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在全美地区需要超越的十九个竞争对手

2011-07-28 13: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8日编译:自谷歌最新社交网络服务Google+推出后,在很短的时间内便获得了一千万的注册用户,常被外界拿来与Facebook相比,但要成为顶尖的社交网络,它仍然有很长的路要走。根据Experian Hitwise的最新统计,Google+上周在美国的访问量为179万(此次统计并没有包括通过Gmail、Google搜索和其它Google服务顶部的工具栏直接访问Google+的数量),仅位列全美地区社交网站的第20名。以下便是最新的全美地区社交网站TOP19排行榜,也是Google+这个新的社交网络在全美地区需要超越的十九个竞争对手。

19.Gaia Online

成立于2003年的Gaia Online已经成为发展速度最快的在线虚拟世界, 每天会有数百万青少年来Gaia Online交朋友、打游戏、参与世界上最活跃的在线社区。上周在美国的访问量为208万。

18.Fubar

一个在线虚拟酒吧,上周在美国的访问量达218万。

17.Orkut

Orkut是一个服务提供商,它由Google工程师们创建并维护。Orkut是一种社会性网络服务,在Orkut用户可以留下他们的个人或专业信息,创建与朋友之间的关系或者因为共有的兴趣爱好加入虚拟社团。上周在美国的访问量为237万。

16.BlackPlanet

集中面向非裔美国人的社交网络。上周在美国的访问量为246万。

15.WeeWorld

面向青少年和妇女的以游戏为主题的社交网络。上周在美国的访问量为313万。

14.Badoo

Badoo是一个为在线用户实现全球同步交流并分享他们生活点滴的论坛。它涵盖了强大的功能,包括分享照片/视频文件以及社交网络。更重要的是,Badoo可以为用户以及他们的工作找到大量即时观众。上周在美国的访问量为323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