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理由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博客列举公众应向Windows 7升级10大理由

2009-07-25 11:49 · 稿源:资讯索引
《美博客列举公众应向Windows 7升级10大理由》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Windows7引发抢购潮 微软粉丝提前80小时排队

苹果iPhone上市前夕粉丝通宵排队的场景近日再现,一批微软的粉丝为了拿到最新的Windows 7,在中国台湾的光华数字新天地开始了四天三夜,长达80小时的排队活动。

为什么16GB版iPhone还有继续存在的理由

iOS 9 操作系统对系统存储空间的要求较 iOS 8 少,从 iOS 8 的 4.6GB 降至 iOS 9 的 1.3GB。在升级&a

Windows 7未上市 激活机制已惨遭破解

7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Windows 7尚未面向公众发售,但日前已经惨遭破解。

Windows7运行单一程序能够降低目前能耗的30%

随着Windows 7的亮相,给人印象非常深刻之一就是其优秀的触摸屏技术。而大家对Windows 7细节却还不甚了解,据微软方面称目前还不会透露Windows 7的内在细节。而据国外媒体透露,从微软今年10月份将要召开的的PDC2008(Professional Developers Conference 2008)会议的

Windows 7 Starter诡异的三个程序限制

Windows 7 Starter版本只允许最多同时运行三个程序,超出限制的话就会弹出警告对话框,或者在通知区域出现气泡提醒。

Windows7将放弃邮件图片等功能 加快推出速度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公司的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7将放弃照片编辑(Windows Photo Gallery)、电子邮件(Windows Mail)和视频制作(Windows Movie Maker)等功能,而采用Windows Live的在线版,供用户免费下载使用。

探访Windows7的神奇世界 安装小贴士

Windows7Beta版终于闪亮登场,作为Windows Vista之后的又一力作,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表示,Windows7是用户界面更简洁、性能更高的WindowsVista,同时也是全新版本的Windows操作系统,而不只是对Vista“小打小闹”式改进。

Windows 7潜力大 将给微软带来5亿美元营收

7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德意志银行分析师托德·雷克尔(Todd Raker)日前表示,Windows 7潜力巨大,将使微软2010财年营收增加5亿美元。

用户不急于升级到Windows7的七大理由

离10月22日Windows 7正式发布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各种消息表明,市场对Windows 7的反应好于预期。一些分析师或者媒体也在不断鼓吹用户离开Windows XP、苹果的“雪豹”或者Linux,但实际上,是否真的需要直接升级到Windows 7,用户还需要认真考虑。至少从以下7个原因,用

Windows 7将开始“警告通知”2020年停止服务支持

今天,微软发布了一个可选的Windows7 补丁更新,型号为KB4493132,将启用支持通知。根据支持文档,在安装KB4493132(可选更新)之后,Windows7 将能够显示支持结束的通知内容,以提醒用户未来的更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