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易企业邮箱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企业邮箱获“金邮筒杯”技术创新奖

2010-01-11 10:36 · 稿源:资讯索引
《网易企业邮箱获“金邮筒杯”最佳技术创新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互联网企业内部沟通利器原来是它

在2016年,网易企业邮箱与多家线上网购平台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通过网易企业邮箱的专业技术,为全公司提供优质的办公体验。网易企业邮箱的IP资源在国际主流邮件运营商及网路运营商中具有高信誉度和优先级,也将持续为线上网购平台提供高效办公的保驾护航。

网易企业邮箱增值功能等待你开启

邮箱是企业的必备办公工具,网易企业邮箱(qiye.163.com)不止为企业提供办公解决方案,同时,还设有各种增值功能,匹配企业用户在办公过程中的个性化需求。用户日常使用邮箱主要是用于邮件收发,而开启以下邮箱增值产品功能,能更有利于满足个人办公的全方位需求。

网易企业邮箱助力企业提升新年业绩

迎来全新的2017年,又到企业开始新一年冲刺的时间段。网易企业邮箱(qiye.163.com)将在新年发挥技术与服务的优势,助力企业提升新年业绩。使用企业邮箱的客户往往关心三件事情:保障安全、提高效率与提高营收。就目前来讲,安全对于企业来说则是重中之重,它是企业通讯的最基本保障。提高效率能促使企业内部更高效地运转,提升行业生产力。营收则是刚需。尤其是在这两年当经济相对紧缩的时候,营收对于任何一家企业来讲都是一个刚需

前方高能,一大波超实用邮箱功能来袭!

金九银十季,网易企业邮箱产品更新硕果累累,近一个月已陆续上线了大大小小20多项新功能,为了帮助您更好的了解产品功能,提升使用体验,提高工作效率,小编特此整理了需重点关注的功能清单,千万不要错过哦~一、重要更新事项:【异地登录提醒功能】邮箱安全时刻守护功能介绍:异地登录提醒功能一旦开启,当您的邮箱帐号与上一次登录地址不一致时,会向您发送邮件或短信提醒,以防盗号或成功登录的行为。设置路径:WebMail邮箱: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