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LivingSocial最新资讯  > 正文

LivingSocial将针对高端人群推出送餐上门服务

2011-11-16 13:25 · 稿源:资讯索引
《LivingSocial将针对高端人群推出送餐上门服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赫特DDC5擦窗机器人开箱体验 掀起生活潮流新趋势

在科技时代的今天,我们的生活中出现了很多人工智能的产物帮我们解决了各式各样的清洁问题,省时省力是他们的代名词,例如扫地机器人,擦窗机器人,智能拖把等等。 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款堪称时代黑马的擦窗机器人:赫特DDC5 智能擦窗机器人。 独具设计感的外形非常吸人眼球,黑色磨砂感完美诠释了极简风的高逼格,是的,白色塑料壳子外表设计已经不能满足我们了,我们的追求是质感。机身只有1.14kg,轻薄便捷,机器人两侧对称的手扣宽度足以让

百万大号10W+被声讨删文,篇均7K阅读却写出本月唯一双10W+!黑马爆文究竟该怎么写?

在这个上了三天班却还只是周二的日子里,西瓜要为大家分享的是我们固定月更栏目——西瓜数据月报的内容。并且,考虑到过去的TOP10 榜单常常出现大号组团长踞山头,腰部及有特色和爆发力的公众号难被展露的情况,所以西瓜这次将从不同的数据维度,挖掘更多值得被关注和学习的号及文章。

唱吧新品巴赫麦克风正式发售,真正的“随身录音棚”来了!

提到“随身录音棚” 你是否先想到了风靡城市的电话亭式KTV? 但再“随身”,也有电话亭一样大小,而且音质也只是KTV水平 想要真正的“随身录音棚”? 你需要带的就是唱吧 2019 明星麦克风·巴赫! 无需话放 无需调音台 无需复杂连线 无需专业音频接口 无需其他幻象供电设备 一条线,一条USB线便可“即插即录”,带来的却是专业录音棚的效果。 我们平常使用手机自带的耳机或者普通的麦克风录歌,声音没有经过任何处理,而且还会受?

通过区块链试验,百事可乐将其供应链效率提高了28%

全球食品和饮料巨头百事可乐最近进行了一项试验,该试验通过区块链技术使百事公司的供应链效率提高了28%。

彰显社会责任 蒙牛携手“十四冬”助力冬奥

4月30日,蒙牛集团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浩特市与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简称“十四冬”)筹备委员会签订合作协议书,正式成为2020年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官方合作伙伴。(图:蒙牛集团党委书记吴文婷女士与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景峰签署合作协议书)“十四冬”是中国冰雪项目承前启后的关键赛事,也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前国内最为盛大的冬季运动会,举办“十四冬”是向外界展示中国筹办冬季大型综合性运动会的能力的一?

华为在韩将开首个 5G 开放实验室,去年从韩采购约百亿美元

据第一财经消息,华为最快将于下个月在韩国首尔开设 5G 开放实验室,并继续寻找与韩国业界的沟通渠道,扩大韩国市场。业界人士表示,华为正在探讨与另外两家运营商 SK Telecom 及 KT 等其他运营商合作的可能性。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提到,华为公司内部有专门负责向韩资企业采购的部门,仅 2018 年一年,向三星电子、SK 海力士等韩资企业购买的设备及装备金额达到 100 亿美元左右。

嘉实基金:戴京焦女士深入解析财富创造的5大准则

在嘉实基金《ALPHA投资家演说》中,金贝塔CEO戴京焦女士总结了财富创造领域应遵循的5个基本准则,并且对这五个准则进行了深入的分析。金贝塔CEO戴京焦女士总结的5个基本准则的关键词是时间、速度、驱动力、良知和考证,这5个关键词也是她在对财富创造第一性原理进行深度思考后凝练出的极简表达。何谓第一性原理?第一性原理最早由古希腊哲学家亚里士多德提出,被描述为在每一个系统或学科的实践中都存在一个最基本的命题或假设,不

2019集成灶10大品牌排行榜新鲜出炉!

2019年新的集成灶10大品牌排行榜已经火热出炉了!森歌、美大等老牌集成灶依然稳稳的占据前排,沃普、法瑞等新上榜的品牌也让人眼前一亮,集成灶行业可以说是百花齐放。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集成灶10大品牌排行榜具体都有哪些品牌上榜。集成灶10大品牌排行榜第一位:森歌森歌经过16年的飞速发展,目前产品线已经涵盖集成灶、不锈钢整体橱柜、洗碗机、蒸箱烤箱、手工水槽、集成水槽等6大系列,上千个型号。为了满足企业快速增长的产能,森歌?

抖音她不会来你不用猜是什么歌?歌曲名字及歌词介绍

抖音中有一句她不会来你不用猜这首歌的歌名叫什么呢,这首歌的完整歌词是什么,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介绍吧。

蘑菇街宣布将域名更换为mogu.com 提升海外品牌影响力

今日,电商平台蘑菇街发布公告称,蘑菇街域名将于今日起,由mogujie.com更换为mogu.com。蘑菇街副总裁范懿铭表示,此次更换域名为了达成英文品牌的统一,将有助于提升蘑菇街在海外的品牌影响力。同时,蘑菇街的中文品牌名依然为“蘑菇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