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雅虎最新资讯  > 正文

雅虎新型营销计划主题词曝光:“It's You!”

2009-09-21 12:01 · 稿源:资讯索引
《雅虎新型营销计划主题词曝光:“It's You!”》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撕掉渠道和营销“标签”,什么才是vivo成功的真相?

时至今日,在不少人的直觉里,回溯过去一年血海一片的智能手机市场,vivo的爆发式增长(如今已经做到出货量全球第五)是一个令人意外的黑天鹅事件。媒体也经常摊开这份傲人成绩单,几乎每发布一款产品,各种拆解其成功要素的文章就纷至沓来。而在回答“vivo是一家什么驱动型公司”时,惯性回答通常是:渠道规模和营销策略。诚然,上述两项为vivo所擅长:它在中国线下市场中占比将近20%同时,难能可贵地塑造了一个更加轻盈的品牌故?

传雅虎欲收购社交网络站点Demand Media

TechCrunch网站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雅虎高管希拉里·施耐德两周前曾造访Demand Media,洽谈收购事宜。雅虎愿意以15-2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Demand Media。

AOL CEO详解雅虎交易:10亿用户很难忽视

网易科技讯 7月26日消息,经过持续多月的竞标后,Verizon昨晚宣布它将以48.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雅虎的核心业务。科技博客TechCrunch采访了AOL CEO蒂姆·阿姆斯特朗(Tim Armstrong),期间他详细解释了该项收购和未来的发展计划。该收购的目标似乎是,整合雅虎和Verizon去年收购回来的AOL,组成单一的组织来与像谷歌、Facebook这样的数字媒体巨头展开竞争。该交易预计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完成。AOL CEO阿姆斯特朗在该交易公布后接受?

雅虎交易幕后女高管:被要求造3项50亿业务

网易科技讯 7月26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两年前,Verizon Communications的CEO给一位很有潜质的高管传达了一项重大的任务:打造三个年营收可达50亿美元的业务部门。那位高管就是49岁的马尼·瓦尔登(Marni Walden),她在20多年前的职业生涯初期开始从事零售端无线工作。说道Verizon CEO罗威尔·麦克亚当(Lowell McAdam)的要求,瓦尔登表示,“我想,这真的很艰巨。组建数项有给Verizon带来数十亿美元收入流潜力的业务,要?

雅虎股价周二跌破19美元 创5年来新低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二雅虎股价跌到了5年来的最低点,这也是自微软收购案流产后雅虎股价首次跌破19美元。

雅虎或成全球最大社交网络

北京时间8月25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周一宣布,对旗下多项通信产品进行升级,以期借此增强社交功能,并有可能就此成为全球最大社交网络。

营销牛人段兴晨新书今天面市 八大经典案例详解软文营销之法

若论实际战力,“纸上谈兵”从来不如“实践出真知”。这个道理,在服务于企业推广的网络软文营销中,同样适用。有效了解企业营销诉求、合理布控企业营销思路、有的放矢瞄准各环节营销重点、有条不紊推进各阶段营销进展,言之有物扣动人心的前提,是你设身处地,是你亲身经历。今天( 3 月 21 日)正式面市的《从“菜鸟”到“牛人”:软文营销实战全攻略》的作者段兴晨,就是一位在烟波浩渺的营销之海中摸爬滚打久经历练的淘真知者;本

雅虎出售仍有吸引力 日本软银和阿里皆有兴趣

据今日美国网站报道,预计在七月底完成的雅虎折价出售或可能仍然吸引着一批投资者。雅虎股东之一、纽约对冲基金SpringOwl的管理总监埃里克·杰克逊(Eric Jackson)表示,周三结束的第三轮竞标可能吸引了一些新买家, 例如日本软件银行和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SpringOwl与其他股东共同催促雅虎更替高管层,并精简员工。日本电信巨头软件银行对雅虎感兴趣有几个原因。首先它可以获得雅虎日本35.5%的所有权,1996年软银合作创?

2015营销新关键词——主要看情绪

人都是感性的动物。情绪作为个体行为的原始驱动力,在无形中影响消费者的选择。如今,消费者越来越情绪化,甚至被情绪牵着钱包走。在这样的趋势下,社会化营销又该如何赢得目标人群的情感共鸣呢?

风行开启内容营销新纪元

风行电视累计激活用户数超220万,风行网发力短视频2016年12月22日,风行网2017资源发布会在京举办,本次发布会以“智时代,FUN眼看”为主题,风行网CEO周灿、营销副总裁凌可花、产品副总裁张伟伟出席本次活动,并对风行网2017年的战略、内容、产品布局发表重要演讲。风行网CEO周灿表示,风行网创办至今的11年,也刚好是智能时代的11年发展史。在最近的10年里,互联网技术的进步带来产品体验的不断升级,也使这些产品逐渐渗透到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英雄联盟S13主题曲是什么?LOLS13主题曲《登神》MV解析

