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封删有害信息 厦门市关闭500多不良网站

2007-06-29 22:21 · 稿源:厦门网

《封删有害信息 厦门市关闭500多不良网站》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年来,我市建立有害信息快速处置机制,及时配合相关部门过滤、删除、封堵有害信息,共删除、关闭登载有不良信息的网站500多个,同时还将3000多个提供色情、诈骗信息的手机小灵通号码暂停...

接下来,他们将进一步推进“阳光绿色网络工程”,结合治理互联网信息服务中的违法和不良信息、加强域名注册服务管理工作,积极过滤、封堵、删除有害信息...

由于国家建立的互联网安全管理机构只设置到省一级,地市级地区缺乏必要的网络安全监控手段,缺少有效的信息处置平台,因此,他们建议市政府拨付专款用于“互联网有害信息处置监督”平台的建设,主要用于防范和处置互联网有害、不良信息,尤其是封堵有害信息后,如何监督,防止反复出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厦门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