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地图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地图新增天气图层 为用户提供天气状况

2011-08-19 14: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9日报道:据外媒报道,谷歌于本周四宣布在其广受欢迎的谷歌地图工具中新增天气图层,允许用户能够在地图上立即看到当前地区的温度和天气状况。

谷歌在其官方博客中介绍了此新功能的具体使用方法。用户要添加天气图层,只需在谷歌地图右上角下拉菜单工具的选项列表中选择天气图层,当用户将地图缩小时,将可查看不同地点当前的天气状况,上面会用图标来表示太阳、云、雨等。当用户放大地图使其距离特定地点太远时,此气象数据将不会出现,所以用户需将地图至少缩小到国家层面水准才可查看到相关数据。

谷歌表示,他们从Weather.com获得天气信息,并与美国海军科研实验室(Naval Research Laboratory)合作提供云覆盖率数据。微软的Bing地图具备这种天气应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它提供的不是温度数据,而是普勒天气雷达和卫星图像。本月早些时候,谷歌在其地图中增加了谷歌实时交通服务,给六个城市的旅客提供公共交通的实时到站信息,而此次新增天气图层使其地图的功能越来越完善。(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