    9月27日拳头正式公布英雄联盟S13全球总决赛主题曲为《登神》,那么这首歌是谁唱的,歌曲MV中又有什么梗或彩蛋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LOLS13主题曲《登神》的详细介绍。随着英雄联盟S13总决赛的临近,拳头官方也正式公布了今年的全球总决赛主题曲《登神》,根据拳头以往的习惯,本次曝光只有一个封面和一小段演唱,不过从歌词来看应该是在讲述选手从平反到成为“GOD”的一段励志经历,目前网上爆料如下:"MV将跟随职业选手Deft的故事,看他如何从高中邂逅.《英雄联盟》,直到2022年在全球总决赛中不可思议的旅程。组合名“NewJeans”表达了成为时代偶像的愿望,就像每天都能找到并且任何时候都不会厌倦的牛仔裤,也包含了成为“NewGenes”的决心。

  • 百度营销发布AIGC“共拓计划

    9月19日,百度营销“共拓计划”战略合作正式启动。“共拓计划”是基于百度AIGC技术能力,面向广大服务商与具备此类需求的企业推出的合作伙伴计划。百度渠道生态合作部表示,百度“共拓计划”的推出将开启AIGC营销新纪元,未来百度营销将继续推进AIGC营销规模化应用,与行业生态伙伴一同创造营销无限可能。

  • 拳头官宣《英雄联盟》S13主题曲《登神》!韩国女团NewJeans演唱

    转眼已临近10月,又是一年将尽时,《英雄联盟》S13全球总决赛也即将打响。拳头游戏公布了S13主题曲《登神》,并发布先行预告片,本次主题曲由韩国女团NewJeans演唱。《英雄联盟》S13从10月10日入围赛阶段开始,一直持续到11月19日决赛结束。

  • 曝光量超18亿,线上GMV翻番,一罐奶粉如何实现破圈营销

    “与其他品牌推广方式相比,在快手种草更为经济实惠、更灵活、更广泛。从打造爆品到扩大整体生意体量,能带来确定性增长的快手种草,或将成为品牌营销的新蓝海。

  • 新型生成模型CityDreamer:一键生成无边界的3D城市

    关于3D自然场景生成的研究已经很多,但对于3D城市生成的研究相对较少。这是因为在城市环境中,人们对结构扭曲更加敏感生成3D城市比生成3D自然场景更为复杂。这一技术的应用前景非常广阔,将在游戏、城市规划、虚拟现实等领域发挥关键作用。

  • 骗子“盯”上董明珠!格力声明新型诈骗:这种抽奖卡是假的

    10月13日消息,前不久,新型诈骗以蟹卡”等形式出现引起大家关注,没想到,蟹卡诈骗还没结束,骗子又盯”上了董明珠。根据网友反馈,最近又出现了另一种诈骗载体假的格力电器”抽奖卡,网友称,自己没有网购但却收到了快递,打开一看是一包湿巾和一个信封,里面有一张格力”抽奖卡,网友表示夏天买过格力的风扇,差点以为这是格力的售后福利”。对此,上海格力微信公众号发文声明:公司从来没有举办过这样的寄送礼品卡抽奖活动,现已向相关部门进行反馈,请大家收到类似贺卡时提高警惕、切莫相信,及时向警方反馈。”据了解,这种假的格力

  • 孙艺洲称疑遭新型蟹卡诈骗 提醒大家不要随意扫码

    演员孙艺洲在10月7日发文警示大家谨防新型骗局。他收到一张蟹卡快递后,扫码后发现遭受诈骗,因此提醒大家不要随意扫码,以免上当受骗。大家要警惕新型骗局,提高安全意识。

  • 热爱、坚持、赢!掠夺者打造“电竞+篮球”新型社交场!

    电竞品牌掠夺者携手知名篮球IP欧耶战队举办的城市挑战赛席卷北京、成都、郑州三地,迎来盛大收官。宏碁一直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视为企业使命,全球约有超过7,7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营销、销售、产品服务和各式解决方案,业务横跨160个国家。

  • 新型AI超分辨率方法StableSR 利用预训练扩散模型提高图像保真度

    StableSR是一种创新性的AI方法,旨在通过利用预训练扩散模型的威力来增强超分辨率任务。传统的SR方法通常需要大量的计算资源来从头开始训练扩散模型,这可能会损害它们的生成先验知识。通过利用预训练的扩散模型并结合创新技术,如时间感知编码器、可控特征包装模块和渐进聚合采样策略,StableSR为将扩散先验知识应用于图像恢复任务的未来研究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 金融监管部门提示:谨防“AI换脸”等新型诈骗手段

    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北京监管局7日发布风险提示,提醒消费者近期重点防范三种新型欺诈手段,守护家人亲朋财产安全。骗局一:校园贷款连环套,又欠钱来又被骗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北京监管局近期监管发现,不法分子往往以“零门槛、无抵押、无利息”等不实信息为噱头,诱导学生盲目借贷,刻意隐瞒手续费与服务费、还款期限、逾期赔偿等关键信息,导致借贷学生背负高额利息。主动了解咨询金融机构与监管部门的常态工作流程,个人权益受损时,首先选择金融机构公布的官方投诉受理渠道进行处理,未达成一致时,可向当地金融纠纷调解组织申请调解或者向金融监管部门反映,通过官方渠道合法合理解决金融消费问题,正当维护自身权益,坚决抵制“代理维权”“征信修复”“协商还款”“代理退保”等非法行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