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邓文迪最新资讯  > 正文

默多克夫妇确认已向迅雷投资近3000万美元

2011-06-15 10:31 · 稿源:资讯索引
《默多克夫妇确认已向迅雷投资近3000万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超越三星,TCL电视首次在北美销量跃居第一

​今天,TCL公布 2019 年第一季度北美彩电市场销售数据, TCL电视在北美销量连续六周位列前二,其中三周销量超越三星,首次在北美市场跃居第一。

《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景甜化身百变小魔女,简直美到发光!

由毛卫宁执导,陈晓、景甜、何明翰、秦杉领衔主演的国内首档公路爱情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在这部剧中给人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景甜了,她在剧中饰演的女主角李心月是一个都市白领,与陈晓饰演的男主角缉毒警员金小天,开启了一段浪漫爱情故事。剧中景甜的第一次亮相真的是美到爆,身着盛装,自带气场,巨资拍下名画,霸道总裁范儿十足,与以往邻家好妹妹的形象反差明显。之后景甜又摇身一变,变成了在

未来城市长啥样?海信正式发布城市“云脑”战略!

4 月 18 日,“AITech2019国际智能科技峰会”在青岛举行。海信集团副总裁、海信智能科技集团总裁陈维强在开幕式暨主论坛上发表《海信人工智能发展之路》演讲,向与会者详细介绍了海信人工智能技术与城市、社区、家庭的融合创新,并正式发布海信城市“云脑”战略,可将城市数据应用效率提升35%以上。城市管理百科全书,数据应用效率提升35%以上陈维强介绍,海信城市“云脑”可以向城市管理者提供一个可覆盖城市全局的开放平台,在此平台上?

京东iPhone XR历史新低:忍不住想入手了

4 月 25 日,京东超级品牌日,苹果产品将迎来新一波优惠,其中iPhone XR低至 4799 元,刷新京东平台历史最低价。

快传播:除了头部KOL之外,小众素人KOL也值得品牌关注

KOL我们都知道是关键意见领袖,是营销学上的概念,通常被定义为:拥有更多、更精准的产品信息,且为相关群体所接受或信任,并对该群体的购买行为有较大影响力的人。KOL也可以被认为是拥有庞大粉丝的网红,现在很多商家品牌都认为除了少数知名的KOL能带来商业价值以外,其实还有很多KOL也能为品牌带来一定的商业价值:小众KOL小众KOL的粉丝群体没有知名KOL的规模大,通常以10万为界限,但类似美妆时尚行业可能30万也才属于是一个小众KOL,如果?

平安挺进深水区?“金融+科技”视角下平安的AB面

进入21世纪,当代企业史的编写不再是单一业务维度的延展,而是跨界多维度的立体呈现。对平安来说,这样的抒写更加明确。近日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上,平安将这样的多面做了进一步的阐释,这一次站台的是平安集团联席首席执行官陈心颖,她将平安在21世纪的多面凸起形容为“星河系”,在星河系里驻扎着平安科技、金融壹账通、平安好医生、平安医保科技、汽车之家、平安城科等创新业务公司,同时平安的另一端连着外部众多的

聚龙云:零售中台V2.0, 从全渠道中台到智慧中台的蜕变

4 月 20 日,FMCG2019 零售消费品科技创新论坛北京站圆满闭幕。百余位来自零售、时尚鞋服、商超百货等快消领域的权威行业专家、最新技术产品服务商以及消费品企业CIO和信息技术负责人,伊利、良品铺子、中粮集团、正大集团等知名企业共同参与了本次论坛,分享精彩实践案例,解读行业问题与新趋势。聚龙云,新一代智慧商业数字化服务商受邀参会,聚龙云咨询副总裁&创新实验室负责人洪友派先生发表了《零售中台V2.0——从全渠道中台?

科大讯飞走线下:智能录音笔要进2500家店

4 月 23 日,人工智能公司科大讯飞在北京召开与渠道商签约会,主要推出听录、转化文字一体的讯飞智能录音笔。科大讯飞消费者事业群副总裁李传刚介绍,“ 2019 年讯飞录音笔将进入线下 2500 家店,增加产品体验很重要。”

文化和旅游部:“五一”期间国内旅游接待总人数1.95亿

昨日晚间,文化和旅游部发文称, 2019 年“五一”假日期间全国国内旅游接待总人数1.95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增长13.7%;实现旅游收入1176.7亿元,按可比口径增长16.1%。其中,文化和旅游消费额在501- 1000 元之间的游客比例最高,为38.0%;游客平均外出停留时间为2. 25 天,较清明假期增长9.5%。 ​

骚男回应离婚 骚男回应声明公告

4月22日,骚男微博宣布自己和七七离婚,本来就不是一件开心的事情,而网友对这场离婚中谁对谁错开始品头论足起来,有人觉得骚男不应该放弃跟七七长达七年的感情,也有人觉得七七对骚男不好,所以23日下午,骚男对离婚的事情再次进行了回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