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迅雷IPO最新资讯  > 正文

迅雷IPO上市时间延至7月21日

2011-07-20 09:13 · 稿源:资讯索引
《迅雷IPO上市时间延至7月21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国双首度参赛即斩获Campaign Asia 2019数字媒体金银大奖

日前,依托自主研发的媒体决策沙盘、独创的数据分析模型及突出的营销效果,国双协同客户TutorABC以及米其林,首次参加亚太权威媒体Campaign举办的中国数字媒体大奖(DMA)就分别斩获搜索营销类案例金、银大奖。 成立已有近 45 年历史的Campaign在亚太地区广告、营销、市场领域具有高知名度,其权威性广受行业推崇。由Campaign主办的中国数字媒体大奖旨在挖掘并表彰大中华区最优秀和最具创新力的数字营销作品、企业,并借由其全球资?

弹个车社区店 为95后小镇青年实现老板梦

作为上万名“弹军”中的一员, 95 后的“小镇青年”亮子的小事业刚刚起步不久。 不足 10 平米的店面,看起来整洁有序:风格统一的店面装修风格、弹个车的宣传展架和宣传资料摆放的整整齐齐,甚至角落里还有一个小小的水吧,在客人上门的时候还能卖卖饮料。 和大多数小镇青年一样,亮子大专毕业后回到了生养自己的 4 线县城。“我也不是什么好大学毕业,文凭不行,也不想太辛苦,还是回家乡好,起码不用为买房担忧。但是回来以后,

华为P30系列刷新手机摄影极限 友商沉默

华为手机官方合作密切的供应商、经销商,最近这段时间也许是非常兴奋和幸福的。因为华为P30系列的强势发布,一时之间竟然出现了罕见的“群雄束手”的局面。在目前的旗舰手机市场上,华为P30系列大有开一场“独角戏”的可能,它的发布让整个市场出现了已经多年未遇的“冰冻状态”,其他厂牌的旗舰手机纷纷哑火,俨然华为手机P30系列一枝独秀,而市场上的其他厂牌似乎已经的确进入了一个“代差期”。事实上,从市场竞争的角度来看,?

三菱UFJ金融集团的区块链支付网络计划于2020年上半年开始提供服务

4 月 19 日,三菱UFJ金融集团副社长龟泽宏规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三菱UFJ金融集团与Akamai Technologies合作开发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高速支付网络计划于 2020 年上半年开始提供服务。该支付平台命名为“GO-NET”,将首先在日本国内市场运营。

用户抱怨不断 韩国三大运营商承认5G网络存在问题多

自本月早些时候推出5G网络通信服务以来,韩国三大移动运营商面临着从网速太慢到通信连接糟糕等各种批评。韩国的三大的移动运营商,韩国SK电信、韩国电信和LG集团旗下的LG Uplus都公开承认他们的5G网络存在服务品质问题,并承诺改善运营。

互联网众巨头进军下沉市场,出行行业谁将占得先机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行业的拼占,下沉市场已经成为了腾讯、阿里、京东等互联网巨头的重要战略目标。也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部分品牌瞅准时机,大力攻占下沉市场,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如电商行业的拼多多、资讯阅读行业的趣头条、金融行业的轻松筹等,都在下沉到三四线城市及之下城市后,获得了巨大的流量池,并实现了自己的业务版图。与此同时,出行行业已开始转战下沉市场,搭载区块链技术的阿尔法顺风车有望成为行业典范,面对着三

添可X中国航天日添可受邀参加2019“中国航天日”《航天科技成果展》

2019年4月24日,中国航天事业伙伴、科沃斯集团旗下高端智能电器品牌TINECO添可品牌受邀参加2019“中国航天日”主场活动科普教育板块《航天科技成果展》。本次活动由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国家航天局、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宇航学会、中国航天基金会联合主办。各界领导与中国首飞航天员、航天英雄杨利伟等重量级嘉宾在活动开幕仪式结束后,一并来到湖南国际展览中心参观本次《航天科技成果展》。《航天科技成果展》现场2019年?

是真的吗‖微信风控做好了,企业员工管理问题就解决了?

每个人都有微信风控意识! 当收到好友微信求助时,会打个电话问问情况;当收到非好友可能会发的消息时,第一反应是他的账号被盗了;当外出购买东西时,不会选择陌生的WIFI来连接;甚至当陌生人添加自己为好友时,会确认一遍他是谁! 我们这么做,就是是为了控制微信的风险,以防钱财或者其他的损失。 那么,企业作为一个综合主体,更需要做好风险控制。 有一个朋友,他 5 年前,在哈尔滨一家房屋中介公司做财务。他告诉我,他们公司就?

anthouse:安全安心,智能家居伴孩子成长

如果夫妻平时都要上班,孩子太小,就只能将孩子交给老人或请保姆帮忙照顾,近来保姆虐童案也时有发生。进入青少年期,孩子独自在家,父母也不太放心。智能家居的兴起,对照看孩子方面起到了重大作用,让小孩的成长环境更安全、更透明,让父母更安心。智能摄像机:远程视频,随时查看家中小孩情况家长在办公室,打开手机APP,就能知道家里的实时情况。如,当保姆带幼童时,是否按时给小孩吃饭;当小孩独自在家,是否按时写作业等。?

搜狐2019第一季度总收入4.31亿超预期 减亏超预期

2019 年 4 月 29 日,搜狐公司公布了 2019 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第一季度搜狐总收入为4. 31 亿美元,同比减亏50%。视频同比减亏超40%。除去汇率变动影响,搜狐公司第一季度总收入将为4. 57 亿美元,同比增长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