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瑞典政府欲施压ISP,打击非法下载服务

2007-09-04 20:52 · 稿源:cnbeta

《瑞典政府欲施压ISP,打击非法下载服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份最新提交给政府的提案中提到:非法下载对正规的下载服务发展来说是极大的阻力...

但是报道中并没有提到ISP们怎么去区分哪些站点是提供文件分享服务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交通运输部:对5至7座汽车非法从事网约车经营进行精准打击

    日前,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开展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百日行动”的通知》。其中提出,精准打击客运非法违规运营。提升驾驶员在车辆爆胎、起火、碰撞、落水,以及湿滑路面行驶、长大下坡制动失效、突遇自然灾害、紧急躲避障碍物等场景下的应急处置操作能力。

  • 国科云DDI网络服务——政府和中大型企业IP管理的全新解决方案

    在数字时代,IP地址是互联网上每一台设备唯一的标识,对于网络连通性和安全性至关重要。政府机关和中大型企业由于规模庞大、应用场景多样等特点,使得其在IP地址解析、分配和管理等方面面临比一般企业更多的问题与挑战。在信息化建设逐渐成熟的背景下,政府机关和企业的网络规模和复杂程度与日俱增,网络管理难度不断加大,DDI核心网络服务的出现无疑为复杂业务场景下网络管理和安全防护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高效的解决方案。

  • 为削弱苹果 英政府拟对苹果等大企进行处罚

    Spotify首席执行官DanielEk近日敦促英国立法者通过《数字市场、竞争和消费者法案》,该法案将允许竞争主管机构对违反规则的公司进行行为要求。这项规定旨在削弱苹果、谷歌以及其他大型科技公司的主导地位。该公司还支持美国的《开放市场法案》,该法案要求苹果允许侧载和替代应用商店。

  • 英国政府招聘AI政策专家

    英国政府正在招聘一名"AI国际副主任",该职位旨在引领AI政策,但相较于AI领域的研究科学家,年薪75,000英镑似乎微不足道。该职位的吸引力在于其与公务员养老金相结合。这或许是不在MenloPark工作的一个优点。

  • 苹果已向法国政府提交更新 解决iPhone 12辐射超标问题

    在iPhone15系列正式发布之际,法国政府突然宣布禁止iPhone12在本土销售。原因是iPhone12的射频暴露超过了法国对无线电频率的规定范围。对于苹果公司来说,此次事件意味着需要进行一次软件更新来解决这个问题。

  • iOS版迅雷下载功能回归:一键下载到本地 新增视频空间

    迅雷宣布,iOS版迅雷下载功能已经回归,现支持添加链接一键下载到本地!此外还新增视频空间,帮你自动分类、整合视频,大大提升文件的播放和管理体验,轻松打造私人片库。此外还有个贴心亮点,播放页面可以将重复剧集文件和缺失集数一并展示,一键清理,解放双手。

  • 宾夕法尼亚州政府将准备在其业务中使用AI

    宾夕法尼亚州政府将迎来一项新的变革,他们计划开始充分利用人工智能来改善政府运营。州长乔什·夏皮罗在匹兹堡的卡内基梅隆大学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一决定。州内的公共安全机构已经开始与AI专家咨询,以准备应对可能出现的AI驱动威胁,如欺诈行为。

  • 非法携带手机大曝光 深圳海关:195台手机被查获

    深圳湾海关连续查办多起旅客携带手机入境走私案件。10月8日,据海关公告,该关在旅检进境渠道连续查获4宗旅客通过缠绕塑料薄膜等方式违法携带旧手机的行为,共涉及195台旧手机。对于海关罚没物品的处理方式,主要有以下几种:一是公开拍卖,海关按照处理进度,定期委派拍卖行进行公开拍卖;二是定向变卖,例如海关没收的成品油等物品,依法交由石油批发企业统一收购;三是销毁,例如查扣的淫秽物品、非法出版的音像制品等销毁处理;四是交给行政主管部门处理,例如查扣的文物、濒危动植物及制品等。

  • 不为赚钱 只为打击机器人!马斯克考虑向所有推特用户收费

    快科技9月19日消息,在一场直播活动中,原推特(X)平台老板马斯克被问及如何防止机器人大军”在X平台上放大仇恨言论,他表示,这是一个超级棘手的问题,为此,该平台将要求用户每月支付少量费用。马斯克表示,目前,X平台提供免费和付费两种层级的服务,在这样的系统下,机器人的运营成本很低,仅为一分钱的一小部分”,如果让某人支付几美元使用该服务,会使�

  • 马斯克将向所有推特用户收费 用以打击机器人账户

    周一当地时间,特斯拉CEO、社交平台X(原推特)的拥有者埃隆马斯克透露了可能向X的所有用户征收订阅费的想法。他认为,社交平台X(原推特)应该每月向用户收取一定的费用,以打击该平台上的机器人和垃圾邮件。目前还不确定这一言论是真心话还是随口说说。 马斯克表示,现在,X平台提供免费和付费两种级别的服务,在这样的系统下,机器人的运行成本很低,“只有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