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CN域名最新资讯  > 正文

CN域名1元注册政策今到期 部分注册商提价

2008-12-31 11:16 · 稿源:中国站长站

《CN域名1元注册政策今到期 部分注册商提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各大CN域名注册商处传来的消息显示,明年开始CN域名价格将处于10-100元之间...

截至2008年10月,CN域名注册量达到1291.5万个,超德国成为全球第一大国家域名...

直接面对终端用户的注册商保留低价以增强竞争力,维持10元的低价格,而传统以渠道为主的注册商仍延续之前100元的注册价格,更多的注册商定价于50元左右...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非凡大师”商标已被多方注册 华为已注册两枚

    华为在9月25日发布了全新高端品牌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该品牌由刘德华担任形象大使。据天眼查App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已申请注册两枚“非凡大师”商标,国际分类涉及珠宝钟表、科学仪器,目前商标状态均为已注册。一些涉及服饰、智能家居和自然人等多个领域的公司也进行了相关商标注册,部分商标已成功注册。

  • 蜜雪冰城饮品涨价1元 官方回应:物料价格有变化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蜜雪冰城部分饮品涨价1元,调价信息已于9月25日在全国推送完毕。多家蜜雪冰城工作人员回应称,咖啡系列饮品和蜜桃四季春价格上调1元。最近几年时间,蜜雪冰城的连锁门店数量已经达到了2.2万家,成为了排名仅次于麦当劳、赛百味、星巴克和肯德基的第五大快餐连锁店。

  • 大学生将付费餐具带走引热议 收费1元为何不行?网友吵翻:律师释疑

    既然餐具付过费了,为什么不该带走呢?当事人安同学介绍,自己在上大学之前所在的城市,吃饭从没遇到要支付餐具费的情况。有相关律师表示,经营者不得强制消费者购买商品或者接受服务,不得强制消费者支付附加费用。

  • 淘宝否认主持人李思思开直播 是之前注册的同名账号

    10月11日,有网友爆料说“央视名嘴李思思开了淘宝直播”,淘宝直播对此进行了澄清,表示“网上流传的账号不是李思思本人是之前注册的同名账号。”就在两天前,李思思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一篇文章,宣告自己离开央视:“别离最难的是告别时;风吹柳絮送春去;十三年奋战,感激一切;展望未来美景,沐浴阳光。李思思14岁参加了张艺谋电影的海选,17岁考上了北大,在《挑战主持人》节目中连续8期夺冠,26岁成为了央视春晚史上最年轻的主持人,并且已经9次登上春晚舞台。

  • 摩拜单车能退299押金 有网友发现6年前1元钱车费还没支付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近日,有不少网友在网上分享,称成功拿到了摩拜单车299元退款,同时还分享了如何申请退押金的教程。其实,去年8月摩拜可以退押金”的话题就已经上过热搜了,彼时美团单车相关工作人员表示,2018年就可退押金了,现在也是免押金。”博主豆子发了芽”也兴冲冲的打开APP一看,结果发现自己2017年10月5日的最后一个骑行订单还没支付,距今已经有正在6年了。该网友虽然是免押金,不用退押金,还是选择了支付。网友调侃:-每多一个人结清费用,就可能多一个人早日收到押金。-竟然没有滞纳金资料显示,摩拜单车是由胡玮炜创?

  • 老君山1元午餐盘点多出1012 假期共售出一午餐23527份

    10月6日,河南洛阳老君山景区“一元午餐”顺利结束,经过清点,8天假期共卖出一元午餐23527份,收入24539元,尽管是无人值守,但是却多出来了1012元。景区工作人员表示,多出的部分可能是有人故意多付,或者是没有找零,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无人值守的诚信面前,交上了一份满分答卷。现场设有投币箱,游客自觉投币一元钱,或者扫码付费,支付环节全程无人值守。

  • 华为几乎把整本《山海经》都注册了:9月25日发布会新品引期待

    华为不仅在技术上遥遥领先,产品命名方面,目前也是独一档的存在。除了鸿蒙、麒麟、鲲鹏这些大家熟知的名字外,华为绝大多数产品命名都来自中国古代神话。除了提前公开的Mate60系列,或许又将带来全新产品和背后的命名故事。

  • 百度营销“1元试驾”聚焦用户价值,推进汽车行业商业模式转型升级

    我国汽车市场正从高速发展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汽车市场已成为“强买方市场”,加之信息越来越透明、消费者越来越理性,卖车早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传统经销商的卖车逻辑里,从买曝光、收获点击、留资料、接听回访、预约到店、看车试驾、成交购买,这中间任意环节出现问题,在顾客身上投入的成本都将损失。面向未来的汽车行业,百度营销将会在深度试驾、裂变营销等更多激励营销场景下进行创新尝试,创造优质案例,持续助力汽车效果实现营销突破,帮助汽车厂商走近和理解用户,也帮助用户找到适合的产品。

  • 余承东发布会上的金句大火!“遥遥领先”已被深圳某公司注册为商标

    在华为新品发布会上,余承东曾多次提到遥遥领先,引发了现场观众的掌声。这个词成为了网络热门词汇被某公司注册了商标”。申请注册和使用商标应当遵循诚实信用原则,应当具有显著性、可识别性。

  • 自研系统或接班MIUI!小米注册MIOS商标:小米14会首发?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如今的手机厂商在硬件上疯狂堆料的同时,也持续投入重金来提升系统的体验。早在2014年就有传闻称小米要做自己的系统,如今可能真的要来了。日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称,MIUI 14会是MIUI最后一个正式的大版本”,同时他还对小米系统新作提出期待:希望新作能将动效这个短板彻底消灭掉。有网友在评论区询问称小米14系列是不是搭载MIOS了?”但该博主没有明确回应,只留下三个字懂自懂”,应该八九不离十了。值得一提的是,从企查查网站查询发现,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从2010年就已开始陆续申请注册多个MIOS”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