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传来惊人消息:groupon董事长不干了

2011-03-23 09: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3日讯,据外媒透露,groupon的COO兼董事长Rob Solomon突然决定离开这家正如日中天的公司,目前尚不知其离职原因。

Rob Solomon在雅虎呆过六年,主要负责监督雅虎的电子商务网站,后来又加入Crossover Ventures,直到去年加入美国团购巨头Groupon。Rob Solomon被外界称为“年轻公司最好的监护人”——有点像谷歌的Eric Schmidt。

外媒称它很可能回到Woodside——硅谷一个著名的郊区(甲骨文CEO LarryEllison,苹果总裁Steve Jobs和其它一些有重大影响力的人都住在那。

现在团购市场竞争剧烈,对于Groupon来说这确实是个不好的消息,随着社交网络巨头大举进攻团购市场目前它们可谓是内忧外患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