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Apps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Apps拿下洛杉矶720万美元政府订单

2009-10-28 11:34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Apps拿下洛杉矶720万美元政府订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趣店完成对股东昆仑万维所持全部股份的回购

今日,趣店集团发布公告,宣布于 2019 年 4 月 29 日(美东时间),完成与其股东北京昆仑万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Kunlun Group Limited股权回购的交割。同时,趣店集团将注销从昆仑回购的全部趣店A类普通股票,共计 18173885 股。

IPF2019浪潮布局边缘计算 抢占5G时代高地

2019年4月16日-17日,以“智慧凝聚”为主题的IPF2019浪潮云数据中心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举行,来自全球近2000位行业大咖、生态伙伴、分析师、媒体共同参会。会上,浪潮宣布布局边缘计算,在国内首次发布两款面向5G的边缘计算服务器,此举标志着浪潮的边缘计算正式进入落地阶段。IPF2019大会现场5G与边缘计算相伴相生边缘计算,顾名思义是在网络边缘提供IT服务环境和云计算能力,减少网络操作和服务交付时延。根据国际电信联盟ITU的定义,5G?

努比亚新一代电竞手机红魔 3 发布会全程视频直播

努比亚新一代电竞手机红魔 3 将于 4 月 28 日正式发布。

共享项目看“涨”:押金难退价格还贵该怎么破?

有一个梗:小蓝涨完摩拜涨,摩拜涨完哈罗涨,哈罗涨完……(ofo:都别看我);还有一个梗:单车涨完充电宝涨,充电宝涨完雨伞涨,共享经济涨涨涨……对于近期“共享涨价”的趋势,有人说是地主要开始割韭菜,有人说是商业价值回归。其实背后的道理很简单,但凡是创业To VC的项目,早晚还是要回归生意的本质。

微软Surface Hub 2S发布:50寸和85寸、可移动办公的电子黑板

在 4 月 17 日于纽约举办的发布活动中,微软正式推出了Surface Hub 2S,一款服务协同办公、教育等场景的50. 5 寸大屏设备。

张一鸣为何买下锤子?

尽管没有融资,锤子还是以另一种方式活了下来,这让人想起罗永浩所说:“公司走的艰难,但没有想的那么差。”锤子没死,它又一次绝处逢生了。

万字起底澳本聪:一个正在崩溃的谎言

​中本聪(Satoshi Nakamoto):根据P2P 基金会网站的个人资料介绍,“他”的生日是 1975 年 4 月 5 日,现在已经 45 岁了。

上海小牛科技依靠大数据分析诊断应用价值

上海小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大数据整合营销公司,隶属于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小牛科技”成立于 2016 年,公司以大数据深度挖掘和精准营销一体化服务,有着一支顶尖的团队,技术实力丰厚。公司拥有各行业优质的大数据资源,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专业的大数据分析营销解决方案,服务全国各地,包含多个行业领域,公司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申江路 5005 弄星创科技 1 号楼 9 楼。 大数据分析是指用适当的统计分析方法?

浪潮与Nutanix战略合作落地 首推浪潮inMerge1000超融合一体机

此次合作旨在面向企业客户提升混合云部署和使用效率2019 年 4 月 22 日,北京 ——全球领先的云数据中心基础架构产品及方案提供商浪潮与企业云计算领导者Nutanix宣布,联合推出浪潮inMerge1000 超融合一体机。该一体机是继 2018 年 12 月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后推出的首款超融合一体机产品,深度融合了浪潮领先的企业级计算平台以及Nutanix领先的虚拟化解决方案和云软件实力,可支持包括通用和性能敏感型工作负载在内的所有企业级应用?

闪送员如何收获幸福

去年的时候我有段时候不太忙,就开始做闪送员,有事没事地给发个快递,帮顾客跑跑腿啥的挣点零花钱。本来都还挺正常的直到有一天我接到了一单改变了我的人生。“要包卫生巾,尽快!”当时我就懵了,因为我连恋爱都还没谈过,更不要说买卫生巾了,于是我就给客户打了个电话,对面的声音尤其的虚弱,她说他家门口就有小超市,随便买一个就行。我到门口超市的时候是晚上七点多,正好是人多的时候。我在卖卫生巾的那个架子周围转悠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