常重要的部分,需要实现加密保护和安全认证,确保传输数据机密性、完整性以及通信主体可信认证。国密SSL证书应用于等保、关保和密评合规建设中,不仅能够提升网络信息系统的安全性,同时满足我国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的各项法规要求。阿里云与沃通CA基于多年的密切合作,共同为阿里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打造完善的服务闭环,帮助客户应对各类场景下的SSL证书、国密SSL证书使用需求,推动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合规以及数字化安全建设。

  • Living Images | Coframe官体验入口 网站图片优化A/B测试使用地址

    LivingImages|Coframe是一项由Coframe提供的服务,旨在通过生成性A/B测试来优化网站图片。这项技术可以帮助提升用户体验和网站性能,通过不断的测试和优化,找到最适合目标受众的图片版本。如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LivingImages|Coframe官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