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全线最新资讯  > 正文

内外全线升级 新版新浪微博全线解析

2011-09-23 17:08 · 稿源:中国站长站

《内外全线升级 新版新浪微博全线解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新版新浪微博对基础功能进行了全线升级,同时增加了微相册、IM即时通信等重磅产品,页面布局也升级为三栏宽版外加顶层集成导航,升级后的微博用户可在新旧两个版本间切换使用...

升级后的用户可以非常直观地看到,新版微博由此前的两栏页面变成了三栏...

“消息”模块聚合了评论、粉丝、私信、@提醒、通知和邀请等各类信息,顶层搜索框也进行了全线升级,用户在搜索框内输入信息,能自动联想到含有关键字的微博、用户、微群以及应用...

新浪微博“我的相册”主要分为四个大类,包括最新照片、我的动态、我的相册、我的收藏,可同时满足用户对图片收藏与分享的不同需要,便于用户对大量图片的整理、归纳及分享组图,用户可随意上传20个大容量相册,还可形成以图片为主,微博内容解说的整合相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阿里云海外市场全线降价:平均降幅23% 最高降幅达59%

    阿里云宣布全球13个地域节点下调产品价格,平均降幅23%,最高降幅达59%,覆盖五大类产品和500产品规格。这些地域节点包括马来西亚、印尼、新加坡、菲律宾、日本、韩国、泰国、美国、德国、英国、阿联酋、中国香港。阿里云也升级了激励政策,提高标准折扣率和佣金率,加大对合作伙伴服务建设的投入。

  • 美股本周全线跳水!苹果、英伟达等科技七巨头一夜蒸发超2万亿

    受国际局势等各方面影响,美国股市遭遇大幅抛售,其中科技股损失惨重。当地时间4月15日,美股三大股指全线收跌,当天美科技股七巨头”总市值一夜蒸发约2976亿美元。本周华为又推出了Pura70系列高端旗舰,机构预计出货量至少千万级别,将在苹果最大市场的中国抢夺大量iPhone份额,预估苹果销量会持续大幅下跌。

  • 视觉显年轻靠这条少女线,赫伊兰打造完美轮廓

    每个人的面部都有这样的一个线条,如果它清晰又紧致,便可以彰显整个脸的美丽和年轻。但是如果它是松弛且模糊的,便会让面部丧失美感,并且还非常显老。同时HERiiAN的天然羟基磷灰石取材于牛股骨松质骨,为天然活性材料,采用独特的LTCT制备工艺,完整保留材料的天然多孔支架,增加材料与组织的接触面积,能更快刺激胶原再生。

  • 抖音小时达的新路线和新品类

    抖音小时达正在受到更多关注。这既包括抖音自身的基础设施建设,也包括从抖音长出的即时零售新品类。注:头图来自沃尔玛2020年超级碗广告「FamousVisitors」。

  • 标事通网站3.0全新改版升级上线了!

    筑龙标事通是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子品牌,是国内最早专注于电子招标采购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自2018年为了更好地做好招投标配套服务,根据智能化技术能力、AI技术、大数据模型等前端科技建立一系列的招投标智能化服务项目。筑龙标事通,一站式投标智能化服务平台, 满足政企投标全场景,提供投标人全方位服务。致力于为投标人提供从商机获取到�

  • 新增双速泊车等10项功能:仰望U8全新版本OTA开启推送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我们从仰望汽车官方获悉,旗下仰望U8正式开启推送V1.4.0版本OTA升级。此次升级将新增包括双速泊车(极速和舒适模式)、HUD调节以及电动脚踏调节在内的10项功能,同时对15项功能进行优化。详细来看,此次升级包括:1、新增自动泊车「极速模式」与「舒适模式」选择;2、新增自动泊车系统控车前溜车预警;3、新增HUD投屏功能,可在「多屏联播」中使用;4、新增HUD角度调节,可在「车辆设置-抬头显示」中设置;5、新增电动脚踏板自动、伸出、收回设置项;6、新增仪表全场景环境模拟显示;7、新增全民K歌语音点歌及控制;8?

  • 小米汽车回应刹车片被质疑太小 :实际比一线豪华品牌更大、更好

    小米汽车今日晚间发布了小米SU7答网友问。小米汽车表示,我们关注到今天网上流传了一组疑似小米SU7Max刹车片的对比图。最严苛、最极限的赛道工况,需要对车辆进行重新整备,切勿直接原厂上赛道,我们也强烈不建议普通用户轻易尝试赛道等极限激烈驾驶。

  • CertiK与OKX合作升级,共同构建方位安框架

    4月19日,Web3.0头部安全审计公司CertiK官方宣布,已与全球知名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X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此次合作覆盖交易所平台、移动端、钱包安全和智能合约审计在内的多个领域,旨在通过探索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增强用户信任和增长,以及共同提升区块链安全标准,促进Web3.0生态的可持续健康发展。CertiK曾发现并协助修复了SUI、Aptos、COSMOS等Layer1区块链和WormHole跨链桥等Web3.0知名项目的高危漏洞,并因发现苹果iOS内核的安全漏洞两次获得苹果公司致谢,2024年2月,CertiK荣获三星移动安全名人堂荣誉,并接连获得包括蚂蚁集团、京东、字节跳动等传统互联网头部公司的公开致谢。

  • 影驰 RTX 40系显卡:探索 《地平线 西之绝境》DLSS 3的革新

    玩家搭配GeForceRTX 40系列显卡的强大性能,将能够体验到更加沉浸的游戏体验!影驰也将在本次评测中,为玩家带来详细的游戏实测,给玩家带来画面与数据上的详细数据与对比。通过画面可以看到,开启DLSS3后,即使在高分辨率设置下,游戏中的细节如纹理、阴影和光线处理都更加精细和自然。开启DLSS3后,游戏不仅在视觉效果上有了质的飞跃,同时在流畅性和稳定性方面也有了显著提升,特别是对于支持该技术的GeForceRTX40系列显卡,它提供了一个在高性能和高画质之间的完美平衡。

  • 专业解析绿雕制作打造的过程(内附实景案例)

    一、绿雕简介绿雕即绿色雕塑,被誉为世界园林艺术的奇葩,是有生命的植物雕塑制作,一般内设钢材构架,然后在构架上填充栽培土,再于其上种植一年生或多年生小灌木或草本植物,即采用挂泥插草或卡盆工艺把不同颜色的花草覆盖在结构造型的表面,巧妙地把雕塑造型与花卉园艺结合在一起,钢架表面的植物覆盖率至少要达到80%。绿雕是充满生机的“花卉雕塑”,是人类运用自然力量创造出的又一园艺文明。四川尚瑞景园林专业从事园林绿化施工造景,研发立体花坛制作,绿雕制作,仿真绿雕制作,城市绿雕制作,景观绿雕制作,立体绿雕制作,五色草造型,稻草人雕塑制作、党建绿雕制作、春节绿雕制作、背景墙绿化制作、景观雕塑制作、雕塑小品制作等,园艺植物造型,彩灯,园林景观设计,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欢迎联系合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