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社区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家鼓励社区信息服务 线下社区网站亮相

2007-05-21 09:00 · 稿源:资讯索引
《国家鼓励社区信息服务 首个线下社区网站亮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社区网站成抢手图书行销新渠道

由于担心发行图书题目过于粗俗,会受到有关部门的审查,发行人Rick Wolff开始转向互联网博客和社区网站以传播其最新 的商务图书。 Bob Sutton的《The No A**hole Rule: Building a Civilized Workplace and Surviving One That Isn't》一书今年由大中央出版社发行。他

社区网站争抢快女合作权 湖南卫视将诉聚友网

(6月26日)包小柏退赛尚未尘埃落定,湖南卫视“快乐女声”昨天又添了一件烦心事,国内知名社区网站51.com与Myspace中文版聚友网又陷入了“快女”独家社区合作权的争端中。

国家鼓励社区信息服务 首个线下社区网站亮相

罗准称,互联网的终极目标是要达到小区用户之间“相邻而识,相识而聚,相聚而助”,人与人之间彼此不再陌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国内首个集成电路产业社区来了!一批项目集中签约落地

    9 月 25 日,国内首 个集成电路产业社区——北京通明湖集成电路设计产业社区·IC WORLD(简称通明湖IC社区)开园暨首批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包括工信部五所高端集成电路可靠性分析与测试平台、工信部四院集成电路标准平台等 6 个产业平台项目,概伦电子、华大九天、上海航芯等 10 个产业项目在活动现场集中签约落地。北京市副市长靳伟、工信部电子司副�

  • 第五届“京华奖”获奖人王琳达:扎根社区,为居民服务

    第五届北京市华侨华人“京华奖”颁奖活动举行。怡海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琳达等共9人获得第五届北京市华侨华人“京华奖”,她表示:“很荣幸获得第五届北京市华侨华人‘京华奖’,这个奖项是对我30多年来在京工作的认可,更是对我们华侨华人群体的肯定。我们将继续坚持社区治理的初心,不断创新和进取,为首都的繁荣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 开源芯片社区发布:面向物联和开源项目

    9月18日,由北京开源芯片研究院与GitLink平台共同发起的开源芯片社区正式发布。首批入驻社区的初创成员包括平头哥、沁恒微电子、澎峰科技、清华大学数字信号处理器实验室、兆松科技、深度数智、赛昉科技、中科海芯、算能和达坦科技。倪光南院士在2023年RISC-V中国峰会上表示,“RISC-V的未来在中国中国半导体芯片产业也需要RISC-V,开源的RISC-V已成为中国业界最受欢迎的芯片架构”。

  • 社区做电商, 到底难在哪儿

    社区变现是一个固有难题,电商是社区找变现路径时很难绕开的一个方向。关于社区做电商,许多平台经历过许多种尝试,最近最为关注的是小红书在电商上的突破。至于它在电商领域有没有向前推进,目前看来,它还是在原有的人找货、货找人的电商逻辑下的一种带有自身风格的细分。

  • 重磅!我国发布首个人源干细胞国家标准

    由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等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协同创新平台大会在重庆举行,会上发布了我国首个人源干细胞国家标准。干细胞是一类具有自我复制能力的万能细胞,可以分化成多种功能细胞,参与细胞替代和组织再生。随着干细胞理论和技术研究的深入发展,未来还会有新标准出来,现有标准也会不断完善。

  • 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解读:多家大行“贷”出历史新高!钱都投去哪儿了?

    加大信贷投放、优化信贷结构、降低融资成本、夯实资产质量……今年上半年,信贷领域政策频出,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近期,随着上市银行半年报的披露完毕,各家银行上半年信贷投放数据也浮出水面。国有六大行的信贷资金都去哪儿了?哪些领域得到了银行的重点支持?展望下半年,银行信贷投放的“重头戏”又在哪里?钱都去哪儿了?今年上半年,国有大行继续发挥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主力军作用。加上近期多家银行集体启动下调存贷利率,在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看来,下半年将迎来贷款“黄金期”。

  • 阿里魔搭社区开源知识检索模型Ziya-Reader

    阿里魔搭社区宣布开源Ziya-Reader。Ziya-Reader是一个针对知识检索的开源模型。除了Ziya-Reader,团队还自建了向量检索模型,并测试了整个搜索系统流水线的效果,结果超越了OpenAI。

  • 中国电信发布信息通信领域首个络大模型“启明”

    中国电信发布了信息通信领域首个网络大模型——启明,这一创新模型对于提升云网运营效率、开放云网能力以及推动智能化技术应用在各行各业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中国电信副总经理夏冰在会议上强调,大模型是人工智能技术的重要趋势中国电信正积极投身于这一科技革命中,利用其云网融合的优势,推动基础通用大模型向垂直行业大模型的演进,为上层行业应用开发和开源生态提供技术支撑。中国电信自主研发的网络大模型已在企业内部成熟应用,并计划携手产学研合作伙伴,提供多种形式的MaaS服务,以赋能千行百业。

  • 除了主动示爱的机器人,AI还能给社区产品带来什么?

    AI,似乎已经成为未来互联网战场的入场券。俯瞰国内当下的AI产业发展,对于互联网科技企业们来说,大致有两条入局路径。但回到现实,监管引导、伦理问题等讨论仍将持续一段时间。

  • 小米社区误封了雷军账号 处理违规账号时误封

    10月10日,微博博主@怕不是小小白晒出图片称,小米社区将小米CEO雷军的账号头像、名称清除了,随后小米社区负责人@AKA万女士转发了这条微博确认该事。@AKA万女士表示:“早上11:44发现后吓尿,原来是最近因为清理了一批历史违规账号不小心误杀了雷总的号...赶紧查原因12点多恢复了。小米社区是小米旗下集合了资讯、ROM作者、主题开发者、MIUI开发组等功能的平台,用户可以在该社区获得众多小米产品相关的技术指导和支持,也可以分享自己使用小米产品的一些经验和技术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