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雅虎韩国站点出现色情视频 当地警方介入调查

2007-03-20 10:23 · 稿源:eNet硅谷动力

《雅虎韩国站点出现色情视频 当地警方介入调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用户在雅虎韩国站点上张帖色情内容的速度,要比网站删除的速度快一倍,使得韩国警方不得不开始调查...

当地时间3月18日下午6点,雅虎韩国站点的多媒体服务Yammy出现了2个色情视频剪辑,其中一个长达6分钟的视频剪辑停留的时间长达6小时10分钟,直到19日晚上12:10才被删除...

雅虎韩国已经暂停了UCC(用户制作内容)站点服务,正在检查问题所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eNet硅谷动力”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理想MEGA遭恶意攻击 小鹏汽车:积极配合警方对于供应商的调查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据媒体最新报道,河北衡水警方正对涉事水军和公关公司进行调查,在理想MEGA上市期间,涉嫌参与打压的车企有三至四家,衡水警方展开多人次询问,小鹏汽车一名中层员工正在配合调查,该员工电话无法接通。报道发出后,小鹏汽车立即就此事进行了回应和说明,其表示:我们注意到媒体关于小鹏汽车员工配合调查的信息报道,针对该信息说明如下:1、

  • 覆盖100座城市1万站点!宁德时代正式启动“超充万计划”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我们从宁德时代公众号获悉,宁德时代于4月25日正式启动了神行超充网络,并与华为、星星充电、蜀道新能源、云快充合作,共同构建国内最大的超充服务平台,并推出了行业首个神行车主俱乐部。据悉,宁德时代官方今日宣布与星星充电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双方将在大功率充电、充检一体化技术研发、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品牌超充站合作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打造超充网络。日后,将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找、导、充、检、养、结、付”等补能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宁德时代还宣布将启动超充万站计划”,预计在2024-2

  • 纽约法院驳回作者介入OpenAI与纽约时报诉讼案件

    一群作者包括MichaelChabon、Ta-NehisiCoates和喜剧演员SarahSilverman在加利福尼亚州对OpenAI提起版权侵权诉讼未获成功,他们试图说服纽约联邦法院停止纽约时报、作者协会等在曼哈顿提起的相关诉讼。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然,纽约地方法官SidneyStein认为这些作者并没有足够的利益来证明他们有权介入纽约的案件。微软、纽约时报和作者协会的发言人拒绝置评。

  • 视频一个王妈起来,短剧千万个霸总倒下去

    天空一声巨响,王妈闪亮登场。在这个速朽的时代,它们总是很快会消退,但下一场梦,又会马上袭来。

  • MCN利用网友爱心打造卖惨主播带货 警方:严厉打击

    据央视新闻报道,近年来,网络短视频在大众娱乐消遣中扮演重要角色,催生了电商直播等新业态。然而,一些主播为了吸引关注不惜虚假宣传、编造故事,引发社会负面影响甚至触犯法律。最近,四川乐山警方查处了一起捏造事实、传播不实内容的短视频案件。一位短视频博主在某平台发布了关于 “家暴” 事件的视频,引起网友担忧并呼吁相关部门介入。调查发现视频内容

  • PingPong携手TikTok Shop推出跨境全站点收款,助力卖家实现业务全球增长

    自2021年TikTokShop进入印度尼西亚和英国市场后,在新加坡、越南、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等新兴市场TikTokShop也随之开辟出了新空间。去年9月,TikTokShop正式上线美国市场,11月,在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双重促销的推动下,超过500万名美国新客户涌入TikTok购买商品。值得一提的是,为助力广大跨境卖家更进一步拓展在TikTokShop平台上的贸易机遇,3月28日,由PingPong携手TikTokShop倾力策展的TikTokShop跨境电商招商开年大会将于厦门隆重启幕,届时将围绕全球电商新浪潮,邀请行业专家深度解读TikTokShop成功案例,并分享前沿运营策略,以全面助力广大跨境卖家获得出海更多出海竞争力!此外,为助力卖家在TikTokShop平台上的高效出海,PingPong还将为此次合作推出多重福利:新入驻TikTokShop的店铺绑定PingPong后,即可畅享免费提现6个月,每周绑店数量前10名再得1万美元没费提现劵,每周入账金额前10名再得1万美元免费提现劵;每天还可进行抽奖,最高可赢取华为Mate60/全年免单机会,不容错过。

  • 韩国年轻人迷上养石头:缓解工作孤独与倦怠

    韩国年轻人如今正兴起一股将小石块视作宠物的风潮,他们不仅将小石头当作日常的陪伴,更是将其作为倾诉的对象,以此缓解工作中的孤独与倦怠。这一独特现象不仅反映了他们寻求心灵寄托的渴望,也折射出韩国年轻人面临的工作压力与疲惫感日益加剧的现实。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他们寻找着各种方式来应对压力和疲惫小石块作为宠物的出现,似乎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既独特又有效的解决方案。

  • 男子豪掷70万练功券送女友买房 后续:已被警方批评教育

    湖北一男子近日因一个令人啼笑皆非的行为,引发了广泛关注。这名男子为了糊弄岳父母,竟然豪掷70万练功券给女友,声称这是用于购买房产的资金。希望通过此事,大家能够引以为戒,珍惜身边人,尊重法律,共同营造和谐美好的社会环境。

  • B:读书视频日均观看量超过800万次

    B站发布数据称,在过去的一年里,B站读书视频的日均观看量超过800万次,同比增长率高达32%,显示出强劲的增长势头。小说类读书视频尤为受欢迎,日均观看量达到150万次以上,成为最受欢迎的读书视频品类之一。通过推荐与之搭配的站内优质讲解视频,让用户在购买书籍前能够先睹为快,更容易找到心仪的读物。

  • ​加州立法旨在禁止人工智能生成的儿童色情内容

    加利福尼亚州议会通过了一项旨在打击人工智能生成的儿童色情内容的法案,这一提案在周二的萨克拉门托早期阶段获得通过。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AB1831在议会公共安全委员会听证会上获得通过,并将于下周提交给隐私和消费者保护委员会。拉古纳海滩高中对一名学生进行了调查,因为他做了同样的事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