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多点触摸技术谁主沉浮 微软苹果大混战

2009-04-01 09:29 · 稿源:zdnet.com

《多点触摸技术谁主沉浮 微软苹果大混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当苹果和Palm还在争论多点触摸技术归属问题的时候,微软却令人意外地保持沉默...

而被人们认为拥有多项多点触摸技术专利的苹果,则可能反而需要与微软进行交互授权,才能避免失去专利的所有权...

微软已经为我们展示了多点触摸技术在Windows7中的应用情况,并且也已经与合作伙伴讨论了WindowsMobile6.5和7.0版本中应用多点触摸的相关事宜...

而微软也曾经开发过类似的装备,不过他们的触摸球是基于GlobalImagination公司的技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zdnet.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欧盟征询新的技术规则是否适用于微软 Bing 和苹果 iMessage

    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正在征询微软的用户和竞争对手的意见,询问Bing是否应该遵守新的严格技术规则,以及是否应该适用于苹果的iMessage,知情人士周一表示。欧洲委员会于9月份展开了调查,以评估微软的Bing、Edge和微软Advertising以及苹果的iMessage是否应该受到数字市场法的约束。欧盟委员会希望在五个月内完成调查。

  • 苹果新技术要降临了?《原神》已能用

    感谢IT之家网友Tech_Reve在X平台上发布的信息,据称,米哈游的热门游戏《原神》的4.1版本已经能够在M1的iPad上启用MetalFX选项。在哔哩哔哩视频平台上,iPhone15Pro及ProMax也已支持MetalFX,相关用户对《原神》进行测试后发现,启用后最高帧率有所提升,但帧率波动较大。苹果公司表示,未来,《生化危机8:村庄》、《生化危机4重制版》、《刺客信条:幻景》有望在iPhone15Pro及搭载M1芯片设备上支持MetalFX技术。

  • 苹果有多赚钱?微软CEO确认了一个数字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3日,微软公司CEO萨提亚纳德拉周一在谷歌反垄断案中出庭作证。他抨击了谷歌为维持搜索主导地位所达成的默认搜索引擎协议,同时证实了苹果从中获取的巨额收益。投行伯恩斯坦公司分析师托尼萨科纳吉曾发布投资者报告称,2021年,谷歌向苹果支付了150亿美元以维持谷歌搜索在iOS平台上的默认搜索引擎地位,高于2020年的100亿美元。

  • 代购十年沉浮:从月入6万到月入6000

    “你们中国人怎么不太喜欢来韩国做代购了?”今年7月,做了多年代购的小雪在韩国乐天免税店采购时,接到了乐天新闻部的采访邀请,他们迫切想知道,为什么来乐天的中国代购比疫情前少了那么多。“我6月去乐天,还看到热门品牌基本都有人在排队,7月就只有三四个品牌有人在排队了”,小雪也不理解为什么来韩国的中国代购突然少了这么多,但她知道,如今的代购行业�

  • 苹果 AI 战略高级副总裁:苹果曾考虑收购微软 Bing 以对抗谷歌

    据解密的证词显示,苹果曾考虑通过收购微软的搜索引擎Bing来挑战谷歌的搜索业务,这是一个罕见的对幕后故事的窥视,揭示了在谷歌主导的行业中所发生的情况。华盛顿特区一家法院周三公布了苹果高级副总裁JohnGiannandrea的证词,此前公众批评针对谷歌的里程碑式反垄断审判在很大程度上是在闭门进行的。」司法部的一名检察官在审判中朗读了这封内部邮件。

  • 微软技术主管表示英伟达人工智能芯片的供应正在改善

    微软技术主管KevinScott周三表示,与几个月前相比,该公司现在更容易获得运行人工智能工作负载的英伟达芯片。Scott在加利福尼亚州DanaPoint的CodeConference上发言时说,英伟达GPU市场正在逐渐开放。过去几年中最好的选择就是英伟达。

  • 专家怒喷iPhone虚标5G!苹果技术较差

    针对iPhone虚标5G的问题,专家项立刚再次发文表示不满。苹果用户似乎突然间也变得对NSA和SA有所了解,对5G网络也有所了解,这让他感到奇怪。对于这种情况,大家有何看法?

  • 吾爱大神超强AI智能语音合成工具Read Aloud 集成微软TTS语音合成技术

    为大家介绍一款名为ReadAloud的Windows电脑版文字转语音工具,由吾爱大神制作。这款工具集成了微软的TTS语音合成技术,可以支持几十种语言进行语音合成转换,声音逼真度极高。这个工具对于那些不擅长说话或需要标准发音的人来说是一个福音,可以合成完美的语音来代替自己说话,特别适合懒人和外语学习者使用。

  • 微软决心移除 Windows 中已用 27 年的旧技术,VBScript 走向末路

    微软内部正在用新技术不断刷新内部应用,譬如其使用Rust取代C/C编写Windows驱动;放弃了Electron框架采用EdgeWebView2来重写Teams;WordPad停止更新,官方建议采用MicrosoftWord或者Windows记事本;MicrosoftStore的Web版本中放弃旧的React代码库取代之使用的是Shoelace、Lit、Vite和C#ASPNET后端的现代Web版本......当前,这家科技巨头在“Windows客户端已弃用功能”列表中又添加了一名新成员——VBScript。微软计划在未来的Windows版本中逐步淘汰已使用了近30年的VBScript,“最初,VBScript按需功能将被预安装,以便在您准备淘汰VBScript之前可以无缝使用,直至后续被完全删除。我怀疑它不会被怀念,除了一小部分人,他们继承了一些古老的脚本,必须对其进行逆向工程和重写成其他不那么晦涩的东西。

  • 大模型就是做的多亏的多,连微软也逃不过?

    虽然不少科技公司都已经开始出售提供商业助理服务和代码生成服务的生成式AI技术,但大部分公司其实还在摸索生成式AI的商业模式。对于许多企业来说,生成式AI工具不仅内容未经过验证运行成本极其高昂,它们不仅需要使用配备昂贵芯片的强力服务器耗电量巨大。Habib认为,许多投资商准备的AI专项基金会在明年被取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