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反向链接数据暴跌 部分网站跌幅达50%

2010-06-04 09: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4日报道:在大部分站长关注Google PageRank是否更新之时,Google外链数据发生了重大变化,据了解,大部分网站Google反向链接数据暴跌,部分网站最高跌幅已超过50%。

根据站长工具(https://mytool.chinaz.com)在6月4日的例行数据抓取的结果显示,检测到大部分网站Google反向链接数据暴跌,与历史数据相对比,许多网站的外链数暴跌50%。

微软官方网站Google外链数变化情况(站长之家配图)

Hao123网站Google外链数变化情况(站长之家配图)

4399游戏Google外链数变化情况(站长之家配图)

站长之家的Google外链数变化情况(站长之家配图)

此外,在昨天的Google PageRank更新风波中,大部分网站PR值被清空可能是因为Google服务器不稳定造成,但仍有部分新开网站与进行域名跳转的网站PR值产生了变化,不过跳转域名的PR值会被判定为劫持PR,目前小范围的更新进行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