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视频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视频网站“春天里” “三驾马车”博收益

2011-08-09 13:53 · 稿源:资讯索引
《视频网站“春天里” “三驾马车”博收益》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被雷军嘲讽欠款150亿?乐视微博怒骂:做人要积德

网易科技讯11月7日中午消息,乐视生态官方微博于11月7日中午发布微信截图,疑似雷军嘲讽乐视巨额欠款。依据截图信息,雷军称“乐视欠款总额在150亿以上,四五家供应商欠款在10亿以上”。乐视生态官方微博则回应反讽小米手机被碾压,电视名存实亡,“人在江湖飘,哪有不湿脚”。此条微博发出不久,名为“小米公司发言人”的微博作出回应,全文仅有两句话:1、请乐视正视自己供应链欠款问题,不要企图用卑劣的手段转移视线。2、请告

赛诺4月数据:乐视手机市场份额跻身线上前三 整体前八

日前,国内知名研究机构赛诺Sino Market Research公布了4月份中国移动市场EBP市场月度分析报告。报告显示,仅仅开售一年,乐视超级手机市场,在所有手机品牌中,乐视手机月度增长率最高,成为唯一增长率超过1%的品牌,且增长率高达5%。

乐视发上半年业绩预告:收入增长因电视热销

网易科技讯7月14日消息,乐视网(300104)发布其2016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报告显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2.8亿元-3.06亿元,同比增长10%-20%;营业收入约为:89.21亿元-111.52亿元,同比增长100%-150%。乐视表示,报告期内,因超级电视的热销,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保持增长,并完成2016年上半年既定销售目标。截止2016年6月30日,乐视超级电视上市三年累计销售达到约700万台。

乐视百城联动送你上学 明星助阵嗨爆9月开学季

恍恍惚惚又是一年开学季,告别了空调和蝉鸣,各大高校即将迎来新一波的鲜肉和女神。这一次的开学季,乐视影视会员集结新人类要搞点大动静。据乐视高管介绍,9月7日乐次元影视会员携手易到用车开启百城联动“新人类撒欢季儿”活动,遍及千所高校送大一新生去上学。北京南站作为百城联动的一站,在当日下午两点会有一众明星大咖、学长学姐、乐视高管和爵世coser现身,全程陪伴新人类入学,让大一新生尽情撒欢儿做自己。

郭闻烨卸任乐视旗下乐视创景法定代表人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近日,乐视旗下乐视创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郭闻烨卸任法定代表人以及经理职务,改由刘文选接任。该公司大股东为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43.75%,实际控制人以及最终受益人为贾跃亭,占股45.3%。​

乐视生态共享之夜打造生态盛宴,娱乐IT名流云集共同“跨界化反”

4月13日,乐视“生态共享之夜”在国家网球中心钻石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作为首席生态合作伙伴共同“跨界化反,驾驭改变”,生态大Party璀璨夺目。活动开始仅1小时,就占据新浪微博话题综艺榜TOP1;2小时,累计摇红包人次超1200万;仅3小时,乐视视频评论和弹幕总数破百万;开始4小时,乐视视频在线累积观看人次超2800万。

当乐视不再提“很多公司死于专注”,未来或许会好些

至少从舆论猜疑的角度,刚刚过去的一个月或许是乐视有史以来最难熬的30天。就在乐视移动和视频等“家族成员”被传人员或结构调整之后,口碑不错的乐视体育成为下一张倒下的多米诺骨牌,同样陷入裁员风波,让乐视网股价在12月6日午后跳水,大跌7.85%,次日早间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将于12月7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这无疑加剧了乐视疑云的浓度——毕竟,在不少围观和好事者眼中,过去几年,乐视的?

贾跃亭的乐视到底能不能上天?

乐视是一家非常具有争议性的企业,有人说这是一家PPT公司,开发布会都能赚钱;也有人说是庞氏骗局,现阶段停牌,仍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就像贾跃亭所言,生态模式这玩意太新了,也难怪人们都将信将疑。就在昨晚,贾跃亭在“2016年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又开启发布会模式,说了长达40分钟的生态理想,在提及汽车板块时,贾跃亭用了“我的蓝天梦和百年汽车产业的变革梦”这样标题来形容,其中一段话让我尤为深刻,“现在的乐视电视将?

跨国拿下尼克动画大IP,乐视影视会员再“破界”

近日,乐视超级影视会员宣布与享誉世界的维亚康姆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并斥资独家引进维亚康姆旗下尼克儿童频道的经典IP动画。自8月15日起,尼克专区上线乐视超级电视,乐视超级影视会员用户可通过尼克专区独享18个系列,778集最新动画片。

新版迅雷X测评:时间就是金钱!朋友,你该换个下载器了!

迅雷X测试版已经上线已经三个月了,在各项体验趋于稳定的时刻,我觉得是时候对它的性能来一波测试了。小酌就是很普通的工薪阶层,平时下载传输公司文件或者下载电视剧和电影也是不舍得开会员的。在加上所谓的“会员加速”虽然是快但是完全依赖的是服务器的后台设定,简单来说就是花点钱让服务器方放开你被限制的网速。完全不是P2SP那么有技术含量,这就好比土豪我就有钱但却是单渠道供应方式和非土豪但是我们就是人多的多渠道供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