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高薪职位最新资讯  > 正文

纽约科技行业十大高薪职位:Ruby开发者居首

2011-12-30 11: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30日报道:作为金融界的金融中心、传媒中心和艺术中心,纽约科技相比硅谷却鲜为人知。但事实上,纽约凭借独特的优势正在强势崛起,成为美国科技行业的新创业天堂。纽约市预期将使纽约成为东岸“新硅谷”,和加州硅谷分庭抗礼,超越硅谷成为世界科技行业的“创业之都”。

很多如谷歌、Twitter等国际最知名的科技公司都在纽约设立了办公室,Facebook也计划在纽约设立工程师办公室,希望在可能的IPO(首次公开募股)前招聘更多人才,并称纽约在创新方面有悠久的历史,有数以千计的有天赋的技术人才。

日前市场研究机构CyberCoders就通过收集招聘信息和客户提供的数据,对纽约科技职位的工资情况进行了调查整理,总结出了纽约科技行业中的十大高薪职位,软件工程师的平均工资无疑是最高的。

1.Ruby开发者:年薪106667美元

2.销售工程师:年薪106500美元

3.Java开发者:年薪104500美元

4.网络工程师:年薪103750美元

5.Python开发者:年薪103333美元

6.产品经理:年薪97500美元

7.PHP开发者:年薪96071美元

8.销售经理:年薪86250美元

9.移动/Web工程师:年薪85000美元

10.项目经理:年薪78333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