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李开复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开复谈知乎上市:十年前,曾担心知乎太过文人作风

2021-03-07 11: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7日 消息:3月6日,被传IPO消息有数月之久的知乎终于靴子落地,向SEC提交招股书文件,拟于纽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ZH”,承销商为瑞士信贷、高盛、摩根大通。

据知乎招股书显示,知乎2020年总营收13.52亿元,同比增长101.7%。2020年四个季度的营收分别为1.88亿、2.61亿、3.83亿、5.2亿,毛利分别为7825万、1.264亿、2.2亿、3.33亿。

作为投资人,创新工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开复在微博上表示:恭喜知乎提交美股IPO的里程碑,开启新的征程。并在知乎上就“如何看待知乎递交赴美上市申请,招股书透露了哪些信息?”一问做了回答。

此外,李开复在知乎上回答了网友提问,在文章他透露十年前周源,第一印象“真是位文艺青年,有很浓的书生气质。”当时互联网市场野蛮生长,竞争激烈,李开复一度担心知乎“太过文人作风。”

据悉,2011年1月知乎获得由创新工场投资的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