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郭明錤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调降2021年AirPods出货预测30%–35%至7500万–8000万部

2021-03-15 14: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5日 消息:近日,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最新报告显示,苹果公司的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今年全年出货量为7500万–8000万部,较去年衰退10%–15%。

报告中称,今年前三季度AirPods出货量将衰退约25%至5500万部,即便预计在第三季度大量出货的新款AirPods3之后市场需求较预期佳。到了第四季度,AirPods出货量能与去年基本持平至2300万部。按照2021年全年数据预测,AirPods出货量也将衰退至约7800万部(2020年出货量为9000万部)。

苹果AirPods的主要代工厂及零部件供应商有立讯精密、歌尔股份、蓝思科技等。

最近有关AirPods3的消息不断被爆料,预计第三代AirPods采用了类似 AirPods Pro 的外观设计,不支持主动降噪功能,暂不确定是否沿用 H1芯片,但是预计会增加空间音频的功能,其价格预计在1300元左右,最快会在3月23日正式发布。

至于AirPods Pro2,暂时有关这个耳机的消息还不多,但上一代型号已经发布至今有一年半时间,因此今年大概率也会发布第二代的AirPods Pr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