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流行最新资讯  > 正文

巨人网络CTO宋仕良预测流行认同云计算

2009-02-13 17:34 · 稿源:资讯索引
《巨人网络CTO宋仕良预测流行认同云计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什么是云计算, AWS造云工厂来解答

云是什么?大量的水滴和冰晶漂浮在空中,能聚合成云。而云计算的「云」,却是由海量的数据存储、计算资源和应用程序所组成的。什么是云计算?什么是云计算?听上去很高深,但云计算其实早就与我们密不可分。打开视频网站,无需耗时等待下载便能观看电影;咖啡馆约见合伙人,通过网络即可访问邮箱和网盘,一言不合开始谈工作——这些便利,都归功于强大的「云」。什么是云计算?没有那么高深。如今,云计算服务逐渐成为如水电煤气一样的?

巨人网络专家助力上海网游管理试点:效率提升50%

只要出版和运营均在上海的游戏,就可以由上海直接开展审查工作。如果材料齐全,符合规定,初审不会超过 20 个工作日,最快的甚至在一周内就能得到审批意见回复。如此一来,一款游戏的平均过审周期约 1 个月,时间相较从前被压缩一半高建荣是来自巨人网络的游戏人,他的另一个身份是上海市新闻出版局网络游戏审读中心专家组组长。审读中心位于市新闻出版局对面的弄堂里,两者之间路程不过三分钟,这是网络游戏材料从递交到审查之间?

富途证券CTO陈伟华:互联网券商云计算实践心得分享

“互联网+”的大趋势下,越来越多的公司尤其是初创公司选择基于云计算平台构建自己的业务。近日,富途证券CTO陈伟华(ppchen)接受腾讯云会客厅的采访,介绍云计算技术在富途证券的业务发展中如何发挥作用,以及作为技术团队建设经验。

云计算环境下的监控

21世纪最伟大的发明既不是推陈出新,也不是人工智能,而是人们不断增生的对新鲜事物的接受和推崇。在大科技的推动下,智能标志着科技的进步,同时,思维模式的改变也不断促使人类进步的加快。

ABC赋能云计算变革 百度云驱动Cloud2.0时代

面对Cloud2. 0 时代的变革, ABC融合的未来发展趋势,越来越多行业用户趋之若鹜的同时,却也心存顾虑。不同的应用场景需求,ABC特有的技术门槛,尤其是众多混合/私有云的部署难度,都成为行业用户迎接ABC融合大势的鸿沟。百度云智峰会ABC基础技术专题论坛现场 对此,百度云重磅发布了ABC一体机,以软硬一体的形式,将百度云ABC能力固化,以期满足各行业的多元化场景需求,那么对于技术含量颇高的ABC融合而言,百度云的ABC一体机?

Rancher亮相云计算中国峰会,分享容器落地之道

2017 年 3 月 24 日,Rancher Labs大中华区技术总监江鹏受邀参加 2017 第九届云计算中国峰会暨混合云世界论坛,进行了题为《分清炒作与现实,容器在企业中落地向何方?》的主题演讲,分享了Rancher Labs可提供的容器落地之道。容器技术发展至今,已由最初的多为个体研发人员和互联网公司所用,发展为逐步被企业采用了。然而,企业用例通常和其他情况非常不同。Rancher Labs的旗舰产品Rancher,为企业客户提供轻量化容器管理平台,让

云梦网络:真正的云计算网站建设服务

2016年12月12日,让人们第一时间联想到的是淘宝双12“亲亲节”。而这一天对于云梦网络而言,同样意义非凡,一场属于中国建站行业的革命正在悄悄开启。 就在这一天,云梦网络宣布将与阿里云深度合作的建站服务【云·企业官网】升级到5.0版本,大胆颠覆自己的同时,再一次引领建站行业新模式。 目前,在国内应用云计算为客户提供网站建设服务的互联网公司日趋增多,但大都只是用一台云服务器或云空间替代过去的虚拟主机,而将网站整体

2016年的云计算:这些大客户花落了这些家!

2016年的云计算,厂商厮杀的过于辛苦,“客户客户客户”、“要还要更要”,口号越喊越响,不知道已经迈进2017年的现在,各家KPI完成了多少。然2016年已翻篇,2017年就在当下,不如让我们换个角度,轻松地盘点一下各家在客户上有哪些收获。不管怎么样你都是我最爱的人——Netflix和AWS韩剧告诉我们,相敬如宾只能当配角,虐的起才是男一女一的人设。Netflix和AWS的结合堪称业界最佳CP。2008年,一次大规模的数据库崩溃让Netflix结束

评论:巨人网络推史上最豪招聘 把财富还给创新者

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一直都很重视人才与创新,其在创新型人才上的投入向来都是大手笔。近日,巨人网络又放大招,向全球游戏制作人发出“互联网史上最豪”招募令。这一举动,可谓真正意义上把财富还给创新者。“我们正式面向全球游戏制作人推出一个非常有诚意的激励方案,巨人为你设立游戏工作室,你的工作室为公司创造了多少利润,公司按照利润规模1: 1 给你匹配期权奖励。”巨人网络总裁刘伟表示。网络上的围观群众对于这个“史?

云计算万亿级云市场下,新致云丛林突围

“云处理”、“云应用”、“云服务”……随着互联网科技在国防、交通、金融、医疗、服务各领域的普遍渗透,云概念已经不 再陌生。国内的云计算市场虽然还只掀开了云计算史上的冰山一角,但早已进入了一个较为复杂的竞争阶段。云计算作为互联网发展的基石,未来一定是千亿甚至万 亿级别市场的,有人断言“企业IT的未来价值一定是云计算”。《2015-2020年全球IaaS市场研究报告》表明,到2020年,全球IaaS、 SaaS、PaaS市场规模将分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