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和解最新资讯  > 正文

Zynga广告代理公司与旧金山政府达成和解

2010-11-13 11:31 · 稿源:资讯索引
《Zynga广告代理公司与旧金山政府达成和解》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英雄联盟DG战队被永久除名 事件详情始末

4月24日消息,英雄联盟LMS赛区在今天发布了一则处罚公告,内容是Dragon Gate Team 队伍被举报打假赛,已经被永久除名。

张勇卸任天猫法人 阿里回应卸任原因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4月19日,浙江天猫网络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其中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执行官、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董事张勇卸任法定代表人以及董事长兼总经理职务,改由蒋凡接任。

京东与广州互联网法院达成区块链技术合作

近日,广州互联网法院与京东集团签署了“可信电子证据平台”和“司法信用共治平台”两方面的合作协议。在本次合作中,京东提供了区块链的核心技术能力,成为广州互联网法院“网通法链”智慧信用生态系统建设的有机组成部分。

智能物联已来:掌握生物标识奥秘

如今人们正在奔向一个由人工智能驱动的新时代!以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为代表的智能化变革,正在引发第四次工业革命。智能变革早已无所不在,它不仅让家庭、工作越来越智能,也让每个企业的每一个价值链环节,乃至各行各业都变得越来越智能。无纸化办公已经成为常态,文件云盘保存也是共识,事实上,我们不是早就已经在亲身体验各种各样的智能了吗?对智能音箱说话可以点上一份外卖、刷刷脸就可以打开门锁、乘坐

中国联通正式发布5G品牌「5Gⁿ」

在今天(4 月 23 日)上午召开的上海 5G 创新发展峰会上,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正式发布了中国联通的 5G 品牌「5Gⁿ」,以及主题口号「让未来生长」。

Chainalysis高管:比特币相关犯罪约占加密犯罪数量的95%

Chainalysis首席运营官Jonathan Levin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目前比特币交易价格不到 5500 美元,但比特币相关犯罪事件占所有加密相关犯罪数量的95%。他认为,作为十多年前出现在市场上的第一种加密货币,价值、交易量等同行优势对于犯罪分子尤其具有吸引力。

三星回应折叠屏手机故障:将全面调查故障手机,确定问题根源

三星电子就折叠屏手机故障报道回应称,揭下 Galaxy Fold 主屏保护膜可能导致屏幕损坏,将全面调查故障手机,确定问题根源。

一起来捉妖反沉迷怎么解除?反沉迷解除方法介绍

一起来捉妖手游反沉迷怎么解除,解除反沉迷限制的操作步骤方法是什么呢,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反沉迷系统的解除方法。

向中国航天致敬 连尚网络助力湖南卫视航天晚会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航天局、湖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湖南卫视金牌团队刘建立工作室承制的《逐梦航天——2019“中国航天日”文艺晚会》于4月24日晚20:00在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献礼2019“中国航天日”。作为长期合作伙伴,连尚网络助力湖南卫视,让晚会精彩内容同步抵达海量用户,让五湖四海的观众都能第一时间感受到那段艰难与激情同在的航天奋斗史。作为国内首台航天题材的电视文艺主题晚会,本场航天晚会既有多位航天院士、航

新加坡金融监管机构认可区块链跨境支付的潜力

在麻省理工学院 5 月 2 日举行的商业区块链活动中,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首席金融科技官Sopnendu Mohanty表示:区块链具有加快跨境支付的潜力,而央行数字货币“潜力不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