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WordPress最新资讯  > 正文

WordPress八周年回顾 版本及功能的演变(图)

2011-05-30 11: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31日报道:08年前的今天,Wordpress创始人马特·穆伦维格(Matt Mullenweg)宣布Wordpress的第一个版本开始提供下载,从那之后博客程序经历了很大的变化。

WordPress 开始是作为B2的一个分支,现已发展成为在网络上最大最成功的开源项目之一。包括Mashable在内超过45万个的网站都是由WordPress或者WordPress.com提供动力的。在WordPress迎来八周年的时候,让我们一起随Mashable回顾这个优秀程序的用户界面演变过程。

WordPress 0.7.1

WordPress第一个版本于2003年5月27日在interwebs 上公开。

WordPress 1.0.1

WordPress于2004年1月推出1.0版本。此更新包括安装过程的改进,一个新的默认主题和更强大的后端。

WordPress 1.2

于2004年5月发布。WordPress 1.2 引入插件,使WordPress 的功能进一步延伸。

WordPress 1.5

WordPress 1.5于2005年2月推出。它包括能够管理静态页面和新增一个主题系统Kubrick。Kubrick在2010年前都是作为默认的主题系统。

WordPress 2.0

WordPress 2.0于2005年12月31日发布。其特点是具备了一个富文本编辑功能,以及WYSIWYG编辑和在线上传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