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科技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盘点2011年度全球二十五家科技公司雇主

2011-09-05 14: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9月5日编译:谷歌和Facebook是否真的如外界所说是员工心目中最好的高科技公司?该公司是否提供了最好的福利和工作保障?近日美国知名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便以真实数据和排名做出了解答,与往年一样,该博客网站联合雇主匿名评价网站Glassdoor.com,将过去一年中所有评论和评级考虑在内,列出了25个最好的高科技公司雇主,相比于2010年,排名也有了一些变化。

25.Synopsys

公司得分(5分制):3.3

CEO支持率:97%

公司评价:Synopsys公司是一个辛勤工作和尖端的公司,薪酬合理,但没有很多年轻的员工,且运行保守。CEO因其工作热情和动力受到员工的欢迎。

员工反馈:拥有良好的技术、完善的管理和领导机制,在明亮和舒适的环境下工作,只要工作完成,大部分时候管理者还是比较开明的。但公司对于一些事情比较保守,公司业务有待扩展。

24.STMicroelectronics

公司得分:3.4

CEO支持率:Carlo Bozotti 52%

公司评价:对所有员工来说,这是一个可以学习的地方,即使在经济危机时,公司也能抓住机遇,但管理较为陈旧,对新技术不熟悉,整个公司凝聚力不够。

员工反馈:STM的雇主给员工的机遇均等,工作环境美好,有很多专家的指导,国际多元文化的环境,有许多内部培训。

23.Ericsson Worldwide

公司得分:3.4

CEO支持率:Hans Vestburg,81%

公司评价:公司给雇员足够的自由来调整他们的工作量,但强制要求必须马上对客户的需求做出反应。员工享有很好的利益,且公司的产品能让他们感到自豪。

员工反馈:这是一个尊重自主权的地方,提供一个清晰的职业发展道路,有很多发挥领导力的项目,有成长和学习的机会,还有优秀的管理。

22.Microsoft

公司得分:3.4

CEO支持率:Steven Ballmer,35%

公司评价:微软的员工享受滑雪和自行车商店、美容院、在午餐时间有爵士乐四重奏的福利。公司拥有惊人的效益和增长的机会。

员工反馈:员工的福利非常好,没有不满公司福利薪酬离开的情况,拥有改变世界的技术和很多晋升的机会。

21.Citrix Systems

公司得分:3.5

CEO支持率:Mark B. Templeton,91%

公司评价:拥有一个伟大的执行团队。虽然在休息间有不少小吃和拿铁咖啡,但员工还是经常抱怨小吃不足。

员工反馈: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完全支持远程办公和家庭办公。灵活的工作作风以平衡工作和个人生活。公司良好的声誉使合作伙伴乐于与其合作。

20.FactSet

公司得分:3.5

CEO支持率:Philip A. Hadley,86%

公司评价:员工喜爱团队为基础的气氛且对FactSet的领导层有信心,但他们希望更多有竞争力的薪酬。FactSet提供了免费的午餐和一个很少有压力的环境。

员工反馈:公司的一些团队提供了快速的晋升机会。员工的福利很好,包括慷慨的休假政策、医疗和免费的午餐。高级管理人员会与新聘人员一起聊天吃午餐。有定期的社交活动,完全由公司支付,如卡丁车,保龄球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