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MIX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新一代小米 MIX 将全球首发液态镜头

2021-03-25 14: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5日消息:今天上午,小米官方宣布MIX手机回归,小米在预热海报中表示会跟大家「展开聊聊」,这或许暗示全新小米MIX将采用卷轴屏或折叠屏设计。

据了解,距离小米MIX系列的上一款作品 MIX Alpha 发布已经过去了两年半的时间,而且这款概念机最终并没有真正发售。而上一款产品小米MIX3则是更早的2018年10月发布的,这也是小米 MIX 系列的第四款产品。

现在,雷军在微博宣布新一代小米 MIX 全球首发液态镜头。雷军表示,液态镜头采用了仿生学原理,就像手机镜头里装入了「人眼晶状体」。可流动的液体通过薄膜包裹,替代传统光学镜片,实现了焦距和焦点的变化。

小米将于3月29日19:30召开春季发布会,目前已经确认小米11Pro/Ultra、小米笔记本 Pro 等新品即将发布。而小米新款 MIX 手机将会成为大家关注的重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