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域名注册最新资讯  > 正文

IOC:奥运期间严格限制奥运相关域名的注册申请

2011-06-29 13: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9日报道:随着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紧张筹备,国际奥委会针对参与者及其他相关人士提出了一系列社会媒体指导方针。

这些方针中,涉及了与奥运相关的域名注册申请方面的要求,指出包含“Olympic”、“Olympics”等字样在内的任何与奥运相关的域名申请(包括任何国家的语言),除非事先经过国际奥委会的同意,否则绝不允许批准注册。例如[myname]olympic.com 就是不被允许的。该方针表明:“这样可以防止与会者及其他相关人士私自创建奥运主题网站、应用程序或任何其他功能来报道奥运会的内容。”

此外,对于诸如Twitter和Facebook等相关社会媒体,方针指出:“国际奥委会鼓励与会者及其他相关人士在奥运会期间,在社交媒体平台或网站上发表看法,这种个人行为是完全可以接受的。但是,任何此类帖子,应使用第一人称,日记式的格式,而不应该以一个记者/媒体人的身份来发表。信息发布平台、博客和tweet都应时刻遵循奥林匹克宪章中的奥林匹克精神及奥林匹克主义基本原则,不应带有粗俗猥亵的文字或图像。”

国际奥委会表示,这些方针只适用于奥运期间。(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