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第二季度最新资讯  > 正文

优酷第二季度净亏损430万美元同比减少55%

2011-08-09 08:37 · 稿源:资讯索引
《优酷第二季度净亏损430万美元同比减少55%》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王兴「曲线救国」:美团推打车平台,不再死磕滴滴

美团在网约车领域摔过一跤后,启用了平台化的聚合打车模式。2018 年 6 月,美团高级副总裁王慧文在参加上海长宁区参加完一场新商业峰会后,准备要去高铁站,打了半天没有打到车,只好把箱子车把手上,骑了一辆摩拜赶去高铁站。

广东佛山市禅城区开展“区块链+视力”项目工作 为小学生提供视力筛查并建档

佛山市禅城区教育局组织开展全区中小学生眼健康数字化管理暨“区块链+视力”项目工作, 2019 年计划为区内逾百所中小学近 13 万学生进行视力筛查并建立眼健康档案,实现儿童眼健康从筛查到治疗的全过程数字化管理,做到家长重视、学校重视、学生知晓。

春风十里 不如用三星 Galaxy A系列感受春意

2019年4月17日,三星Galaxy A系列新品品鉴会落地杭州。东南形胜,三吴都会,钱塘自古繁华。历朝以来,杭州都是人们向往的游览胜地。如今重新焕发活力的杭州更是位列新一线城市之首。全新的三星Galaxy A系列也是极具竞争力与朝气的手机产品,共有Galaxy A80、Galaxy A70、Galaxy A6 0 及Galaxy A40s四款型号,在拍照、屏幕以及产品配置等方面带来了诸多创新,为中国年轻消费者带来了更丰富的产品选择。三星首款180°炫转三摄 Galaxy

唱唱启蒙英语单日业绩突破300万,创造行业新纪录

唱唱启蒙英语单日业绩突破300万,创造行业新纪录

谷歌宣布Youtube 正式推出免费的音乐服务

"谷歌宣布推出免费且带有广告的 YouTube 音乐服务,YouTube 音乐将根据你的要求和你的喜好定制完美的电台,

一起来捉妖荣耀大联欢怎么玩?荣耀大联欢活动地址

一起来捉妖手游荣耀大联欢活动是联合了荣耀手机的一次活动,玩家可以在这个活动中获得不少的道具奖励,这里我们来看下活动具体玩法。

Airpods悬了!“丑”耳机JEET狂卖15万条,极限视频疯狂吸粉

无线蓝牙耳机现在如此之火爆,苹果系的Airpods却以一己之力占据了半壁江山。但很多小伙伴在Airpods昂贵的价钱面前总是望而却步,难道就没有平价款的高性价比蓝牙耳机吗?答案是肯定的!而且还是一款“丑“的无线蓝牙耳机:JEET。狂卖15万条的JEET蓝牙耳机,正在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占据了很多双耳朵!JEET蓝牙耳机火爆之余,各种有趣的极限评测新闻也刷屏了:极限评测一:JEET蓝牙耳机冰水浸泡,测试耳机防水性能将JEET蓝牙耳

王者荣耀4月16日更新异常怎么办?万物有灵版本更新出错解决方法汇总

王者荣耀4月16日万物有灵版本更新后,不少玩家表示游戏更新后会出现很多的异常情和错误,那么遇到这种错误要怎么解决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吧。

vivo X27 Pro与SMFK跨界合作 发现隐藏的光

2019 年 4 月 24 日,以“隐藏的光”为主题的vivo x SMFK跨界联名系列发布会在vivo全球首家概念店深圳vivo Lab举行,作为跨领域时尚合作的又一次创新,正式揭秘两者共同推出的潮流联名系列。 vivo x SMFK 光影之夜 除了用户期待已久的联名系列带来的惊喜,此次科技与时尚的跨界联手,也赋予vivo 新科技美学的深层内涵,让现场观众领略先锋时尚的无穷魅力。 SMFK创始人Sam与vivo品牌市场中心高级总监唐仕垲 泼墨星空,引领先锋时尚

任天堂发布新闻稿 宣布将与腾讯在中国发布Switch主机

据彭博社报道,近日,任天堂在新闻稿中宣布,公司与腾讯合作,在中国发布Switch主机,声明中没有提供进一步细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